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wei1031 (艾维)
看板Ayu
标题[铃声]talkin'2 myself清唱版铃声(以修改)
时间Sat Dec 6 19:54:37 2008
今天无聊又看了一变蛤骂子的代代木最终场
还是觉得刚出场那段清唱超酷的
就把他截下来
要的人请...
我不会开灯
所以只给这个提示
挫败的人後面有个835cK
自取吧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44.194
1F:推 ayulove822:这真是太0rz了…居然有4959瓦! 12/06 19:59
2F:推 jeff795024:系谢分享 可是我真的载不下来ˊˋ 12/06 20:03
3F:推 wop875:低调感谢!!! 12/06 20:08
4F:→ aiwei1031:怎麽坏了ˊ ˋ 12/06 21:06
※ 编辑: aiwei1031 来自: 125.225.144.194 (12/06 21:10)
5F:→ aiwei1031:修好了=ˇ= 12/06 21:18
6F:推 f126975955:有下有推!感谢分享~ 清唱版好有魄力! 12/06 21:34
7F:→ aiwei1031:对吧对吧!!!11/2那天听到整个鸡皮疙瘩都掉满地了 12/06 21:44
8F:推 subaru06s:难怪我附近都看到一堆皮 12/06 23:17
9F:推 kathychu:又坏掉了吗??@@ 弄不出来... 12/06 23:58
10F:→ aiwei1031:可以呀=ˇ=...回酥巴鲁...我跟你离很远哈=ˇ= 12/07 00:19
11F:推 subaru06s:楼上有看到我? 12/07 16:46
12F:→ aiwei1031:你不是在特1区=ˇ=? 12/07 19:30
13F:推 subaru06s:讨厌>////< 你是??有跟我讲到话吗?? 12/07 23:05
14F:→ aiwei1031:有看到你在板上的文章...一整个羡慕阿ˊ ˋ 12/07 23:11
15F:→ aiwei1031:我的SHU YA... 12/07 23:12
16F:→ aiwei1031:虽然SUBARU跟之前的HIDE有像... 12/07 23:15
17F:→ subaru06s:Shuya活该!!跑去把其他妹妹了齁 12/07 23:23
18F:→ subaru06s:SUBARU哪里跟HIDE像ˋˊSUBARU超可爱~ 12/07 23:24
19F:→ aiwei1031:HIDE也很帅阿ˋ ˊ 12/07 23:39
20F:→ subaru06s:两位SUBARU也很帅啊(挺) 12/07 23:40
21F:→ aiwei1031:我很爱SUBARU这次的头发=ˇ=很有型...虽然SHUYA更棒哈 12/07 23:53
22F:推 subaru06s:我代替我家SUBARU跟你说谢谢~ 12/07 23:55
23F:→ aiwei1031:真的吼^^ 12/07 23:56
24F:推 F01:不能载 冏" 12/08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