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otuki (嘘)
看板Ayu
标题Re: [十年] PREMIUM CDL 2008-2009 冷门曲目预测活动
时间Mon Dec 22 23:55:34 2008
※ 引述《hisayoshi (AAA版 盛大开幕!)》之铭言:
Q1:请写下三首你最希望听见的冷门曲目。
(如果有人硬要写热门曲目,我也不能说什麽...XD)
HOPE or PAIN/In The Corner/It was
Q2:请说明选择这三首的原因。
(不写这题,我怕会造成无意义之洗版行为。XD)
HOPE or PAIN: 想听ちょんちゃん现场唱这首歌
In The Corner:我喜欢的冷门歌中曲风算是比较特别
It was: 歌词富有故事性,一直想像这首歌搬到舞台上,
男(女?)主角会是...!!!???
Q3:最後,请用一个词汇来形容滨崎 步这个人。
(根本是为了凑三题...而且题目还是从巴哈偷来的。XD)
绝无仅有
--
名前ってなに?
バラと呼んでいる花を别の名前にしてみて
美しい香りはそのま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7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