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o2437 (givememore)
看板BASKET-RULES
标题[问题] 打手请教
时间Tue Aug 6 17:41:20 2024
野场遇到那种防守很积极的,
A运球後收球没有出手,
然後B就直接贴上来不给传,
然後A手伸出去要传的时候,
B就整个手臂贴在A的手臂上,
这样A可以喊犯规吗?
如果有犯规的话
是要喊打手还是防守犯规?
B可以主张他只是手张开而已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45.5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KET-RULES/M.1722937282.A.CAA.html
1F:推 saturday5566: 要有出手动作吧,就跟哈登买饭一样 08/07 10:44
2F:推 ssun302231: 圆柱体概念,侵入打手当然犯规。只是野场你知道的,你 01/02 07:33
3F:→ ssun302231: 喊了别人一定没有,只能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他传球 01/02 07:33
4F:→ ssun302231: 你就这样弄他 01/02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