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mtou (123)
看板Ayu
标题Re: [闲聊] 台压版 GREEN/Days CD only封面有瑕疵
时间Thu Dec 18 01:46:46 2008
呃...我是觉得,今天台湾艾回发行这张单曲
也跟你收了钱,也把单曲封面放在网路上让人观看
就代表台湾艾回应该做出他们在网路上展示的东西
如果今天你在网路上看到一个东西,结果寄过来的实品
却是少一个很细微的小地方,别人觉得没什麽 但你觉得是大问题
同理,今天原PO说的问题 那是因为他自己读的是设计相关的科系
他也对於AYU的CD收藏有着比较特别的嗜好XD...
(EX:每张CD都要有侧标)
理所当然看到这种印刷上的问题他当然会不开心~
我觉得最後一个推文把他想得太夸张就是
-------------------------------------------------------------
那等AT08的DVD发行之後 DVD封面少了一个字
大家再来小题大作就好啦~
还是以後放任艾回在印刷上随便乱搞好了 色偏啊 印歪啊~~~ 如何?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29.81
1F:推 hisayoshi:推 完全赞同这观念 12/18 01:51
2F:推 jackeighteen:不能同意你更多...我觉得这很夸张 12/18 01:56
3F:→ jhgallery:推设计系~~而且这种细部更应该要注意~~ 12/18 02:10
4F:推 grandpa:推一下~~ 12/18 02:42
5F:推 HSNUFOX:我不要AT08的DVD变成 yumi Hmasai ~10th nniversary~啊= = 12/18 02:47
6F:推 momentumayu:楼上如果变这样 台艾一定会被裱到爆= = 12/18 02:49
7F:推 hisayoshi:我不要AT08的DVD变成ami masaki ~1th versace ~啊= = 12/18 02:55
8F:推 Heavenark:推 完全赞同,就像是药师,不能拿错药一样的道理 fufu.. 12/18 03:03
9F:推 mirrorcle:上次的精选色差很严重 = =我也不爽了很久 12/18 03:05
10F:推 solomiyabi:如果这件事被日本艾回知道的话...嗯... 12/18 03:15
11F:推 frutiva23:可把AT08 DVD 改成 CHON CHAN ~10th anniversary~ 12/18 08:45
12F:推 drillc:如果真的很在意这些细节,那以後还是买进口版好了.台压就留 12/18 11:53
13F:→ drillc:给不在意的人买吧~免的买的一肚子气... 12/18 11:54
14F:推 namokid:不过就是差那一点点~又不是漏字那麽严重~哪这麽夸张 12/18 12:18
15F:推 f126975955:虽然只差一点点但还是被发现了啊~如果这样就算了话 12/18 12:33
16F:→ f126975955:哪天爱回真的出大瑕疵那不就更麻烦了,我觉得还是要严格 12/18 12:34
17F:→ f126975955:一点!毕竟那是大家花血汗钱买了的东西,有的人为了海报 12/18 12:35
18F:→ f126975955:还买了两版~在意的人还是去反应一下比较好,毕竟不是每 12/18 12:36
19F:→ f126975955:个人都有这麽多前去买日版~ 12/18 12:36
20F:→ onetwo01:那这样买其他家的台压才会吐死..ex.华纳 12/18 12:56
21F:推 nigiri0586:日版才是王道~~钱要花在刀口上 12/18 14:53
22F:→ f126975955:我想大家的疑虑应该是台版跟日版究竟有没有一样吧? 12/18 16:50
23F:推 Boasoul:我觉得大惊小怪....还是以後放任爱肥印刷乱搞 <-还蛮伤人 12/19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