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i (being fooled)
看板BASKET-RULES
标题Re: [讨论] 判例讨论解答
时间Sun May 18 01:33:04 2003
※ 引述《scad (继续向B挺进!)》之铭言:
: ※ 引述《ddi (being fooled)》之铭言:
: : ( 恕删)
: : 所以应该判B2得分进算.再判B2一个推人犯规吗?
: 44.7 跃起在空中的球员
: 44.7.1 从球场上某一点跳起的球员,有权再落於同一点上。
: 44.7.2 该球员有权落於另一点上,但该点必须於其起跳时,尚未被对方所占据,同时
: 起跳与落地点间之直线路径,尚未为对方所占据。
: 44.7.3 若球员於起跳落下之时,与落点後方占有合法防守位置的对手发生身体接触,
: 起跳者应负起该次身体接触的责任。
: 44.7.4 球员不得在对手起跳後进占其起落路线。
: 44.7.5 向一位在空中的对手移动至其下落的方位,造成身体接触时,系属不合运动道德
: 的犯规,得视情况判夺权犯规。
: 我想应该是以这两条规则作为依据
: 但我也有疑问
: 若是A1先行建立合法防守位置
: 那B2得分算吗?是否为进攻犯规?
: 若A1未先行建立合法防守位置
: 那是B2得分算再加罚一球?
: 抑或须视 A 队该节犯规以达四次再决定?
球出手之後就已没有球队控制球
也就没有进攻犯规
所以如果A1先行建立防守位置
则在此情形中应该判B2球进算
若达加罚状态
则A1 可罚2球
=======================================
个人浅见..请多指教
--
> O
嘿!吊後场球... | 看我的空中拦截
糟了!不够高! !! O ╱▏ ╲ ● / 强力扣杀!!
__ ●_|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22.19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