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kkys (宗叶)
看板BASKET-RULES
标题Re: [问题] 妨碍中篮的问题
时间Tue Jun 12 20:37:18 2012
A2出手後 时间终了讯号响起
状况一:球仍在上升被B2触及 此时球成死球(B2并无妨碍中篮)
接下来如果
1.B3在球下落时触及 不为妨碍中篮
2.球中篮 则进球不算
状况二:球在下落过程中被B2触及 则为妨碍中篮 球进算
状况三:A2投出的球已触及篮圈 且仍有中篮可能 被B2触及 一样球进算
以上是针对上一篇推文做出一些个人见解
如果有错误还请指正
※ 引述《nicebluesky ()》之铭言:
A2投篮出手,球在空中,
当球正在向上时比赛时间终了讯号响起,
之後球仍在上升时被B2触及,
接着当球正向下落时被B3触及,
裁判宣判B3妨碍中篮,
正确否?
请问各位前辈
这判例该如何解读?
是因为讯号响起然後又被B2触及
所以成为死球 没有妨碍中篮的情况吗?
无论球是否朝篮圈落下?
请帮忙解惑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67.121
※ 编辑: orkkys 来自: 111.255.167.121 (06/12 20:38)
1F:推 peter10554:想法一模一样推~ 06/16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