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eny (佳)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发问] 问一个问题
时间Tue Nov 4 15:27:08 2008
之前是我没看清楚所以造成大家不便
我已经删掉了
对版主说声抱歉
我想问一个问题
如何在版上放水球
是要按什麽键呢
我是刚开始接触的
所以有些东西不熟请见谅
sorry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5.163
1F:推 shihhua:至底的PTT简易教学有喔@_@ 11/04 15:38
2F:→ shihhua:在对方ID前按W 回应对方水球按Ctrl+R 11/04 15:39
3F:→ daieny:谢谢 11/04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