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ad (继续向B挺进!)
看板BASKET-RULES
标题Re: 请问
时间Thu May 22 23:40:21 2003
※ 引述《wswei (NP-hard)》之铭言:
: ※ 引述《daledavis (恨~~~线性代数)》之铭言:
: : 1.切板算出界吗?
: 请参照规则 33.1.2
33.1.2 球出界是指球触及:
‧界外的球员或任何人。
‧界线上或界线外的地面,或任何物体。
‧篮板支架、篮板的背面,
篮板上方及或篮板後方的任何物品。
(The backboard supports, the back of the backboards or
any object
above and/or behind the backboards.)
看原文对"及或"比较不会误解
也就是说若只碰到篮板上方(未碰触其他物品)
是不算出界的....
: : 2.A1站在界外区,B1与A2抢球时B1把球拨出界直接被A1碰到,球权归哪方?
: 请参照规则 33.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16.27.207
※ 编辑: scad 来自: 61.216.27.207 (05/22 23:40)
※ 编辑: scad 来自: 61.216.27.207 (05/22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