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angping (小光)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咪奈的大家 那个
时间Thu Mar 5 07:26:35 2009
左小光我今天要出发去新加坡
星期六会在一个叫做E乐大赏的颁奖典礼上表演
所以今天的一开口就吓死人(ㄉㄨㄤˇ)
左小光我要请假一天啦
哈哈哈
但如果要连线一下还是没问题的喔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25.191
1F:推 miki79410 :小光加油!!!我们都支持你 03/05 16:11
2F:推 cannyL :加油呀XD 03/05 17:19
3F:推 maxch :加油唷!!! 03/05 17:48
4F:推 shirleylynn :GOGO 喔哈哈 03/05 18:17
5F:推 WinryQ :加油喔~~~!!!!! 03/05 18:29
6F:推 mayday88612 :哈哈 小光要加油喔 ^^ 03/05 18:39
7F:推 mymayday5 :哈哈 小光要加油喔 ^^ 03/05 19:36
8F:推 miclin321 :哈哈 小光要加油喔 ^^ 03/05 20:55
9F:推 paa0 :哈哈 小光要加油喔 ^^ 03/05 21:13
10F:推 susan771008 :哈哈 小光要加油喔 ^^ 03/05 22:19
11F:→ sandwichchen:哈哈 小光要加油喔 ^^ .....是为什麽要哈哈啊XD 03/05 22:37
12F:推 LOHA :哈哈 小光要加油喔 ^^ 03/05 22:38
13F:推 desert0816 :小光.....你要站起来(台语)... 03/05 22:42
14F:推 jhihruei :哈哈 小光要加油喔 ^^ 03/05 22:44
15F:推 openwang :哈哈 小光要加油喔 ^^ 03/05 22:48
16F:推 ailuro :哈哈 小光要加油喔 ^^ 03/05 22:50
17F:→ n19860423 :哈哈 小光要加油喔 ^^ 03/05 22:56
18F:推 fireray :哈哈 小光要加油喔 ^^ 请连线^^ 03/05 23:07
19F:推 kinglulu :小光你是最棒的............. 03/06 00:27
20F:推 ice210102 :哈哈 小光耀加油喔 ^^ (楼上没推ˊˋ) 03/06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