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mmy84318 (冰箱)
看板BASKET-RULES
标题[问题] 刚刚琼斯盃中华对加拿大第四节
时间Tue Jul 18 21:18:59 2017
状况如下:
第四节两分钟内
中华队进三分球後加拿大要求换人
但是裁判疑似没注意到纪录台的信号
随後加拿大底线发球三分进
中华队提出抗议
然後加拿大三分遭取消
电视转播来看纪录台知道要换人
所以加拿大发出来後大表进攻计时器都没有动
这样没收得分是合理的吗?
感觉起来裁判如果注意到计时器未动就要暂停比赛了
如果已经比出加拿大三分球进的手势的话 是不是应该要算不能更正的错误了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13.16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KET-RULES/M.1500383942.A.706.html
1F:→ kirbya: 计时器没动就是该停止比赛,裁判未注意没吹哨是裁判疏失 07/18 23:38
2F:→ nepholi: 请问有影片可还原吗? 我好奇纪录台有没有按哨提醒裁判 07/19 11:36
3F:→ bobwalkerkao: 裁判有指示开表继续比赛吗?没有就非比赛时间得分 07/19 13:38
4F:→ bobwalkerkao: 不算吧 07/19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