作者mayday88612 (I am 虾蟆 ^^)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3月10日 实况文
时间Mon Mar 9 22:31:52 2009
我发好不好 ^^
呼呼呼
超冷的天气啦 ~
(抖)
话说....
我今天有点生气
难道....
现在的人都不懂得"礼貌"两个字怎麽写吗
气死我了
--
I'am 〝虾蟆〞 ← that's me !!!
http://www.wretch.cc/blog/mayday88612
● 爱上音乐的理由不会有错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08.22
1F:推 miki79410 :头推 03/09 22:32
2F:→ miki79410 :没礼貌的人多着呢 03/09 22:32
3F:→ mayday88612 :XDDDDD 03/09 22:33
4F:推 hudeijun :颈推~ 03/09 22:33
5F:推 n19860423 :胸部推~(羞) 03/09 22:33
6F:→ mayday88612 :今天的批踢踢很卡耶 >"< 03/09 22:34
7F:推 cannyL :签到 03/09 22:34
8F:推 sandwichchen:第二推XD 蟆虾不气喔!那些没礼貌的就不用太搭理啦! 03/09 22:34
9F:→ miki79410 :人多压(摊) 03/09 22:34
10F:→ n19860423 :对阿~我重新整理了不下100次....手好酸~"~ 03/09 22:34
11F:推 naputa :推~ 03/09 22:34
12F:→ mayday88612 :哈哈!!!! 03/09 22:35
13F:推 openwang :推 03/09 22:35
14F:→ n19860423 :忘了打招呼..HI~虾蟆~桑果~彩豆~三小姐 03/09 22:35
15F:→ mayday88612 :哈罗 (挥手!!!!) 03/09 22:35
16F:推 miki79410 :哩贺 03/09 22:36
17F:推 cannyL :这几天都好难登~ 03/09 22:36
18F:→ mayday88612 :人突然间暴增耶!!!!惊悚~ 03/09 22:36
19F:推 sandwichchen:(大惊)我在干嘛!竟然把虾蟆二字打相反,而且也非二推 03/09 22:36
20F:→ miki79410 :XDDDD我看到了 03/09 22:37
21F:→ n19860423 :我也觉得"礼貌"很重要~~上下公车都会说谢谢 03/09 22:37
22F:→ n19860423 :除非遇到太XX的公车司机....XD 03/09 22:37
23F:→ mayday88612 :哈哈哈 03/09 22:37
24F:→ n19860423 :三小姐自爆....不说没人发现~XDDDD 03/09 22:38
25F:推 sandwichchen:推出去才觉得哪里怪怪的,难怪打那两字时一直不顺>"< 03/09 22:39
26F:推 cannyL :不过今天才8万多人都这麽难登~ 03/09 22:39
27F:推 n19860423 :你是用新注音吗? 能打反也很妙...XD 03/09 22:39
28F:推 miki79410 :ptt系统问题 最近都这样 03/09 22:40
29F:→ cannyL :三小姐!! 我删不掉无虾米(泪) 03/09 22:40
30F:→ n19860423 :天气冷~PTT也想躲在被窝... 03/09 22:40
31F:→ n19860423 :好像是要去控制台删吧? 03/09 22:41
32F:→ cannyL :三小姐用无虾米~ 他要过试用期了~所以我一换他就一 03/09 22:41
33F:推 sandwichchen:lily,我是用无虾米 彩豆,怎麽会这样??? 03/09 22:41
34F:推 miki79410 :可以吧! 03/09 22:42
35F:推 smallsula :签到~~大家好嘿~~ 03/09 22:42
36F:→ mayday88612 :哈哈 超冷的啦(抖) 03/09 22:44
37F:推 miclin321 :签到 大家晚上好 03/09 23:43
38F:推 cannyL :终於登上了!!!! 03/10 00:23
39F:→ hudeijun :终於啊!!!!!!!! 03/10 00:24
40F:推 miclin321 :我也是耶~~~突然断了 03/10 00:24
41F:推 diingyaubbs :终於上了+1 03/10 00:25
42F:推 cannyL :好突然XDD 03/10 00:25
43F:推 jen5626 :终於可以签到了 真感动┐(─_─)┌ 03/10 00:25
44F:→ cannyL :我重新开机之後无虾米就删的掉了 03/10 00:26
45F:推 WinryQ :人若是在衰... 被学校留下来就算了连PTT也这样对我 03/10 00:26
46F:推 ailuro :终於可以上了 阿猫签到 XD 03/10 00:26
47F:推 anitacute :终於可以上来了~ 03/10 00:26
48F:→ cannyL :大家都上不了呀~XD 03/10 00:27
49F:推 bocheok :有上来了~~~我喜欢听阵雨说大家好~~~XD 03/10 00:27
50F:推 ben79721 :猜猜我是谁~~~ 03/10 00:27
51F:→ WinryQ :我今天运不好..Q_Q 03/10 00:27
52F:→ jen5626 :最近常放清水翔太歌耶:D 03/10 00:27
53F:→ cannyL :小斌 03/10 00:28
54F:推 walker4009 :明天考电子学,真累@@ 03/10 00:28
55F:→ WinryQ :是罗文斌 03/10 00:28
56F:推 GALLY :真是的 刚刚想推文都不行 03/10 00:28
57F:推 AaliyahTsai :刚刚断到想砸电脑也不是... 03/10 00:28
58F:推 ben79721 :耶~~~今天是采豆~~~ 03/10 00:30
59F:推 miclin321 :阿~阿~阿~ 我好不习惯喔!!!字好小喔!!! 03/10 00:30
60F:→ ben79721 :哎呀...抱歉我打错彩了... 03/10 00:30
61F:推 cannyL :我宰掉你XDD 03/10 00:32
62F:推 miki79410 :XDDD 03/10 00:32
63F:推 miclin321 :耶~~PC终於连上了 刚刚用执行连字好小 03/10 00:33
64F:推 ben79721 :还好我有先发现...要不然可能要被磨成粉了= = 03/10 00:33
65F:推 LIBRASHENG :签 ~ 大家好...XD 03/10 00:34
66F:推 cannyL :问一下喔!! 现在在播什麽??? 03/10 00:34
67F:→ cannyL :我听到了XD 小野丽莎XD 03/10 00:34
68F:推 WinryQ :我是在莲蓬头下睡着XDDDDDDD 03/10 00:35
69F:推 miclin321 :今天建恒哥版居然没爆说 03/10 00:35
70F:→ cannyL :可能是因为登不上的人太多 03/10 00:36
71F:→ cannyL :话说我今天有去行天宫拜拜XD 03/10 00:36
72F:推 love2708168 :推推推))))))))))签到+签退=ˇ= 03/10 00:37
73F:推 desert0816 :建恒哥有自爆... 03/10 00:37
74F:推 WinryQ :那有点强劲的冲力冲在脖子上真的很好睡.. 03/10 00:38
75F:推 cannyL :有XD 11:55 03/10 00:38
76F:推 miclin321 :WQ你也太累了吧!!!!!! 03/10 00:39
77F:推 sakura007 :签到+签退 <<<< 终於连上线了 >"< 03/10 00:39
78F:→ WinryQ :那很像按摩啊..那很好睡耶..我曾经在公车上站着睡着 03/10 00:39
79F:→ cannyL :对了!!要帮虾蟆还有三小姐签退!!! 03/10 00:40
80F:→ WinryQ :是抓着手把睡着的 我发现我睡着的时候平衡感意外的好 03/10 00:40
81F:推 miclin321 :我要去忙了(泪)居然花了半个多小时在连线 03/10 00:42
82F:推 n19860423 :XXX! 终於登上了.... 03/10 00:42
83F:→ cannyL :我只要站着睡着就会腿软XDD 03/10 00:42
84F:推 WinryQ :球球掰Q_____Q(含泪送) 03/10 00:42
85F:→ cannyL :球球掰~ 03/10 00:42
86F:→ n19860423 :我也曾在公车或捷运上站着睡着...双膝会突然弯曲XD 03/10 00:43
87F:→ WinryQ :话说我後来醒来是因为公车司机停下来 全车人都在看我 03/10 00:43
88F:推 ben79721 :我只要站着就腿软XD 03/10 00:43
89F:→ n19860423 :没错~站着睡会腿软~~ 03/10 00:43
90F:→ WinryQ :所以我不正常XD 小年你好需要...... 03/10 00:44
91F:→ n19860423 :教师检定就要考国文阿....我好烦恼.... 03/10 00:44
92F:→ WinryQ :我懂...低漕也只有你打的出来 03/10 00:44
93F:→ n19860423 :你说我需要字典吗~"~ 03/10 00:44
94F:推 miclin321 :等等回来 你们努力推吧!!!!!! 03/10 00:44
95F:→ WinryQ :你需要一个随身的国文老师 03/10 00:45
96F:→ n19860423 :小一第一课跟陈阵雨同课.....我好想哭~"~ 03/10 00:45
97F:→ n19860423 :国小有些东西只会提大概...因为讲了就太复杂了~ 03/10 00:46
98F:→ WinryQ :(画面从水晶球慢慢浮现) 03/10 00:46
99F:→ n19860423 :以前国中居然给我"蒟蒻"怎麽写...超丧尽天良.... 03/10 00:46
100F:推 concertotc :李组长xd 03/10 00:46
101F:→ WinryQ :对阿那麽简单丧尽天良XD~(误) 03/10 00:46
102F:→ n19860423 :我以前可是国文小天后...只是发长到国中就停滞了~ 03/10 00:48
103F:推 momoco1114 :可以整段都用盛竹如讲话吗~笑太大声,我妈都来了 03/10 00:48
104F:→ n19860423 :作文从A变成B....如果罩杯也能这样升级有多好~"~ 03/10 00:48
105F:推 WinryQ :噗.....................(笑倒) 03/10 00:48
106F:推 cannyL :我很喜欢国文XD 不过字典就......XDD 03/10 00:49
107F:→ n19860423 := = 你笑屁喔~~点歌给你还这样....(哭奔) 03/10 00:49
108F:→ WinryQ :反正你平常常常表我~偶尔嘛XD~ 03/10 00:49
109F:→ n19860423 :参加过查字典比赛.....紧张到翻字典手都会抖.... 03/10 00:49
110F:→ n19860423 :那...扯平罗~(握) 03/10 00:50
111F:→ WinryQ :话说我家字典早就满满是灰尘了 03/10 00:50
112F:→ cannyL :我也参加过耶XDD 本来会查的一紧张都不会了XD 03/10 00:50
113F:→ n19860423 :还有蠹虫~看~~~我会用"蠹虫".....XDD 03/10 00:50
114F:→ cannyL :我还有字典~ 可是剩下日文字典会翻XD 03/10 00:50
115F:→ WinryQ :那低漕是怎样 03/10 00:51
116F:推 posinliu :头香!!!! 03/10 00:51
117F:→ cannyL :我就是因为讨厌蠹虫~所以才讨厌留书XD 03/10 00:51
118F:→ n19860423 :头香....听成"同乡"的举手~~ (举) 03/10 00:51
119F:→ WinryQ :我也听成同乡 我少说有3.4年没用了 03/10 00:52
120F:→ n19860423 :我都直接用电脑查~查到如火纯青~看~~我会用成语!! 03/10 00:52
121F:→ cannyL :到底是321还是123呀XDD 03/10 00:53
122F:→ n19860423 :3~2~1~掰掰! 03/10 00:53
123F:推 ailuro :记得国中有一段时间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看字典 XDD 03/10 00:53
124F:推 n19860423 :我有80%都会耶.... 03/10 00:55
125F:→ n19860423 :我偶而也会翻字典....不过是要杀蠹虫...... 03/10 00:56
126F:推 WinryQ :炉火纯青.................(默 03/10 00:57
127F:→ n19860423 :嗯?我没打错吧... 03/10 00:57
128F:推 WinryQ :没啊XD我在想我的新注音自动选炉火纯青 03/10 00:58
129F:推 desert0816 :请问一下这首歌是什麽? 03/10 00:58
130F:→ cannyL :我只知道中岛美嘉XD 03/10 00:59
131F:→ WinryQ :应该是炉火吧 03/10 00:59
132F:→ desert0816 :某个广告的主题曲厚? 03/10 01:00
133F:→ WinryQ :化妆品 03/10 01:00
134F:推 cannyL :karte 03/10 01:01
135F:推 n19860423 :我是俗仔大人阿~~(挺) 03/10 01:01
136F:→ WinryQ :大人不在家~~~~~~~喔耶~~~~~~~(乐奔) 03/10 01:01
137F:→ n19860423 :我看百万小学堂超挫折的.....以前哪有学这些阿 03/10 01:02
138F:→ cannyL :我也觉得现在的小孩学的有点太难了 03/10 01:02
139F:推 GALLY :我32岁 刚刚每三题就错一题... 03/10 01:03
140F:→ n19860423 :现在的小孩....好可怜~"~ 03/10 01:04
141F:推 WinryQ :我好庆幸我刚好到高中了..... 03/10 01:04
142F:推 cannyL :WQ既然是高中生就应该call进去呀!! 03/10 01:06
143F:→ WinryQ :对阿对阿.....有人数学好国文就...果然啊(摊手) 03/10 01:06
144F:→ WinryQ :我不是大人啊我 我刚刚打了啊我 我在打会被亏到死啊 03/10 01:06
145F:→ n19860423 :有数学题我也要参加~~~XDDD 03/10 01:06
146F:→ WinryQ :再来一团羞耻心....(略) 03/10 01:08
147F:→ n19860423 :肝年Q要进军到吉本吧.....(默) 03/10 01:08
148F:→ WinryQ :没有....肝年Q是要前进孝女白琴..(误) 03/10 01:08
149F:→ WinryQ :这题我知道....但是在打会挂掉 03/10 01:09
150F:推 ice210102 :大家安安~笑笑签到~咦?怎麽都1点了还在6X推0.0? 03/10 01:09
151F:→ itkd0515 :签到 03/10 01:09
152F:推 shirleylynn :推 03/10 01:09
153F:→ n19860423 :补教业....(握) 03/10 01:09
154F:→ n19860423 :因为PTT刚刚挂点....所以一直上不来 03/10 01:10
155F:→ WinryQ :数学啊......那国文啊..... 03/10 01:10
156F:推 cannyL :因为今天有登不上ptt~一大段时间 03/10 01:10
157F:→ n19860423 :不要看我~(把WQ头扭过去) 03/10 01:10
158F:→ cannyL :这个很厉害XD 03/10 01:10
159F:→ n19860423 :甘霖...黄甘霖阿~"~ 03/10 01:10
160F:→ WinryQ :甘霖老师啊...............(茶) 03/10 01:10
161F:推 ice210102 :对阿~我刚刚一直断线...不然就是不让我登ˊˋ 03/10 01:11
162F:→ WinryQ :我12点多刚到家本来想上来..也一样 03/10 01:11
163F:→ n19860423 :这以前我也很强耶ˊˋ....不过到国中就弱掉了... 03/10 01:11
164F:→ n19860423 :查音比较实用啦....教这干麻~"~ 03/10 01:12
165F:→ WinryQ :当然要会啊...长大後才能玩每滞之类的.. 03/10 01:13
166F:推 GALLY :甚嚣尘上 03/10 01:13
167F:推 ice210102 :刚刚在看〝与狗狗的10个约定〞看到哭的一蹋糊涂T^T 03/10 01:13
168F:→ WinryQ :巴部合音啊 03/10 01:13
169F:→ WinryQ :赖打!!!!!!鞭炮咧 03/10 01:14
170F:推 n19860423 := = 03/10 01:14
171F:推 WinryQ :叫嚣嘛XD..........好可怕 03/10 01:16
172F:→ cannyL :豆子哥感觉就是要杜绝XDDD 03/10 01:17
173F:推 n19860423 :我老了.........(顺胡子) 03/10 01:17
174F:推 shirleylynn :咪奈真是富有教育意义的节目~ 03/10 01:17
175F:→ WinryQ :这边有人敢打吗...... 03/10 01:18
176F:推 gbasam :看来继续潜水比较不会被呛 03/10 01:18
177F:→ n19860423 :对阿~~~ 去报+抱金钟啦..... 03/10 01:18
178F:→ n19860423 :我不敢打..................可能第一题就被OVER了... 03/10 01:18
179F:→ WinryQ :我有些知道....但我不想打去被亏 03/10 01:18
180F:→ n19860423 :你去阿~~XDDDD 我精神上支持你 03/10 01:19
181F:推 ailuro :打进去感觉好可怕 , 我是卒仔巴 03/10 01:19
182F:→ WinryQ :我也觉得小年会被K O..低漕啊 03/10 01:19
183F:→ gbasam :万年不抠的,你咬我(茶) 03/10 01:19
184F:→ WinryQ :因为没有连续的我知道.... 03/10 01:20
185F:推 cannyL :哈哈哈XD 这单元真的很恐怖XDD 03/10 01:20
186F:→ cannyL :我也都是几个当中知道一个~ 好多都好刁钻喔~ 03/10 01:20
187F:推 shirleylynn :好high XDDD 金钟了啦 03/10 01:20
188F:→ cannyL :我弟耶~ 我猜一定过不了XDD 03/10 01:21
189F:推 n19860423 :彩豆...对他这麽没信心阿~XD 03/10 01:21
190F:→ cannyL :真的~这麽教育性质的XDD 03/10 01:21
191F:→ cannyL :豆子哥很坏耶~XDDD 03/10 01:22
192F:→ cannyL :彩豆知道纠XDD 03/10 01:23
193F:推 n19860423 :年妈出没.....XD 掰! 03/10 01:23
194F:→ cannyL :好啦~ 彩豆要下了 晚安喔!!!掰了掰 03/10 01:23
195F:推 shirleylynn :晚安~ 03/10 01:23
196F:→ cannyL :大家加油!!!快call进去XDD 03/10 01:23
197F:推 ice210102 :小的笑笑我要签退噜~明天有课压~大家晚安~掰掰~ 03/10 01:24
198F:推 WinryQ :我终於明白我小时候那国文考券问我妈我妈厌恶的表情 03/10 01:24
199F:→ AAAdolph :有种东西叫国语小字典 03/10 01:24
200F:→ AAAdolph :但打字要够快 03/10 01:25
201F:→ WinryQ :笑笑 彩豆 小年晚安~XD国语小字典是什麽 03/10 01:25
202F:→ WinryQ :是喔XD 03/10 01:26
203F:→ AAAdolph :估狗吧!但应该是作弊... 03/10 01:27
204F:推 WinryQ :基本上你想起来那是什麽字再打都来不及了 03/10 01:30
205F:推 AAAdolph :表弟国小写作业时常用.... 03/10 01:30
206F:推 GALLY :好怀念好怀念好怀念的歌啊~ 03/10 01:30
207F:→ AAAdolph :用喇勒拖延战术.... 03/10 01:31
208F:推 WinryQ :不可能XD~ 03/10 01:37
209F:→ WinryQ :我还是以字音XD...... 03/10 01:37
210F:推 WinryQ :我刚刚发现了...我家唯一的国语字典..是三年级用的 03/10 01:40
211F:推 Peichu :相逢的逢 是 辵部嘛 03/10 01:42
212F:推 shirleylynn :辶L└ |__ 03/10 01:42
213F:推 WinryQ :话说他好爱中广耶XD 03/10 01:42
214F:→ WinryQ :这不能推答案吧..... 03/10 01:42
215F:推 shirleylynn :是不能啊~ 不过也要会念XD 我有乱入符号 03/10 01:43
216F:→ WinryQ :好啊XD....那我也来XD 03/10 01:43
217F:推 shirleylynn :强者 03/10 01:44
218F:→ WinryQ :有人过关了耶~~~~~~~~~~~~~这单元可以结束了~~~乐奔 03/10 01:45
219F:推 Peichu :好强唷!! 03/10 01:45
220F:推 bread5 :中文系好强欧XD 03/10 01:45
221F:推 WinryQ :所以以後阵雨没来就是去点点点了XD~或是去他们版问 03/10 01:51
222F:推 shirleylynn :爆了 03/10 01:52
223F:→ WinryQ :贺喜雪板大>/////////<喝咖啡~(缠住) 03/10 01:52
224F:推 shirleylynn :<( ̄▽ ̄)~■"□~( ̄▽ ̄)> 03/10 01:53
225F:→ WinryQ :雪板大好可爱>////////<(抱住) 03/10 01:53
226F:推 WinryQ :我觉得咪奈好可爱..我只有私底下跟肝年会这样(茶) 03/10 02:01
227F:推 miclin321 :我回来了 03/10 02:07
228F:推 WinryQ :困难度十颗星 03/10 02:17
229F:推 miclin321 :难 难 很机车 03/10 02:17
230F:→ WinryQ :那是中文系啊!!那是例外啊!!新的都很难 03/10 02:18
231F:推 terrypili20 :做个挑战101吧 同时连线101位听众 03/10 02:18
232F:推 ml0225 :不简单阿 03/10 02:18
233F:推 shirleylynn :难是难 不过可以让大家回复一下以前学的东西XD 03/10 02:18
234F:推 gbasam :听到推文就醒了-豆子哥要不要考虑卖一下机车 03/10 02:18
235F:推 concertotc :...中文系有差.. 03/10 02:18
236F:推 yeaiceourson:率 是玄部 真的很贱>"< 03/10 02:18
237F:推 moo1211 :比科男还难! 03/10 02:18
238F:推 ailuro :困难度 : ★★★★★★★★★★ 03/10 02:19
239F:→ WinryQ :咪奈搜索线爆难!!咪奈大学堂也爆难!! 03/10 02:19
240F:推 concertotc :...想睡觉听到都醒了.. 03/10 02:20
241F:推 ml0225 :一个字的部首是怎麽决定的呢? 03/10 02:20
242F:推 gbasam :半冥哇苛力 03/10 02:21
243F:推 jhihruei :空想签~推完马上闪~越难玩起来才刺激..过关也比较有 03/10 02:21
244F:推 linda486678 :@@脑筋激荡... 03/10 02:21
245F:推 WinryQ :芝麻绿豆饼乾屑~ 03/10 02:21
246F:→ jhihruei :成就感....虽然说有时还是会决得机车=ˇ=... 03/10 02:21
247F:→ jhihruei :而且还不是普通的机车..是重型机车=ˇ=+ 03/10 02:22
248F:推 yeaiceourson:可以玩台湾乡镇319个 在哪个县市 爱台湾啦XD 03/10 02:22
249F:推 shirleylynn :唷 乡镇也不错 03/10 02:22
250F:→ WinryQ :那也不错啊XDDDDDDD 03/10 02:23
251F:推 shirleylynn :我觉得考现在部会首长是谁....都很难回答 XD 03/10 02:23
252F:推 yeaiceourson:ppppppker face 03/10 02:25
253F:推 WinryQ :类迪嘎嘎XD~ 03/10 02:29
254F:推 yeaiceourson:泰勒妹!!! 03/10 02:36
255F:推 WinryQ :我觉得OK啊XD~OKOK推 03/10 02:38
256F:推 miclin321 :可以玩阿!!!!!!可是有的人并没有开电脑阿!!!!!! 03/10 02:39
257F:推 spaz7 :照顾一下 OK OK ( ̄▽ ̄#)﹏﹏ 03/10 02:40
258F:推 shirleylynn :恩 毕竟同时间在听广播又在用电脑又要抠硬... 03/10 02:41
259F:推 yeaiceourson:我都用电脑听耶 03/10 02:42
260F:推 nans0214 :潜水人浮出..XD 03/10 02:42
261F:推 WinryQ :你早该浮出来了~~~~~~~~~~(拉住手乐奔 03/10 02:42
262F:推 kamiwanai :我觉得还是要体谅不能用电脑的族群耶 03/10 02:42
263F:→ kamiwanai :除了高中以下可能不能用,值大夜的人也很可怜呀.. 03/10 02:43
264F:推 spaz7 :可以训练一心三用 三位一体啊(误) 03/10 02:43
265F:推 nans0214 :哈哈 一心三用 很想这样做 03/10 02:44
266F:推 spaz7 :那这样手机要换唉碰了 哈 03/10 02:45
267F:→ nans0214 :但是用电脑听速度会不一样 03/10 02:45
268F:推 WinryQ :我觉得可像点唱机过三关啊~有一趴是搜寻王~一个是常 03/10 02:45
269F:推 yeaiceourson:咪奈搜寻引擎 03/10 02:45
270F:推 miclin321 :一个单元而已阿!!!!!!值大夜还是有很多单元可以打阿! 03/10 02:46
271F:→ WinryQ :识王~或是出个便利商店查价王~ 03/10 02:46
272F:推 miki79410 :╮(╯◇╰)╭ 03/10 02:46
273F:推 spaz7 :大夜捕货盘点交接王 03/10 02:47
274F:→ WinryQ :这样就都兼顾啦~\(′▽‵*)人(*′▽‵)/ 03/10 02:47
275F:推 yeaiceourson:便利商店也可以玩咪奈热量王 03/10 02:49
276F:推 WinryQ :对阿对阿~这样全部兼顾了XD~~~!!! 03/10 02:49
277F:推 nans0214 :哈哈哈 热量王 03/10 02:50
278F:推 kamiwanai :我最喜欢游戏单元了 >o< d 03/10 02:50
279F:推 WinryQ :体谅我快消失了好不好... 03/10 02:57
280F:推 miclin321 :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 03/10 02:58
281F:推 kamiwanai :<< 从来抠不进去所以才来BBS的人 ^^" 03/10 02:58
282F:推 qianrushen :你会消失? 03/10 02:59
283F:→ miclin321 :大家晚安 881 03/10 02:59
284F:推 WinryQ :没啦..我这几个月只是把未来不能参与的部分参与完 03/10 03:00
285F:→ WinryQ :不会那麽快啦..大家晚安~ 03/10 03:00
286F:推 miki79410 :掰了掰~ 03/10 03:02
287F:推 ailuro :各位晚安 :) 03/10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