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wichchen (三明治)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心得] 收获丰富的台北行
时间Mon Feb 9 20:19:56 2009
前言
不好意思唷!爆肝人,
抢了你心得文拖最久的头衔,
只因三小姐我老人家了,
这一趟板聚又奔波了半个台湾,
(从彰化员林到台北,没人比我远了吧!XD)
总得休息够了才能让我把心得文生出来呀!
所以……Sorry罗!XD
不过我不希望我是最後一个写心得文的,
希望有去的人都能多少讲一下自己的感想,
然後po上来和大家分享唷!
= = = = = = = = = = = = = = = 传说中的分格线 = = = = = = = = = = = = = =
因为板聚,我又再次来到台北啦!
中午,
三明治我和彩豆、虾蟆、阿芸、呆呆龟 and 彩豆堂弟2号-康康
一行六人先到餐厅去确认位置,
之後就在一点四十分左右到小巨蛋等待要接的板友,
接板友团很准时的在二点就离开,
虽然我没有依几天前在实况文所言多留15分钟等候,
但那四个迟到和一个无故未到又联络不到的板友们,
自己要懂得检讨蛤!听到没呀!
抵达餐厅不久,
桑果所率领的北车接板友团也到了,
大家安排好座位、点餐、也吃得差不多之後,
就是最基本的自我介绍啦!
理所当然是先从第一桌先介绍起,
结果第一桌听了竟然发出抗议声,
抗议什麽呀!你们那太不识相的三女一男,
也不想想最後一桌坐了哪些人,
难道要我们先自我介绍吗?
call in A+++ 彩豆、一开口就吓死人第二届歌姬 虾蟆 和 咪奈召唤兽 三明治耶!
我们还需要自我介绍吗?蛤?蛤?
真是的!害我说着说着脾气又上来了。
XDDDDDDD
介绍过後就是活动筋骨 and 头脑的游戏啦!
见面版我说你猜、哑巴版比手画脚 and 台语版瞎拼ABC,
游戏进行还算顺利、有趣,
在此感谢act、桑果、彩豆、呆呆龟和康康,
陪着我一起想出那麽多的题目,
才让几乎所有出席的板友都能参与同乐,
以及因为已经知道题目的主持人-桑果、计时手-彩豆、乐高音效团-香肠、虾蟆、念凡,
让你们牺牲与大家同乐的机会而担任工作人员罗!
游戏结束後,
原本无法出席的豆子哥竟然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
真是让我们大家乐得都"站起来"了呢!
向豆子哥自我介绍完後大夥儿忙着拍照、抢抱,
眼看召唤兽的主人被抱来抱去,
我怎麽能抱输大家呢?尤其是彩豆XD
连忙上前紧抱着不放,
最後还和彩豆来个前後夹击,
豆子哥成了名幅其实的"三明治"了XDDDDD
由於豆子哥仍有事在身,不久後便离开餐厅,
但对於豆子哥能特地拨出时间前来,
我们真是有说不出的兴奋和感谢呀!
而板聚也在豆子哥离去後接近尾声,
愉快的二次板聚就在欢笑和道别声中画上句点。
但.是!
我的台北行却还是继续前进,
当晚心血来潮的和彩豆、虾蟆、念凡绕去中广,
借了厕所,让我看到传说中的"深度",
也和大厅大哥-劳伯迪尼诺愉快的聊了一个小时左右。
第二天我如愿的看到了华仔参与「台北奔牛节」创作的「犇」,
虽然中途因为我把相机忘在彩豆家,
而害彩豆、虾蟆、桑果陪我多花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折回去拿,
一路上我懊恼的直哎叹,又气得捶了桑果好几下(辛苦你当我的受气包了)
不过也幸好有折回去拿,
因为我们竟然在台北车站遇到建恒哥,
一整个超幸福的啦!
大好人建恒哥还允许我的拍照要求,
原本我是不好太麻烦他,想只拍他一个人一张就好,
结果他竟提出可以合照,
那当然是不能放过啦!
我们每人和他拍过一张,又请正妹路人帮我们拍五人合照。
阿~~~~~我真是太幸运也超幸福的啦!
板聚豆子哥出现、见到慕名已久的劳伯迪尼诺,
又在北车巧遇建恒哥,
这一趟台北之行真是个美好的回忆^^
当然,事无十全十美,
唯一的遗憾是川仁记错板聚日期了,
使得我无缘再见当初铁定会来的川仁、左小光。
最後,
谢谢主办人-桑果、协办-彩豆,
以及所有出席板聚的所有听友,
虽然有些人让我彻底破坏了三小姐在咪奈板上的好好小姐形象,
但请相信我还是那个脾气佳、性格好的三明治唷!
期待下次板聚罗! 掰了掰!!!
照片在此
http://0rz.tw/CFHoN
本来是要加密的,
但好人如我就不为难大家了XD
而由於相机没有防手震,有些照片就自动加了柔焦,
有劳大家模糊着看啦!XDDDDD
--
▁▁▁ ▁▁▁ ▁ ▁ ▁▁ ▁▁▁ ▁▁▁ ▁▁ ▁ ▁
*__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健康 营养 美味 平价 + +
++ http://www.wretch.cc/blog/sandwichen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36.205
※ 编辑: sandwichchen 来自: 219.70.36.205 (02/09 20:21)
1F:推 fireray:头推 02/09 20:23
2F:推 mayday88612:哈哈 三小姐 我也玩的很开心阿(抱) 02/09 20:28
3F:推 n19860423:推~三小姐凶得很有笑果~XDDD 02/09 20:29
4F:推 jhihruei:推~听说迟到的四人之中好像有算我一份0.0 02/09 20:39
5F:推 cannyL:喔~ 空想~有你呀~ 三小姐有开心就好啦XDD 02/09 20:56
6F:推 diingyaubbs:好说好说~头衔让给三小姐您XDD 02/09 21:46
7F:→ miki79410:不会啦~反正就随意就好 02/10 02:52
8F:推 alva2008:三小姐的心得文真是好笑的别有一番风味呢XDDDDD 02/10 16:41
9F:→ sandwichchen:感谢彩豆这几天的招待唷! 念凡,这就是我的tone XDD 02/10 18:44
10F:推 cannyL:不用客气啦XD 02/10 23:32
※ 编辑: sandwichchen 来自: 219.70.34.191 (04/06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