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yuhe (+kaleidoscope+)
看板Ayu
标题Re: [十年] PREMIUM CDL 2008-2009 冷门曲目预测活动
时间Wed Dec 24 20:50:43 2008
Q1:请写下三首你最希望听见的冷门曲目。
(如果有人硬要写热门曲目,我也不能说什麽...XD)
1.ever free 2.I am 3.Rainbow
Q2:请说明选择这三首的原因。
(不写这题,我怕会造成无意义之洗版行为。XD)
就算是冷门歌曲还是有好多好多的遗珠阿~实在是太太太难选了 >"<
虽然很想要暗黑礼物,不过最後还是遵循心中的声音,
写了自己真的超想听的歌XD
*以下是我选这些曲目的理由 -w-
1.第一次听到ever free让一直不是太专业,不知道专辑没收录这首,
而且从来都只买专辑的穷学生我感到十分的震惊,因为这首实在是太值得收了!
曲风整个很对我的味儿,而我竟然错过了它,实在是大~~~残念阿QQ
2.第一次了解失恋这玩意儿时一直听着这首,是它陪我走过了那段悲伤的回忆,
所以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首歌!
另外的原因就是超想听看看有了些许改变的Ayu,
唱起I am的LIVE版会是怎样的诠释法。
3.因为很喜欢它的PV,除了看到两个Ayu互相追逐让我觉得十分特别外,
还有就是GL的风格是我的最爱阿(爆),而且带点虚幻飘渺的那种感觉很不错,
很想知道如果是LIVE版的话Ayu会打扮成甚麽样子 -w-
Q3:最後,请用一个词汇来形容滨崎 步这个人。
(根本是为了凑三题...而且题目还是从巴哈偷来的。XD)
*翅膀*
「请倾听我祈祷
在这个充满了
折翼天使的时代
倘若你的背上
不剩任何翅膀
倘若我的背上
还剩一只翅膀的话
让我们一起… 让我们同行…」~Endless sorrow
不管遇到任何困难,无论如何伤心和难过,
我都相信,只要有Ayu的翅膀,一切就没问题。
--
★++蓝色大门的附子++★
∣ ∣* * ∣ ∣
∣____∣ \ ╱ ∣____∣
∣ ∣ * ∣ ∣
∣ ∣ ∣ ∣ ∣
※ 编辑: hsyuhe 来自: 140.116.231.76 (12/24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