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ven1024 (胖凯)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3/7 实况文
时间Fri Mar 6 22:30:00 2009
话说...
大家要随时随地留心身边的任何东西阿..
像我昨天就不小心拿东西的时候被刀片给割伤了...
左手食指指尖...
( ̄□ ̄|||)a
在家止血止不住...
止了45分钟伤口还是在<滴>血
於是去医院挂号...
缝了三针...╮(﹀_﹀")╭
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
害我今天计概课在玩CS都不好控制方向...
用惯了食指按键盘...
(话说再缝之前打麻醉,打完像极了一支棒棒糖(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9.12
1F:推 apple750616 :头推 03/06 22:30
2F:推 miki79410 :头推 03/06 22:30
3F:→ miki79410 :3064 03/06 22:30
4F:推 hudeijun :胸推...我割过大拇指... 03/06 22:32
5F:推 ice210102 :第三名~推推~笑笑签到~ 03/06 22:32
6F:推 miclin321 :签到 大家晚安 03/06 22:32
7F:推 fireray :四楼 今天下雨耶 所以我就没去了 03/06 22:32
8F:→ ice210102 :结果第四名ˋˇˊ~可恶ˊˇˋ 03/06 22:32
9F:推 miki79410 :球球早! 胖凯早! 03/06 22:32
10F:→ miki79410 :笑笑早 03/06 22:33
11F:→ ice210102 :桑妞早压XD 03/06 22:33
12F:→ ice210102 :球球也早^^ 03/06 22:34
13F:→ hudeijun :七楼 我知道啦 要你下雨天跑去那会很没良心啦XD 03/06 22:34
14F:→ ice210102 :今天哭哭了~心情不是很爽~唉唉唉唉~ 03/06 22:35
15F:推 openwang :签 胖凯还好吧.. 03/06 22:37
16F:推 miclin321 :来去忙了 等等回来 03/06 22:37
17F:推 n19860423 :签签签~~~~ 03/06 22:38
18F:推 fireray :阿你室友知道吗? 我怕他白跑一趟 03/06 22:38
19F:→ faven1024 :除了CS一直输以外应该是没什麽差别... 03/06 22:38
20F:推 ice210102 :网路版的CS吗0.0? 03/06 22:40
21F:推 hudeijun :他知道啦~~ 03/06 22:42
22F:→ faven1024 :0.0 区网的 我们在学校的网咖玩 03/06 22:44
23F:推 love2708168 :哈噜~~~~~~来签到也!!!!!!ˋˇˊ 03/06 22:45
24F:推 Katherine :签 03/06 22:45
25F:推 naputa :签到+签退 上班去~~~ 03/06 22:47
26F:推 sallysarah :签 03/06 22:47
27F:推 LOHA :签到 03/06 22:48
28F:推 ice210102 :今天输的让我很伤心.....哭哭 03/06 22:48
29F:→ ice210102 :裸蛤早~ 03/06 22:49
30F:推 miki79410 :裸蛤早 宝宝早 03/06 22:49
31F:推 LOHA :早阿~ 03/06 22:50
32F:推 miki79410 :凯瑟琳早! 03/06 22:51
33F:推 activo0519 :签 03/06 22:52
34F:推 ice210102 :凯瑟琳早! (我怎麽想到银魂....) 03/06 22:52
35F:推 ailuro :签到 03/06 22:52
36F:→ ice210102 :ACT早~ 03/06 22:52
37F:推 love2708168 :今天是输惨了...阿呜~~~~~~~~ 03/06 22:53
38F:→ ice210102 :看的很心酸....第一局看完就转台了.... 03/06 22:53
39F:推 LOHA :ACT~~~~~~~~~~~~~~~~~~~~~(往前冲) 03/06 22:53
40F:→ miki79410 :小昆早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6 22:53
41F:推 ice210102 :等等...我突然发现...什麽叫学校的网咖= =? 03/06 22:56
42F:推 activo0519 :裸蛤~~~~~~~~~~~~~~~~~~~~(往前冲) (对撞?XD) 03/06 22:56
43F:推 LOHA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6 22:57
44F:→ faven1024 :就是....电脑教室..老师讲他的 我们玩我们的.... 03/06 22:58
45F:推 activo0519 :哎呀刚刚泡澡泡到整个人红的跟什麽一样XD 03/06 22:58
46F:→ faven1024 :他也知道我们再玩...没说话 所以我们就继续玩啦 03/06 22:59
47F:→ activo0519 :所以我要去吹头发了~~掰~跟前一句一点关系都没有呦XD 03/06 22:59
48F:推 mayK :潜水签到 03/06 23:00
49F:推 ice210102 :是喔...我以前也在学校电脑课玩世纪2.....结果.... 03/06 23:00
50F:→ ice210102 :被攻击...一直发出警告声...被老师抓包~害我电脑被当 03/06 23:01
51F:推 sallysarah :今天跟奥运一样一局爆 可惜的是之後没有追到半分 闷 03/06 23:02
52F:推 ice210102 :A咖都没去打~超傻眼~ 03/06 23:04
53F:推 shirleylynn :早安 03/06 23:04
54F:推 ice210102 :早阿~雪版大(敬礼~) 03/06 23:05
55F:推 sunshine1222:签到~~ 03/06 23:06
56F:→ faven1024 :我们都会关喇叭阿...就算没关老师也会叫我们关一下.. 03/06 23:10
57F:推 ice210102 :唉~就因为这样~电脑和生活科技成为我高中唯2的红字~ 03/06 23:13
58F:推 fireray :@@ 03/06 23:13
59F:推 goyce123 :签到~ 经典赛的後遗症-就是闷 > < 03/06 23:13
60F:推 n19860423 :看完第一局就不想看了.................. 03/06 23:14
61F:推 goyce123 :现在只希望大家能振作点呀~~~ 中华队要站起来!!!! 03/06 23:28
62F:推 ice210102 :看了很心酸~说好的啃高丽棒子呢ˊˋ 03/06 23:30
63F:→ ice210102 :以前看中华队是希望要赢...现在只希望不要输太多... 03/06 23:31
64F:推 cannyL :签到 03/06 23:39
65F:推 miclin321 :回来了 03/06 23:43
66F:推 mayK :刚刚去洗澡,头发还没乾> < 03/06 23:46
67F:推 xzibitcool :签到 03/06 23:49
68F:推 goyce123 :准备录音去~ 闪人啦!! 03/06 23:52
69F:推 ice210102 :录音0.0? 03/06 23:56
70F:推 miclin321 :帮阿肝请假 他要考试了 03/06 23:57
71F:→ ice210102 :今天HIGH咖都不在ˊˋ 03/06 23:58
72F:→ ice210102 :刚刚超恐怖的...一支蟑螂爬到我身上...好恶.....= = 03/06 23:58
73F:推 jen5626 :签到: ) 大家好~ 03/06 23:59
74F:推 WinryQ :签到~(乐奔拿走阿肝的假单)也是啦~明天就要考试了 03/06 23:59
75F:→ ice210102 :你好...(惊魂未定中...) 03/07 00:00
76F:推 miclin321 :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 03/07 00:00
77F:→ ice210102 :WQ早... 03/07 00:00
78F:→ WinryQ :哭笑不得~~~~~~~你在找我吗~~~~~???(乐奔 03/07 00:00
79F:推 openwang :WQ好阿 03/07 00:00
80F:推 n19860423 :变天了....(抖) 03/07 00:01
81F:→ ice210102 :我现在是怕蟑螂找我...刚刚的蟑螂被我甩开就消失了= 03/07 00:01
82F:推 miki79410 :输的很心甘情愿 03/07 00:02
83F:→ WinryQ :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 03/07 00:02
84F:→ n19860423 :今年中华队真的很不被看好~哎.. 03/07 00:02
85F:→ n19860423 :我有带衰病......只要是我看的那场一定输~"~ 03/07 00:03
86F:→ ice210102 :说好的火哥呢ˊˋ 03/07 00:03
87F:→ ice210102 :我今天只看一局ˊˋ 03/07 00:03
88F:推 xzibitcool :是大蟑螂吗??? 03/07 00:03
89F:→ n19860423 :我们家还在说...派兴农牛去搞不好比中华队好~XD 03/07 00:04
90F:推 openwang :别说了阿...很闷..星期6要嗨点阿XD 03/07 00:04
91F:推 miclin321 :很多人看完第一局就看不下去了 03/07 00:04
92F:→ ice210102 :来不及反应...我身体整个弹起来...不知是方是扁? 03/07 00:04
93F:→ WinryQ :囧.............(逃 03/07 00:04
94F:→ n19860423 :WQWQWQ 03/07 00:05
95F:→ ice210102 :WQWQWQWQWQWQ 03/07 00:05
96F:→ WinryQ :囧嘎.................(躲在小年後面) 03/07 00:05
97F:→ n19860423 :WQWQWQWQWQ 03/07 00:05
98F:推 fireray :................................................. 03/07 00:06
99F:→ WinryQ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羞奔) 03/07 00:06
100F:→ n19860423 :嘿嘿!(把WQ甩开) 03/07 00:06
101F:推 openwang :WQ...XD~ 03/07 00:06
102F:→ n19860423 :HI~火雷~~ 03/07 00:06
103F:推 fireray :现在是发生啥事情!!!!!!!!! 03/07 00:06
104F:推 fireray :小年你好 03/07 00:06
105F:推 miclin321 :WQ你逃那去..................................捉WQ 03/07 00:06
106F:→ n19860423 :因为讲到小龙哥阿~~XD 03/07 00:06
107F:推 xzibitcool :飞蟑螂比较恶,对付飞蟑螂要用杀虫剂+打火机XDD(误 03/07 00:06
108F:→ WinryQ :喔火雷好啊XDDDD哪有发生什麽事情啊XDDDDDD 03/07 00:06
109F:推 fireray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7 00:07
110F:推 jen5626 :WQ的名子一直出现XD 03/07 00:07
111F:推 smallsula :不要悲观嘛~~打赢中国打赢日本就晋级啦~~[菸] 03/07 00:07
112F:推 fireray :感觉好害羞喔>////////////////////////< 03/07 00:07
113F:推 cannyL :是名"字"喔~ 03/07 00:07
114F:→ openwang :小龙哥不离不弃的锁定听(W)众(Q) ((误~ 03/07 00:07
115F:→ n19860423 :火雷在害羞啥?XD 03/07 00:07
116F:→ WinryQ :没有啦囧哪有啦囧怎麽会这样啦囧 03/07 00:07
117F:→ n19860423 :(摊手) 03/07 00:08
118F:推 jen5626 :噢噢 抱歉打错OTZ 03/07 00:08
119F:推 miki79410 :还不一定是对日本阿 03/07 00:09
120F:→ WinryQ :反正我今天挂病号XD狂咳 03/07 00:09
121F:推 cannyL :没有啦~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打错名字这个字~ 03/07 00:09
122F:→ n19860423 :吃咳精!! 03/07 00:09
123F:推 ice210102 :被蟑螂爬过....觉得全身好养....是我的错觉吗= =? 03/07 00:10
124F:推 smallsula :对喔~~如果日本胜~~就要再次对决泡菜~~ 03/07 00:10
125F:→ WinryQ :那鼻涕精.头痛精.腰酸背痛经在哪 03/07 00:10
126F:→ ice210102 :3分钟~咳嗽OUT 03/07 00:10
127F:→ n19860423 :笑笑...是你"心里有鬼" 超置入性行销XD 03/07 00:10
128F:推 openwang :ice大保重...刚把一只蟑螂出窗外= = 03/07 00:10
129F:→ n19860423 :我查一下42章经...(查目录) 03/07 00:11
130F:→ WinryQ :对啊..因为大家就是照着念法打字..念错也跟着打错! 03/07 00:11
131F:推 fireray :WQ好害羞喔!!!!!!!!!!!!!!!!!!!!!!!!!!!!!!!!!!!!!! 03/07 00:11
132F:→ n19860423 :所以是欧喷王把他赶到笑笑家? 03/07 00:11
133F:→ ice210102 :斯斯有4种~ ㄙㄙ~ㄕㄕ~ㄙㄕ~ㄕㄙ~什麽都能治~ 03/07 00:12
134F:推 cannyL :对呀XD 不过应该不会有人再念这个字第二个发四声吧XD 03/07 00:12
135F:→ n19860423 :火雷~看看上一篇文...他有啥害羞~自己都讲成这样..XD 03/07 00:12
136F:→ WinryQ :囧!!!!!!!!!!!!!!!好可怜的蟑螂!该来我家(更惨) 03/07 00:12
137F:推 openwang :笑笑家在哪... 03/07 00:12
138F:推 fireray :说的也是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7 00:12
139F:→ openwang :WQ应该多吃青(天)菜 03/07 00:13
140F:→ ice210102 :不要ˊˋ我最讨厌蟑螂了.....尤其是会飞的.... 03/07 00:13
141F:→ openwang :身体才会好=ˇ= 03/07 00:13
142F:→ n19860423 :我大学曾经翘课就为了去同学的宿舍帮他捉蟑螂 03/07 00:13
143F:推 smallsula :每次看完波丽士都会跟不上大家的推文~~~~ 03/07 00:13
144F:推 cannyL :虾蟆跟香肠也很讨厌蟑螂~ 03/07 00:14
145F:推 xzibitcool :飞蟑螂很好玩,但是很恶XD 03/07 00:14
146F:推 fireray :连版聚照片都用skyvegetable来锁了XDDDDDDDDDDDDDDDD 03/07 00:14
147F:→ n19860423 :我可是除虫专家.....XDDD 03/07 00:15
148F:→ n19860423 :火雷~那是我的提议......XDDDD 03/07 00:15
149F:推 jen5626 :蟑螂好可怕= =... 03/07 00:15
150F:→ ice210102 :就算不会飞...把它打死...我也不敢用卫生只捡起来... 03/07 00:15
151F:推 openwang :很讨厌...房间绝对不能忍受蟑螂壁虎之类的小东西... 03/07 00:16
152F:→ n19860423 :高中时,半夜在浴室看到大飞强..我把门关上留字条 03/07 00:16
153F:→ xzibitcool :我同学用打火机+杀虫剂喷出大火,把蟑螂烧死 但危险 03/07 00:16
154F:推 WinryQ :对啊.......那是小年提议的 03/07 00:16
155F:→ ice210102 :壁虎...我还能忍受..我讨厌蟑螂和蜘蛛.... 03/07 00:16
156F:推 miclin321 :我会捉蟑螂吓我同事 03/07 00:16
157F:推 cannyL :我曾经试过用有洞的小椅子把蟑螂盖住以後 喷杀虫剂 03/07 00:16
158F:→ cannyL :进去! 然後闷一天牠就死了 而且身体也不会受伤 03/07 00:17
159F:→ ice210102 :我只会用拖鞋= = 03/07 00:17
160F:→ WinryQ :球球你好坏XD 03/07 00:17
161F:→ cannyL :因为蟑螂的内脏之类的有细菌呀~这样杀最棒了~ 03/07 00:18
162F:→ ice210102 :球球赶抓..手不会烂掉吗= = 03/07 00:18
163F:→ n19860423 :我是用杀虫剂...狂喷~喷到他脚滑摔下来再用拖鞋打 03/07 00:18
164F:→ cannyL :我要去士林官邸 至善园 03/07 00:18
165F:推 xzibitcool :用火杀蟑螂也没细菌XDD 03/07 00:18
166F:推 sandwichchen:签到 在讲我最讨厌的蟑螂吗>"< 03/07 00:18
167F:推 smallsula :我曾经情急找不到东西就用手打蟑螂~~~ 03/07 00:18
168F:→ WinryQ :我们已经说好要去淡水XD 03/07 00:19
169F:推 fireray :用手= = 03/07 00:19
170F:→ n19860423 :HI~三小姐~~XDDD 03/07 00:19
171F:推 bbyear :下雨中 留在家里帮中华队加油 03/07 00:19
172F:推 fireray :好可怕!!!!!!!!!!!!!!!! 03/07 00:19
173F:→ ice210102 :我都迂回战法~慢慢绕道他身边~啪!!一声打死它... 03/07 00:19
174F:→ n19860423 :我突然想烤肉...可能是天气冷的关系吧~XD 03/07 00:19
175F:→ cannyL :用手手会臭臭的耶~ 03/07 00:19
176F:→ cannyL :最近是樱花季 日本的樱花要开了 03/07 00:19
177F:→ n19860423 :不玩 "花花" 草草 03/07 00:19
178F:推 openwang :突然想起国中抓蟑螂吓人( ̄ー ̄;)...对不起... 03/07 00:19
179F:→ openwang :三小姐好阿 03/07 00:20
180F:→ ice210102 :冷的话吃火锅比较吧.... 03/07 00:20
181F:→ smallsula :因为不快点打~~它就要跑了~~只好用手~~ 03/07 00:20
182F:→ ice210102 : 比较好 03/07 00:20
183F:→ WinryQ :把蟑螂打死拿去晒可以拿来吓人~(大心) 03/07 00:20
184F:推 ben79721 :猜猜我是谁= =" 03/07 00:20
185F:推 miki79410 :是小斌XD 03/07 00:21
186F:→ n19860423 :是小文武 03/07 00:21
187F:→ ice210102 :遇到会飞的....我都会....逃离现场+搬救兵= = 03/07 00:21
188F:推 sandwichchen:lily,欧喷王你们好呀!死蟑螂即使用卫生纸包我也不敢 03/07 00:21
189F:→ ben79721 :耶~~今天又是桑果答对了XD 03/07 00:21
190F:推 miki79410 :boom 03/07 00:21
191F:→ ice210102 :是小文止戈 03/07 00:21
192F:→ miki79410 :我哪次猜错XD 03/07 00:22
193F:→ n19860423 :桑果推爆了~ 03/07 00:22
194F:→ WinryQ :是刘文斌!!!!!!!!(逃 03/07 00:22
195F:→ WinryQ : 罗 03/07 00:22
196F:→ ben79721 :现在是....仓颉教学?? 03/07 00:22
197F:推 xzibitcool :把它翅膀拔掉,看他怎麽飞XD 03/07 00:22
198F:→ miki79410 :囧~~~~~~~~~~~~~ 03/07 00:22
199F:→ n19860423 :人都有罩门嘛~~~不过我目前想不到会让我害怕的东西.. 03/07 00:22
200F:→ ice210102 :我并信还有人可以在拆字拆的更细>"< 03/07 00:23
201F:推 smallsula :我讨厌很肥的青蛙~~~ 03/07 00:23
202F:→ n19860423 :我是用电蚊拍电到蚊子..会把它放到小塑胶盒灌胶水 03/07 00:23
203F:→ n19860423 :做标本 03/07 00:23
204F:→ ice210102 :你们都好糟糕 = = 03/07 00:24
205F:→ ice210102 :我只有用笔管把蚊子关起来...在灌立可白.... 03/07 00:24
206F:推 fireray : 小年好糟糕 请暂时不要跟我说话!!!!!! 03/07 00:24
207F:推 xzibitcool :我都把蚊子电晕,再把蚊子烤乾,变成"粉" 03/07 00:25
208F:推 WinryQ :我试过沐浴乳+水..他们会垂死挣扎 03/07 00:25
209F:→ smallsula :我妈用电纹拍电蚊子都会一直电~~电到蚊子烧焦Orz 03/07 00:25
210F:→ ice210102 :你们都好变态= =~看来我还算正常= = 03/07 00:25
211F:推 fireray : 我最正常!!!!!!!! 03/07 00:25
212F:推 fireray : 你们都好糟糕 请暂时不要跟我说话!!!!!! 03/07 00:26
213F:→ ice210102 :无缘无故、不知不觉推爆了= = 03/07 00:26
214F:→ sandwichchen:我小时候不懂事,会把苍蝇的翅膀剪掉,看牠在桌上爬 03/07 00:26
215F:推 openwang :我只有关过蚂蚁在笔管里面... 03/07 00:26
216F:推 cannyL :桑果好像很久没抢到爆了喔~ 今天是久违的 03/07 00:26
217F:推 fireray :天阿 你们太可怕了!!!!!!!!!!!!!!!!!!!!! 03/07 00:26
218F:→ ice210102 :苍蝇...你抓的到喔...太利害了吧=口= 03/07 00:26
219F:→ cannyL :三小姐你剪的了苍蝇翅膀也很强XD 03/07 00:27
220F:推 n19860423 :硬要跟你讲~~HI~火雷~今天天气有点湿冷 03/07 00:27
221F:推 xzibitcool :托蟑螂的福,推爆了XD 03/07 00:27
222F:推 miclin321 :我曾经用广东粥的碗捉一碗 吓同事 03/07 00:27
223F:推 fireray :你走开!!!!!!!!!!!(推 03/07 00:27
224F:推 ben79721 :说到标本..我上次上课被婴儿罐吓到了.. 好怕他抬头 03/07 00:27
225F:→ WinryQ :所以说小时候糟糕不代表长大糟糕..XD 03/07 00:27
226F:→ openwang : ((火雷姐一直想要强调自己很正常但是没人理他 03/07 00:27
227F:→ n19860423 :不用害羞嘛~来来来.. 03/07 00:28
228F:→ ice210102 :一碗的什麽??? 03/07 00:28
229F:推 sandwichchen:是先用塑胶袋将牠抓起来罗! 03/07 00:28
230F:→ cannyL :我们唯一可以为她做的事情就是排挤她 反正她不要理 03/07 00:28
231F:→ cannyL :我们这些不正常的人~(摊) 03/07 00:28
232F:→ openwang :话说健教课看生小孩的影片很血腥...很辛苦的妈妈... 03/07 00:29
233F:→ n19860423 :我阿嬷以前去菜市场~用小塑胶袋抓了一只蝉回家... 03/07 00:29
234F:→ WinryQ :球球就心灵层来说还是孩子XD 03/07 00:29
235F:→ miclin321 :小强阿 还有盖子盖好请他们打开 每个都花容失色 03/07 00:29
236F:推 xzibitcool :一碗满满的苍蝇吗?? 03/07 00:29
237F:→ n19860423 :还跟我们现宝.."恁看" (压他肚子) 蝉:唧唧唧.... 03/07 00:29
238F:→ WinryQ :基本上在一群不正常的人当中..恩...(默 03/07 00:29
239F:→ cannyL :我健教课看堕胎的片~ 我觉得小孩很痛苦 03/07 00:30
240F:推 smallsula :球球~~你做的事~~我也做过~~[逃] 03/07 00:30
241F:推 fireray :采豆干麻排挤我!!!!!!!!!!!!!!!! 03/07 00:30
242F:→ openwang :我记得国小的时候都去树上抓蝉脱下来的壳挂在别人身 03/07 00:30
243F:→ WinryQ :年嬷好可爱XD.....生小孩很辛苦啊(茶 03/07 00:30
244F:→ openwang :上 03/07 00:30
245F:推 ice210102 :我抓过最恐怖的东西是蛇..2支纯白色的怪蛇= = 03/07 00:30
246F:推 sandwichchen:lily你阿嬷好可爱XDDDDD 03/07 00:30
247F:→ cannyL :是你先以一人之姿排挤我们这些怪人 03/07 00:30
248F:→ n19860423 :我想这种习惯是来自遗传~阿嬷~我爱你~XD 03/07 00:31
249F:→ openwang :火雷姊~开玩笑的啦~ 03/07 00:31
250F:→ cannyL :我因为属蛇 很喜欢蛇说 03/07 00:31
251F:推 fireray :我只是觉得好可怕!!!!我以前都是被吓的= = 03/07 00:31
252F:→ ice210102 :其实我已写欢蛇....只要他不咬我=..= 03/07 00:31
253F:→ sandwichchen:对呀!火雷,是你要大家先不要跟你说话的呀!XDDDDD 03/07 00:31
254F:→ Winry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遗传力量真可怕(点头 03/07 00:31
255F:推 fireray :连三小姐都这样!!!!!!!! 03/07 00:31
256F:→ n19860423 :我超敢玩的....XD 03/07 00:32
257F:→ cannyL :oh i don't care about that 03/07 00:32
258F:→ miclin321 :用布丁的盒子盖住小强 给它一点清洁剂 它就不会动了 03/07 00:32
259F:→ ice210102 :後来我一直很好奇...那到底是什麽蛇...纯白的喔= = 03/07 00:32
260F:→ openwang :话说上课的时候看到同学背後挂一排的蝉壳...= = 03/07 00:32
261F:→ sandwichchen:已写欢蛇?!笑笑 你的口音好重XDDDDD 03/07 00:32
262F:→ cannyL :纯白耶~ 好酷喔~ 03/07 00:33
263F:→ ice210102 :我们中部腔比较怪~抱歉>"< 03/07 00:33
264F:→ n19860423 :大学某通识课老师还带2条蛇给我们看....用传阅的XD 03/07 00:33
265F:推 WinryQ :有人开始自以为了(望向小年)笑笑..那是巨大版的蛆 03/07 00:34
266F:→ ice210102 :在田旁边的水沟里...我跳下去把它们抓起来的.. 03/07 00:34
267F:→ sandwichchen:火雷,人家只是照你的话做呀!XDDD 03/07 00:34
268F:→ n19860423 :嗯? 怎麽了? 03/07 00:34
269F:→ ice210102 :抓他还不会咬人...难道是从雷X塔跑出来的XD 03/07 00:35
270F:→ miclin321 :喔 老鼠啦 我把它装在漂亮的鞋盒 给别人 03/07 00:35
271F:→ WinryQ :因为牠是巨大版的蛆啊(扭动状 03/07 00:35
272F:推 cannyL :哈哈XD 那小青呢? 03/07 00:35
273F:推 openwang :话说我小时後用空盒子抓一堆蚯蚓...很臭>< 03/07 00:35
274F:→ ice210102 :可能换碑女了哦>"< 03/07 00:35
275F:→ WinryQ :球球一整个童心啊XD 03/07 00:36
276F:→ openwang :"午夜我和你"吧.... 03/07 00:36
277F:推 sandwichchen:球球~你有没有怕的呀! 03/07 00:36
278F:→ ice210102 :说到蚯蚓...以前很喜欢在下雨天..到操场看蚯蚓... 03/07 00:36
279F:→ openwang :他说"午夜你和我"... 03/07 00:36
280F:→ WinryQ :她怕三小姐(逃 03/07 00:36
281F:推 miki79410 :照字面翻 是你和我 03/07 00:36
282F:推 xzibitcool :大蜈蚣比蛇还恶... 03/07 00:36
283F:→ ice210102 :我现在有点怕WQ = = 03/07 00:37
284F:→ openwang :笑笑跟我一样欸~我国中操场超多XD 03/07 00:37
285F:推 cannyL :对~ 我觉得蚯蚓比蛇恶心 03/07 00:37
286F:推 n19860423 :我疑惑了3秒~因为英文要把"me"放在"you"的後面 03/07 00:37
287F:→ WinryQ :怎样..怕我抓巨大蛆或是蟑螂乾吓你嘛!!?? 03/07 00:37
288F:→ sandwichchen:WQ你是活腻了吗?蛤? 03/07 00:37
289F:→ miclin321 :我是阿 今天心情不好没老鼠没小强去吓我同事 03/07 00:37
290F:→ openwang :桑果真专业 03/07 00:37
291F:→ WinryQ :没有啊XD......(逃)三小姐是召唤兽XD不敢惹啊XD 03/07 00:38
292F:→ miclin321 :我还没遇到会怕的东西说 03/07 00:38
293F:→ n19860423 :对不起对不起~~(拖走WQ) 03/07 00:38
294F:→ sandwichchen:球球……你那句"是阿"不是同意WQ的话吧! 03/07 00:38
295F:→ ice210102 :蜈蚣喔...我觉得马陆很恶.... 03/07 00:38
296F:推 miki79410 :还好 我不专业 专业大有人在╮(╯▽╰)/ 03/07 00:39
297F:→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DDD(被拖走) 03/07 00:39
298F:→ miclin321 :刚刚我还是玩了我同事 心情好点了 哈哈 03/07 00:39
299F:→ ice210102 :今天是恶心生物大会串吗XD 03/07 00:39
300F:→ WinryQ :我小时候好爱抓蚯蚓..分割很多段去吓女生~XD 03/07 00:40
301F:→ n19860423 :WQ............................ 03/07 00:40
302F:→ WinryQ :球球同事都好可怜XD....... 03/07 00:40
303F:推 xzibitcool :很多只脚的都很恶... 03/07 00:40
304F:→ ice210102 :再把他抓走好吗= = 03/07 00:40
305F:推 cannyL :我过我讨厌爬虫类跟两栖类 03/07 00:40
306F:→ WinryQ :我觉得蜈蚣爬行的样子好可爱>////////< 03/07 00:40
307F:→ miclin321 :不是啦 三小姐 是回WQ说我童心重 心理18岁 03/07 00:41
308F:→ ice210102 :蜥蜴? 03/07 00:41
309F:推 openwang :今天话题是因为笑笑说蟑螂跑到他身上而开始的... 03/07 00:41
310F:推 fireray :话说我的中部版聚办的成吗 03/07 00:41
311F:→ ice210102 :那彩豆怕弹涂鱼吗0.0? 03/07 00:41
312F:→ n19860423 :脚很多跟没有脚的都不太受欢迎...... 03/07 00:41
313F:→ openwang :老鼠很恶心.. 03/07 00:41
314F:→ WinryQ :我也爱吓壁虎然後蒐集尾巴吓男生~(现在依旧) 03/07 00:41
315F:→ ice210102 :对阿~办中部的话我就能去了ˊˋ 03/07 00:42
316F:→ miclin321 :我同事说我是阿飘 随时出现吓人 无所不在 哈哈 03/07 00:42
317F:→ openwang :WQ...( ̄ー ̄;) 03/07 00:42
318F:→ xzibitcool :但是蜈蚣有毒耶.......突然想到烤蜈蚣 03/07 00:42
319F:推 cannyL :怕~ 弹涂鱼很恶 03/07 00:42
320F:→ n19860423 :火雷要不要再发一篇~把推文有确定的人列出来 03/07 00:42
321F:→ ice210102 :其实...我踏海鲜类 = = 03/07 00:43
322F:→ ice210102 :其实...我怕海鲜类 = = 03/07 00:43
323F:推 fireray :都没有人跟我说可以去那儿吃阿XD 03/07 00:43
324F:→ openwang :海鲜好阿.. 03/07 00:43
325F:→ miclin321 :话说老鼠命很耐 放在袋子里加满水要过2H才会死说 03/07 00:43
326F:推 LOHA :喔...好恶= = 滑滑黏黏的... 03/07 00:44
327F:推 WinryQ :但其实我爱海蛇(谜)灯笼鱼也好可爱>////////< 03/07 00:44
328F:→ ice210102 :凡举...乌贼.章鱼.花枝.海胆.海参我都不敢吃..... 03/07 00:45
329F:→ WinryQ :话说乌贼也好可爱>/////////< 03/07 00:45
330F:→ openwang :裸蛤好阿 03/07 00:45
331F:→ ice210102 :海鲜类我大概只敢吃鱼..和虾子 03/07 00:45
332F:→ WinryQ :那裸蛤你怕吗....? 03/07 00:45
333F:→ openwang :WQ..XDDD 03/07 00:45
334F:→ LOHA :小王好~ 话说刚刚的话题让我不敢上来= = 03/07 00:45
335F:推 sandwichchen:球球好厉害,都没在怕的XDDDDD我是除了蟑螂什麽都不怕 03/07 00:45
336F:推 cannyL :我喜欢花枝 裸蛤好 03/07 00:45
337F:→ ice210102 :WQ一直在跟我唱反调ˊˋ (划圈圈...) 03/07 00:45
338F:推 n19860423 :火雷~不是有人说"豆子"吗 XD 03/07 00:46
339F:推 fireray :豆子阿XD 03/07 00:46
340F:→ LOHA :哈罗彩豆!!!!! 03/07 00:46
341F:→ WinryQ :我哪有唱反调XD....只是刚刚好我都爱啊XD~~~ 03/07 00:46
342F:推 fireray :我可以诚徵一个台中当地人协助吗XD 03/07 00:46
343F:→ sandwichchen:你们会不会觉得这样对齐发文,短ID能发的字都变少了 03/07 00:47
344F:→ ice210102 :我1~5是当地人~6.日是外地人算吗= =? 03/07 00:47
345F:→ ice210102 :没有照顾短ID>"<Y 03/07 00:47
346F:→ n19860423 :那个人应该是忠实听众~XDDD 03/07 00:47
347F:推 cannyL :人家也可以是个忠实听众呀XDDD 03/07 00:47
348F:推 openwang :他是泡茶大叔... 03/07 00:48
349F:推 miclin321 :我同事瓶子没做後 居然老鼠都不见了 她最怕老鼠了 03/07 00:48
350F:→ n19860423 :OK啦~推齐比较方便~~XDD 03/07 00:48
351F:推 smallsula :这样可以训练我们用少少的字数表达出想说的话XD 03/07 00:48
352F:→ sandwichchen:老鼠觉得没人好吓,也懒得出来了XDDDDD 03/07 00:48
353F:→ ice210102 :我也是忠实听众阿~只是俗腊不敢抠印ˊˋ 03/07 00:48
354F:→ n19860423 :三小姐都没影响~XDDDD 03/07 00:49
355F:→ sandwichchen:我是觉得这样我要找我所推的文还满好找的XD 03/07 00:49
356F:→ n19860423 :笑笑...下一个就是你被点罗~XD 03/07 00:49
357F:→ openwang :当年幼稚园从厨房外面走过去结果就被冲出的老鼠吓到 03/07 00:49
358F:推 WinryQ :话说我怕老鼠耶..XD 03/07 00:49
359F:→ ice210102 :她的ID非比寻长 03/07 00:49
360F:→ n19860423 :的确...放眼望去最明显的就是三小姐.....XD 03/07 00:49
361F:→ ice210102 :我被点什麽 = =? 03/07 00:50
362F:→ n19860423 :非比寻长.........是非常的长的意思吗? 03/07 00:50
363F:→ WinryQ :但是我只怕那种长尾巴的老鼠 03/07 00:50
364F:→ WinryQ :就下一个就是叫你打电话啦~(摊手 03/07 00:50
365F:推 LOHA :我的字变少好多~~ 03/07 00:50
366F:→ sandwichchen:哈哈哈…是呀!当初sandwich和sandwichen都被用了嘛! 03/07 00:50
367F:→ n19860423 :被点名要抠进去阿~XDDDDD 我是过来人..... 03/07 00:50
368F:→ ice210102 :谐音借意法XD 03/07 00:50
369F:→ ice210102 :我想抠...但是会被家人骂.... 03/07 00:51
370F:推 miclin321 :我最爱 米老鼠 哈哈 03/07 00:51
371F:推 yew198110 :请问一下川仁刚才口误的再讲什麽? 03/07 00:51
372F:→ n19860423 :我想到..国小毕旅前~校长广播"要听豆乳跟豆油的话" 03/07 00:52
373F:→ n19860423 :其实是导护跟导游..........XD 03/07 00:52
374F:→ ice210102 :是队辅和导游吗= =? 03/07 00:52
375F:推 cannyL :当小孩XD 03/07 00:53
376F:→ n19860423 :小豆子好可爱~~~~XDDDDD 03/07 00:53
377F:→ WinryQ :豆子哥好可爱XDDDDDDDDDD 03/07 00:53
378F:推 miclin321 :当小孩 这好笑 03/07 00:53
379F:→ ice210102 :梅子和袜子的台语也超像....... 03/07 00:53
380F:→ ice210102 :当小孩XD 03/07 00:54
381F:→ n19860423 :我懂了.........................好糟糕 03/07 00:54
382F:推 Winry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07 00:55
383F:→ n19860423 :这广告是得在德仔配的吧XD 03/07 00:56
384F:推 miclin321 :来去忙了(玩同事)误 等等回来 03/07 00:56
385F:→ n19860423 := = 同事好可怜......... 03/07 00:56
386F:推 ice210102 :球球是什麽工作...那麽能玩= =? 03/07 00:56
387F:推 openwang :同事:讨厌... 03/07 00:57
388F:→ WinryQ :进球球所在的公司应该附带一项条例..要被同事玩 03/07 00:57
389F:推 sandwichchen:她是品管,有货的时候检查就行,因此空闲时间满多的XD 03/07 00:57
390F:→ sandwichchen:我上网查过那个电池换点心,最少要0.5kg,最多2kg 03/07 00:58
391F:→ WinryQ :她的空闲时间就是用来玩同事XD...我终於了解她了XD 03/07 00:58
392F:推 cannyL :电池颇重的应该很简单吧??? 还是其实很难 03/07 00:59
393F:推 ice210102 :所以中版聚有着落吗0.0? 03/07 00:59
394F:推 LOHA :绕到刚刚的话题XD 我家的蟑螂都是被猫玩死的XDDDD 03/07 01:00
395F:推 openwang :我怕猫阿... 03/07 01:00
396F:推 fireray :ice 请赐给我一个台中当地人 03/07 01:00
397F:→ ice210102 :电池....你先丢到锰电解水里面在去秤...会比较重... 03/07 01:00
398F:推 sandwichchen:我也不晓得耶!感觉好像要满多颗的 03/07 01:00
399F:推 WinryQ :我好想养猫咪啊.......Q_Q对吼我有小年.. 03/07 01:00
400F:→ WinryQ :小年!!快点来帮我抓蟑螂跟老鼠!!!!(特大误) 03/07 01:01
401F:推 n19860423 :电池很重阿~ 应该不难.... 03/07 01:01
402F:→ ice210102 :我是5/7个= =~可以在找2/7个= = 03/07 01:01
403F:→ sandwichchen:笑笑,没办法让你放在锰电解水里秤啦! 03/07 01:01
404F:→ ice210102 :我超爱猫的~超可爱~ 03/07 01:01
405F:→ n19860423 := = 你去跟你的PTT宠物讲......... 03/07 01:01
406F:→ ice210102 :放进去拿出来在去秤压~ 03/07 01:02
407F:→ WinryQ :我是要年兽帮我抓... 03/07 01:02
408F:→ ice210102 :泡个...几分钟...好像会变重... 03/07 01:02
409F:推 LOHA :我家的猫抓过麻雀..我到现在还不知到牠怎麽抓的= = 03/07 01:02
410F:→ n19860423 := = (今年公休) 03/07 01:02
411F:→ sandwichchen:这个我有看到新闻,椰子里有五元美钞 03/07 01:02
412F:推 cannyL :我也喜欢猫XD 我有听过这则新闻 03/07 01:03
413F:→ WinryQ :为什麽不是支票.....(略 03/07 01:03
414F:→ n19860423 :我家的狗也抓过麻雀...在顶楼偷咬我爸种的花~狗不爽 03/07 01:03
415F:→ cannyL :我妈说这一定是假的椰子 中国很多这种椰子(摊) 03/07 01:03
416F:→ ice210102 :欧喷王也有怕的生物喔XD 03/07 01:03
417F:推 xzibitcool :抓麻雀XDD 好酷唷XD 03/07 01:03
418F:→ sandwichchen:去哪找锰电解水呀XD 椰子里有美钞真的很神奇 03/07 01:03
419F:→ cannyL :问大陆人XD 他们很强XDDD 03/07 01:03
420F:→ n19860423 :我想到桃太郎的故事........... 03/07 01:03
421F:→ WinryQ :中国连椰子都是黑心的... 03/07 01:03
422F:→ WinryQ :可是里面不是人民币耶(炸) 03/07 01:04
423F:→ ice210102 :5元美钞...应该算赚到吧~ 03/07 01:04
424F:→ cannyL :对呀XD 把椰子水弄出来之後可以拿去卖~之後再另外装 03/07 01:04
425F:推 acctv007 :我想那颗椰子应该是大卫变魔术忘记变回来的...XD 03/07 01:04
426F:→ cannyL :稀释过的或别的东西在卖给客人 03/07 01:04
427F:→ cannyL :之类的嘛XDD 03/07 01:05
428F:推 openwang :欧喷王不喜欢常见的小动物... 03/07 01:05
429F:→ sandwichchen:当然赚到呀!一百多块的新台币耶! 03/07 01:05
430F:→ ice210102 :狗?鸟? 03/07 01:05
431F:→ cannyL :1.傻眼肠子 2.财神椰子 03/07 01:05
432F:→ n19860423 :老板是把它当存钱筒吗?XD 03/07 01:05
433F:→ n19860423 :W哭 03/07 01:05
434F:→ openwang :F要BI...( ̄ε(# ̄) #○=(一-一o) 03/07 01:06
435F:推 WinryQ :那什麽.....(幻灭 03/07 01:06
436F:推 LOHA :椰子椰子~~好酷喔XDDD 03/07 01:06
437F:→ ice210102 :W哭 XD 03/07 01:06
438F:→ n19860423 :财神椰!!!!快拜~ 03/07 01:07
439F:推 cannyL :里面又没椰子水喝不到不恶心呀~ 03/07 01:07
440F:→ ice210102 :对阿~还有钱拿~ 03/07 01:08
441F:推 sandwichchen:我要投财神椰子,剖开前若是完好如初那真是太神奇了!! 03/07 01:08
442F:→ ice210102 :反正我不敢喝椰子水(摊~) 03/07 01:08
443F:推 WinryQ :番薯签~~~~~~~~~~(略 03/07 01:08
444F:→ ice210102 :我只希望颇开是100万美金支票XD 03/07 01:09
445F:推 n19860423 :高中时...有一阵国小生很流行抽水母 03/07 01:09
446F:→ WinryQ :推剖开是支票 03/07 01:09
447F:→ cannyL :其实应该不可能是完好如初~XD 03/07 01:09
448F:→ ice210102 :水母....那个很恶...也很臭= = 03/07 01:10
449F:→ n19860423 :我知道~黏黏的手掌~夏天会油油的~恶.. 03/07 01:10
450F:→ n19860423 :WQ~~~~~~ 03/07 01:10
451F:→ cannyL :我都会骂那些抽水母的小孩XDD 03/07 01:10
452F:→ ice210102 :我表弟之前有玩过那个水母... 03/07 01:10
453F:→ cannyL :豆子哥你是小孩子吗XDDD 03/07 01:10
454F:推 openwang :XDDDDD~WQ好可怜 03/07 01:10
455F:→ ice210102 :被我拿去丢掉+打2.3拳~ 03/07 01:10
456F:→ ice210102 :WQ XD 03/07 01:11
457F:→ n19860423 :W哭~XDDDDDDD 我听的好害羞哦~不~~~XD 03/07 01:11
458F:→ openwang :WQ~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7 01:11
459F:推 LOHA :可是手掌~恐龙跟毛巾我也知道欸 你们不是老人啦~XDD 03/07 01:11
460F:→ openwang :WQ好害羞XD 03/07 01:11
461F:→ ice210102 :豆子哥像是欺负女生的国小生XD 03/07 01:11
462F:→ cannyL :小龙哥人真的好niceXD 03/07 01:11
463F:推 Sunriseboy :除了黏黏手,好像还有一种黏黏球!~ 03/07 01:12
464F:→ LOHA :W哭 哭了...我 笑了 XDDDDDDDD 03/07 01:12
465F:→ ice210102 :所以又是哭笑不得(误很大XD) 03/07 01:12
466F:推 n19860423 :(摊手) 03/07 01:13
467F:推 xzibitcool :我讨厌那个塑胶味 03/07 01:13
468F:推 btpenguin :柯有伦:哭~~笑不得 (欸欸我唱歌躺着也中枪) 03/07 01:13
469F:→ ice210102 :真的要吃咳精胶囊了 03/07 01:14
470F:推 WinryQ :(摊死) 03/07 01:14
471F:推 cannyL :心灵交会 03/07 01:16
472F:推 Winry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咳 03/07 01:16
473F:→ openwang :WQ保重 03/07 01:17
474F:推 ice210102 :川仔飞翔部落格XD 03/07 01:17
475F:→ WinryQ :失望而龟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误) 03/07 01:17
476F:→ ice210102 :WQ也哭笑不得了~保重喔ˊˋ 03/07 01:18
477F:→ ice210102 : (误很大) 03/07 01:18
478F:→ WinryQ :哪会啊XD我虽然现在生病~但是我一整个超开心~(乐奔) 03/07 01:18
479F:→ ice210102 :这里拜去点播心海方向盘好了.... 03/07 01:19
480F:推 cannyL :我一直想知道那个立杯放在那会放多久??真的不会倒喔? 03/07 01:19
481F:→ cannyL :而且在记者到以前都不会不小心倒掉吗? 03/07 01:20
482F:推 WinryQ :我不在意XDDDDDDDDDD~~~~~~~~(洒花+乐奔) 03/07 01:21
483F:推 ice210102 :站旁边用嘴吹气~看她会不会倒~ 03/07 01:22
484F:推 LOHA :阿勒~裸蛤先下啦 大家晚安~掰掰~ 03/07 01:23
485F:推 WinryQ :裸蛤晚安~~~~~~~小年不见了囧 03/07 01:23
486F:→ ice210102 :裸蛤掰掰~ 03/07 01:23
487F:推 miki79410 :裸蛤 掰了掰 03/07 01:24
488F:→ ice210102 :她去麻雀了吧(逃) 03/07 01:24
489F:推 sandwichchen:裸蛤掰了掰~ 03/07 01:24
490F:推 cannyL :裸蛤掰 或着是有人经过不小心震到呀XDD 03/07 01:24
491F:推 ice210102 :去抓麻雀...少打一个字= = 03/07 01:26
492F:推 openwang :裸蛤掰了掰 03/07 01:27
493F:推 WinryQ :可能年妈临时出没之类的XD 03/07 01:27
494F:推 miki79410 :石头XD 03/07 01:29
495F:推 cannyL :那个人英文不好XDD 03/07 01:29
496F:推 openwang :豆子好传神XD 03/07 01:30
497F:→ cannyL :柜一其实上礼拜六就有预告啦XDDD 03/07 01:30
498F:推 WinryQ :我也有听耶XD边运动会边听XD" 03/07 01:30
499F:推 bozu :我那天半夜醒来听的说 03/07 01:31
500F:→ WinryQ :我四月才能打(茶)(弄进板画面ing) 03/07 01:32
501F:推 bbyear :我也饿了 @@ 03/07 01:35
502F:推 openwang :路易斯的网站能给吗...找好久阿 03/07 01:37
503F:推 miki79410 :三小姐xdddd 03/07 01:38
504F:推 cannyL :恭喜三小姐XDD 03/07 01:39
505F:推 WinryQ :三小姐好可爱XDDDDDDDDD~ 03/07 01:39
506F:推 openwang :好想抠阿 03/07 01:39
507F:→ miki79410 :XDDDDD 那我也要玩 我ㄧ年不彄xd 03/07 01:39
508F:→ cannyL :所以重点就是在总频率高XD 而不是各单元的出线机率 03/07 01:39
509F:→ WinryQ :去打啊XDDDDDDDDD~(推 03/07 01:39
510F:→ miki79410 :对阿XDD 还好最近 (摊) 03/07 01:40
511F:→ cannyL :她直接选小龙哥XD 03/07 01:40
512F:→ WinryQ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03/07 01:40
513F:→ WinryQ :噗~好可爱>///////////< 03/07 01:41
515F:推 simpleclean :今天小龙哥是不是喝酒了 感觉特high 03/07 01:43
516F:推 cannyL :8题XD 恭喜三小姐XD 03/07 01:43
517F:→ cannyL :我也被拒绝好多次 03/07 01:44
518F:推 miki79410 :我也是 果然是常抠硬阿XD 03/07 01:44
519F:推 WinryQ :大概被我传染之类的......(常常喝酒)我最近常打XD 03/07 01:44
520F:推 openwang :谢谢bozu大 03/07 01:45
521F:推 sandwichchen:得偿所望!得偿所望!得偿所望!哈哈哈…真的好开心XDDD 03/07 01:46
522F:推 miki79410 :我也想(摊) 03/07 01:47
523F:推 cannyL :恭喜你三小姐XDD(抱) 03/07 01:48
524F:推 WinryQ :恭喜三小姐啊XD~~~~~~~(洒花 03/07 01:48
525F:→ sandwichchen:谢谢彩豆(抱)我真的好高兴,即使没赢也很开心 03/07 01:49
526F:→ miki79410 :你稳赢的 03/07 01:49
527F:→ sandwichchen:难说喔!也有过十题以上的记录呀! 03/07 01:49
528F:推 openwang :桑果... 03/07 01:50
529F:推 cannyL :他真的call了XD豆子哥也让他玩XD 03/07 01:50
530F:→ sandwichchen:我们常打,但我说你猜也超过半年没玩了呀! 03/07 01:51
531F:→ cannyL :川仁还好吧???? 03/07 01:51
532F:推 miclin321 :三小姐你赢定了 哈哈 03/07 01:52
533F:→ sandwichchen:除非解题小王子出槌罗!XDDD 03/07 01:52
534F:→ cannyL :川仁快让他失败XD 03/07 01:52
535F:→ openwang :先去躺平了...明早还要补习...掰了掰 03/07 01:52
536F:推 cannyL :要pk!!!XDDD 03/07 01:54
537F:推 miki79410 :XDD 03/07 01:54
538F:→ cannyL :那要超过喔XD 以上有含XD 03/07 01:55
539F:推 sandwichchen:欧喷王晚安~~~ 我还是很开心(洒花+旋转ing) 03/07 01:55
540F:→ miki79410 :累死我 03/07 01:55
541F:推 miclin321 :三小姐 桑果 你们都很利害 03/07 01:56
542F:推 WinryQ :贺喜桑果+三小姐XD~~~~(帮你们洒花) 03/07 01:56
543F:→ cannyL :恭喜学长姐 贺喜学长姐 XD 03/07 01:56
544F:→ miki79410 :开王掰~ 03/07 01:56
545F:推 ice210102 :大家掰掰~转战被窝收听噜~大家晚安^^~笑笑签退 03/07 01:56
546F:→ miclin321 :我期待你们P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07 01:57
547F:→ WinryQ :所以下一个应该是彩豆或球球罗XD~ 03/07 01:57
548F:→ cannyL :我也期待pkXDD 03/07 01:57
549F:→ miclin321 :笑笑 欧喷王 掰了掰 03/07 01:57
550F:→ cannyL :彩豆不call喔:) 球球吧!! 03/07 01:57
551F:→ WinryQ :哈哈XDDDDD球球加油XD 03/07 01:58
552F:→ cannyL :我要是call 豆子哥一定也会骂我XD 03/07 01:58
553F:→ miclin321 :我如果打电话一定只答2题给他们去PK 哈哈哈哈哈哈 03/07 01:58
554F:→ miclin321 :我不会打电话啦 03/07 02:00
555F:推 miki79410 :XDDD 03/07 02:00
556F:推 hide1998 :lol 03/07 02:00
557F:→ miki79410 :是楼上吗= = 03/07 02:01
558F:推 WinryQ :线上调情 03/07 02:02
559F:推 miki79410 :有人吃醋了 03/07 02:03
560F:推 WinryQ :蛤.............................?(望向桑果) 03/07 02:05
561F:→ miki79410 :.....刚刚我听到一些 笨的字 03/07 02:05
562F:推 bread5 :这女生讲话好没礼貌..... 03/07 02:05
563F:→ WinryQ :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03/07 02:05
564F:→ miki79410 :有点点XDDDD 03/07 02:06
565F:→ WinryQ :(怒瞪)不要随便怪罪别人好不好!!解题的人也很辛苦耶! 03/07 02:06
566F:推 miclin321 :桑果 你没听错我也有听到 03/07 02:06
567F:→ miki79410 :这人实在是.... 03/07 02:06
568F:→ WinryQ :奇怪耶!!!!!!(怒吼)自己不会猜也不是这样好不好!!! 03/07 02:06
569F:→ miki79410 :对阿 没必要这样!!! 03/07 02:06
570F:→ miclin321 :有必要那麽激动吗?????? 03/07 02:07
571F:→ bread5 :听广播听到他骂人 让我忍不住来推文 自杀?他想太多了 03/07 02:07
572F:→ WinryQ :你不要针对小龙好不好!!!!!!!(超级大怒吼) 03/07 02:07
573F:→ miki79410 :这人 我有点ooxx 03/07 02:07
574F:推 bbyear :小龙哥 加油 好吗 @@ 03/07 02:08
575F:推 mars0510 :这讲话风格很像之前打过的桃子... 03/07 02:08
576F:推 openwang :忍不住上来了...不爽不要玩阿(/‵Д′)/~ ╧╧ 03/07 02:08
577F:推 simpleclean :这人在嚣张啥啊.. 03/07 02:08
578F:→ miclin321 :桑果 我+1 03/07 02:08
579F:→ bread5 :他好吵 给他赢~"~ 03/07 02:08
580F:→ WinryQ :你干麻这样啊你(怒吼)那为什麽不是你自己的问题!!!!! 03/07 02:08
581F:推 bozu :本人觉得这位小姐很..... 03/07 02:08
582F:推 wingboys :可怜的小龙哥~~ 03/07 02:08
583F:→ bbyear :好啦 都给李小姐赢好了啦 03/07 02:08
584F:→ simpleclean :感觉就是个自我意识过剩的老女人 03/07 02:08
585F:→ miki79410 :我直接认输可以吗 都给你赢就好 03/07 02:09
586F:推 joancjo :不要欺负小龙哥!!!! 03/07 02:09
587F:→ WinryQ :你是怎样啊你 没必要这样好不好!!你不要针对小龙啦!! 03/07 02:09
588F:推 sandwichchen:李小姐干嘛一直攻击小龙哥呀!很讨厌>"< 03/07 02:09
589F:推 openwang :怎麽有这种听众阿 03/07 02:09
590F:→ WinryQ :小龙他也很努力在解题耶你!!你没必要这样好不好啊你! 03/07 02:10
591F:推 shikage :这位女士会不会太......○○╳╳ 03/07 02:10
592F:→ openwang :其他听众听到你就不快乐了 03/07 02:10
593F:→ miki79410 :你怎样关我x事 不要用解题来了解一个人好吗 03/07 02:10
594F:→ bbyear :WQ 果然是小龙哥忠实粉丝 出来护航 03/07 02:10
595F:→ WinryQ :你不要随便开口乱骂人啦!!!!(怒泣) 03/07 02:11
596F:推 sandwichchen:而且她也知道call in就是搭配小龙哥,既然这样干嘛还c 03/07 02:11
597F:→ WinryQ :小龙........(泪) 03/07 02:11
598F:推 miclin321 :厚 我生气了 03/07 02:12
599F:→ openwang :你看小龙哥都...小龙哥加油 03/07 02:12
600F:推 miki79410 :大家都生气了ˋˊ 03/07 02:12
601F:→ joancjo :XX...我不想听她说话...(/‵皿′)/~ ╧╧(扔耳机 03/07 02:12
602F:推 bread5 :人气突然好高 大家都不爽那个女人吗= = 03/07 02:12
603F:→ miki79410 :中肯!! 03/07 02:12
604F:推 molly84710 :小龙哥好可怜喔!!拍拍~~ 03/07 02:12
605F:→ miki79410 :扔的好 03/07 02:12
606F:→ sandwichchen:她的态度实在令人不敢苟同╮(﹀_﹀")╭ 03/07 02:12
607F:→ miclin321 :小龙哥 你很棒!!!!!! 03/07 02:12
608F:→ joancjo :嘴秋的人果然犯众怒! 03/07 02:13
609F:→ openwang :==============一人一拍帮小龙哥加油=============== 03/07 02:13
610F:推 otsuka99 :受不了,超级没礼貌,真的太没礼貌了,我推o大的话,其他 03/07 02:13
611F:→ miki79410 :谢谢主持人 让我们有 我说你猜可以玩 <_._> 03/07 02:13
612F:推 wingboys :==============一人一拍帮小龙哥加油=============== 03/07 02:13
613F:→ WinryQ :干麽要这样骂他..(泣) 03/07 02:13
614F:推 bbyear :新听众本来就比较不了解小龙哥了 大家就别在生气了 03/07 02:14
615F:→ sandwichchen:她的态度实在太差了啦!还说小龙哥迟顿,谁迟顿啦!(气) 03/07 02:14
616F:→ otsuka99 :听众听到你就不快乐了..怎麽不熟的人可以这麽没礼貌 03/07 02:14
617F:推 bozu :==============一人一拍帮小龙哥加油=============== 03/07 02:14
618F:→ molly84710 :==============一人一拍帮小龙哥加油=============== 03/07 02:14
619F:推 kryptonmania:小龙哥很棒啊 李小姐超没品 03/07 02:14
620F:→ WinryQ :我不能接受!!!(怒泣)关小龙什麽事情啦...(泪) 03/07 02:14
621F:→ openwang :还叫别人去自杀,无药可救的听众..不爽就别玩了阿 03/07 02:14
622F:→ miki79410 :新听众也不能这样= = 也要有点尊重 03/07 02:14
623F:推 joancjo :==============一人一拍帮小龙哥加油=============== 03/07 02:15
624F:→ bbyear :==============一人一拍帮小龙哥加油=============== 03/07 02:15
625F:→ miki79410 :==============一人一拍帮小龙哥加油=============== 03/07 02:15
626F:→ joancjo :新听众反而应该要用更友善的态度来对待DJ吧?! 03/07 02:15
627F:推 shikage :==============一人一拍帮小龙哥加油=============== 03/07 02:15
628F:→ joancjo :凶什麽鬼?! 你又不是老板= = 03/07 02:16
629F:推 ailuro :==============一人一拍帮小龙哥加油=============== 03/07 02:16
630F:→ WinryQ :能跟小龙撘档是福气耶..不惜福又爱抱怨..(泪) 03/07 02:16
631F:推 molly84710 :==============一人一拍帮小龙哥加油=============== 03/07 02:16
632F:→ WinryQ :==============一人一拍帮小龙哥加油=============== 03/07 02:16
633F:→ molly84710 :j大说的好!! 03/07 02:16
634F:推 openwang :==============一人一拍帮小龙哥加油=============== 03/07 02:16
635F:→ joancjo :叫别人去死的娜种人才是最该死那种~!(/‵皿′)/~ 03/07 02:16
636F:→ pridechi :唷唷唷~~ 03/07 02:16
637F:→ WinryQ :抱怨什麽鬼...我说你猜不一定是解题人的问题!! 03/07 02:17
638F:推 bbyear :大家别气了 乖乖唷 ^_^ 03/07 02:17
639F:推 otsuka99 :每个人都要有Call in的基本礼貌..:P辛苦你了,小龙哥 03/07 02:17
640F:→ joancjo :WQ说的好! 就是咩!! 我都还抠不进去!被这种人占线! 03/07 02:17
641F:推 miki79410 :简单说 今天没小龙!! 今天的我说你猜根本不会有 03/07 02:18
642F:推 sandwichchen:拍拍唷!小龙哥,相信你不会跟这麽无礼的人计较的 03/07 02:18
643F:→ WinryQ :我很羡慕耶..我也想耶..你知不知道你不想很多人想!! 03/07 02:19
644F:推 miclin321 :就是说阿 没有小龙那来的 我说你猜 03/07 02:19
645F:→ joancjo :这种人>"< 套一句我弟的话 用鼻屎丢死你! 03/07 02:19
646F:→ openwang :昭谁惹谁,给你骂还要给你礼物?搞不清楚状况! 03/07 02:19
647F:推 S0919649713 :小龙哥 您辛苦了!!!不要理这一位喔 03/07 02:19
648F:→ WinryQ :小龙人很好好不好...你不认识一个人不要随便批判他!! 03/07 02:19
649F:推 Atwo :好了好了 主持群都没说话了 大家也该停火了 03/07 02:20
650F:推 wingboys :小龙哥加油~~以後还要参加喔!! 03/07 02:20
651F:推 sandwichchen:对呀!而且中途豆子哥帮忙她还发飙,真搞不清楚状况! 03/07 02:20
652F:推 bbyear :小龙哥:真虽 玩个游戏 也会被嫌 (摊手) 03/07 02:20
653F:→ joancjo : 大家冷静~相信小龙哥一定都知道我们是支持他的!!!! 03/07 02:20
654F:推 WinryQ :小龙不会跟她计较..他人很好Q_Q.. 03/07 02:22
655F:推 shikage :刚的那位女士因该是一位败犬吧 0.0 03/07 02:22
656F:推 miclin321 :希望下星期还有小龙哥 小龙哥辛苦啦!!!!!! 03/07 02:22
657F:推 openwang :小龙哥加油! 03/07 02:22
658F:→ WinryQ :你这样说败犬很可怜耶XD"是更年期........(略 03/07 02:23
659F:推 sandwichchen:管她是什麽鬼,这麽没礼貌早晚一定会碰壁的>"< 03/07 02:23
660F:→ miclin321 :为什麽要跟败犬摆一起?????? 03/07 02:23
661F:推 bbyear :==============一人一拍帮小龙哥加油=============== 03/07 02:23
662F:推 miki79410 :好了停止话题 为啥要讨论一个讨厌的人呢~ 03/07 02:24
663F:→ openwang :我相信主持人也是不太高兴的,只是不能表达出来 03/07 02:24
664F:→ miki79410 :一直说他也没听到 主持群也不会喜欢我们这样 03/07 02:24
665F:→ sandwichchen:是呀!本来还很开心今天终於玩到我说你猜了呢! 03/07 02:24
666F:→ openwang :==============一人一拍帮小龙哥加油=============== 03/07 02:24
667F:→ WinryQ :今天下午若权大哥节目有说..其实不应该用年龄来划分 03/07 02:25
668F:→ WinryQ :我觉得不应该用爱情来衡量一个女人的成功与否 是吧? 03/07 02:26
669F:推 miclin321 :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 03/07 02:26
670F:→ sandwichchen:吁~就让我们进入音乐游乐场之音乐猜猜猜吧!XDDDDDDDD 03/07 02:26
671F:→ WinryQ :花枝鱿鱼面!!(特大误) 03/07 02:27
672F:推 iloveyoo :WQ GOOD 03/07 02:27
673F:推 openwang :再签退一次XDD...希望别再有这样的听众出现...掰了掰 03/07 02:27
674F:推 cannyL :TB是我爱团耶~(摊) 刚刚那个女人真的是... 03/07 02:29
675F:推 sandwichchen:欧喷王晚安啦!掰~ 03/07 02:29
676F:推 S0919649713 :川仁 真有你的呀!!! 03/07 02:29
677F:推 xmil :选项太棒了! 03/07 02:30
678F:推 WinryQ :传说中 拔到地中海老师头上的毛 就能免除被当的命运 03/07 02:31
679F:推 miki79410 :这是要出柜吗 03/07 02:31
680F:推 cannyL :我觉得只会被当的更恐怖xd 03/07 02:32
681F:推 sandwichchen:音乐猜猜猜的选项每次都是一绝呀!^^b 03/07 02:32
682F:推 WinryQ :那是我们班那些不认真的家伙想的东西...XD 03/07 02:34
683F:推 mars0510 :我查到的专辑名称是如果看见地狱我就不怕魔鬼欸@@" 03/07 02:34
684F:推 cannyL :你作弊喔XD 其实有我喔! 03/07 02:36
685F:推 fireray :是如果看见地狱我就不怕魔鬼阿!!!!!TB超优!!!!!!!!!! 03/07 02:36
686F:推 xmil :刚刚他们是不是讲错了.... 03/07 02:36
687F:推 cannyL :我是附在书中的 我没记错的话 03/07 02:38
688F:→ cannyL :爱情万岁其实讲的是爱情的不万岁~ 03/07 02:39
689F:推 sandwichchen:另一个砂糖XDDDDD 03/07 02:41
690F:推 mars0510 :推另一个隋棠XDDDD 03/07 02:41
691F:→ mars0510 :另一个龙发堂也不错XD 03/07 02:41
692F:推 cleance :不是中正纪念堂吗 03/07 02:42
693F:推 xmil :另一个隋棠XDXDXDXDXD~~~~ 03/07 02:42
694F:推 miki79410 :哈哈哈哈 03/07 02:42
695F:推 WinryQ :小龙好可爱XD~~~~~~~(略 03/07 02:43
696F:推 cannyL :我一直以为只有我们不能点XD 原来大家都不能点XD 03/07 02:43
697F:→ miki79410 :XDDDDD 来首 春天的呐喊?! 03/07 02:43
698F:推 sandwichchen:五月天的歌全部被砍掉XDDDDDDDDD 03/07 02:43
699F:推 mugh :左宗堂... 03/07 02:44
700F:→ cannyL :好恶喔!!!不要!!!!!!!!! 03/07 02:44
701F:→ miki79410 :点那首....五迷会想.... 03/07 02:44
702F:推 bozu :好过份喔~我要五月天~ 03/07 02:44
703F:推 WinryQ :另一个金平糖 03/07 02:47
704F:推 sandwichchen:超难搞!超难搞!还有时间玩超难搞吗?XD 03/07 02:47
705F:推 cannyL :喔!是我爱的! 03/07 02:48
706F:→ sandwichchen:我只听到一首>"< 03/07 02:48
707F:推 miki79410 :XDDDDD好机车 03/07 02:48
708F:→ cannyL :可是那首比较小声 03/07 02:49
709F:→ cannyL :喔XD 03/07 02:49
710F:推 mars0510 :今天好简单喔XD 我居然会 03/07 02:49
711F:推 WinryQ :两首XD......我以为要问合唱的歌 03/07 02:49
712F:推 v6v6 :仔细听 还蛮简单的 03/07 02:50
713F:→ cannyL :对呀~ 刚刚的都不超难搞XD 03/07 02:50
714F:推 sandwichchen:第一首easy,第二首也不难,第三首也还听得出来XD 03/07 02:51
715F:→ cannyL :喔!我听到都会哭的歌XD 03/07 02:51
716F:推 miki79410 :死再第五首 03/07 02:51
717F:→ sandwichchen:第四首…算经典喔!第五首…听不出来了XDDDDD 03/07 02:51
718F:推 mars0510 :OMG 今天只会第一题..... 03/07 02:51
719F:→ cannyL :彩豆说不定知道第五个XD 03/07 02:52
720F:→ miki79410 :费翔= = 03/07 02:53
721F:→ mars0510 :好强喔...佩服佩服 03/07 02:53
722F:推 mugh :是流连那位吗? 03/07 02:53
723F:→ cannyL :猜对了XD 是费翔耶XD 03/07 02:53
724F:推 WinryQ :榴槤(特大误) 03/07 02:53
725F:→ sandwichchen:哗~~~三个月!XDDDDD 我半年不call音乐性 03/07 02:53
726F:→ mugh :也太强了吧....啪啪啪啪啪!!!!! 03/07 02:54
727F:推 v6v6 :好强阿 03/07 02:54
728F:→ miki79410 :吱吱 03/07 02:54
729F:推 xmil :佩服!!! 03/07 02:55
730F:推 miki79410 :如烟! 03/07 02:57
731F:推 WinryQ :大家晚安..掰了掰~~~~~XDDDDDDDDDDDD(乐奔) 03/07 02:57
732F:推 miclin321 :豆子哥 川仁 小龙 辛苦了 大家晚安 881 03/07 02:58
733F:推 bozu :耶~要睡之前还有五月天耶~各位大大晚安阿 03/07 02:58
734F:推 JanCat :晚安,三个小时挤了5000多字,小有收获 ^_^ 03/07 02:59
735F:推 mars0510 :大家Bye the bye~~~~ 03/07 02:59
736F:推 miki79410 :大家辛苦了 大家晚安罗~ 礼拜天晚上见!!!! 03/07 03:00
737F:推 sandwichchen:WQ,球球掰了掰~ 03/07 03:01
738F:推 cannyL :这首歌耶~ 最近听都受不了 03/07 03:01
739F:→ cannyL :谢谢豆子哥 川仁 小龙哥 大家晚安:) 掰了掰 03/07 03:02
740F:推 sandwichchen:彩豆(拍拍)晚安~掰!!! 03/07 03:02
741F:推 WinryQ :大家晚安XD...(继续赶进板画面) 03/07 03:03
742F:推 sandwichchen:WQ在做什麽的进板画面呀! 03/07 03:05
743F:推 fireray :人来疯板吧 03/07 03:13
744F:推 WinryQ :对啊XD....我还在想啦..明天去淡水看有没有想法吧.. 03/07 03:15
745F:推 sandwichchen:载了半个小时的防毒软体竟然无法执行(摊)改天再用了 03/07 03:26
746F:→ sandwichchen:晚安啦!还在板上的各位,你们也早点休息呀!掰了掰~ 03/07 03:26
747F:推 n19860423 :阿哈~我可不是去抓麻雀~是年妈出没.....XD 03/08 01:58
748F:→ WinryQ :你去抓小强啦~ 03/08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