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asabird (中华加油,台湾加油!!)
看板BASKET-RULES
标题Re: [问题] 两个问题
时间Sat Oct 30 04:23:57 2004
※ 引述《dawnlight (nothing to lose)》之铭言:
: ※ 引述《AEM (华航空姐才是王道啊!)》之铭言:
: : 刚刚突然想到
: : 如果拨球时碰到裁判
: : 而且裁判一脚在界外一脚在界内
: : 那……………………
: : 该怎麽办?
: : 比照办理?!
: 裁判应该是视为不存在的个体。
^^^^^^^^^^^^^^^^^^^^^^^^^^
既然如此...碰到裁判反弹至界内怎麽解释?
应该都算界外吧?
若碰到前导裁判,应该都算界外(很少前导裁判会站到场内)
若碰到追踪裁判,不视裁判的存在,就等於直接把球砸向界外
请学长指教...
: 球砸到裁判後,还是活球(比赛继续进行中…)。
: 所以:
: 1. 球碰到裁判,反弹至界内,活球,比赛继续进行。
: 2. 球碰到裁判,反弹到界外,就看哪一队使球出界,由另一队掷球入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167.4
1F:推 scad:在攻守转换的时候前导不会在场内吗? 218.170.239.163 10/30
2F:推 freeasabird:攻守转换前导不就已经变成追踪了吗? 210.192.167.111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