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NUFOX (附狐)
看板Ayu
标题[闲聊] GREEN的MV
时间Tue Nov 25 23:58:53 2008
不知道有没有雷到这样
不过还是空一页楼~
话说我突然有一种
好希望他拍成电影的感觉喔(笑)
本人对这种老上海的电影实在是很难忍受=ˇ=
而且运镜手法整个很棒!!!!
完全开始期待这是部很好的剧情MV了=ˇ=
嗯 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4
1F:→ ayu314520:恩恩我也很喜欢老上海耶!!!记得ayu很喜欢中国风压!! 11/26 00:58
2F:推 ayumi102:完整版出来了!!!真的是世界走透透 Part II 上海篇 11/26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