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ul3xu (妮妮)
看板Ayu
标题Re: [闲聊] 好像不能看直播了@@
时间Mon Dec 22 21:34:33 2008
※ 引述《globeface (猫人)》之铭言:
: 这几天比较忙,没有看线上的日本频道
: 刚刚点过去,才发现所有SOP的频道都不能看了
: TVA我也没办法看,不知道是不是我电脑的问题
: 很期待27号的MSSP的说QQ
: 这下子可能得等到1号晚上看纬来日本台了
: 又要跟红白打架,频道转来转去眼睛都快花了@@
好消息
SOP频道又可以看了
看样子可以及时看到MSSP的ayu了
这四行会不会太少了啊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17.196
1F:推 globeface:真的可以了耶!!!拜托撑到26号啊啊啊~洒花~~ 12/22 21:40
2F:推 hisayoshi:紧急情报四行ok的啦XD 12/22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