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cmhack (inhyo)
看板Ayu
标题[电台] ayu随意放
时间Mon Nov 24 20:24:58 2008
[收听广播的方式]
打开 Windows Media Player
按下 Ctrl+U
输入
http://74.54.228.98:8888
即可收听
或是使用 Winamp, iTunes 等软体
打开
http://74.54.228.98:8888/listen.pls
也可听到欧
会缓冲的可以使用低位元率 48K 编码的
但请使用 Winamp 或其他有支援的软体听
为了音质好一点 48K是用AAC格式编码的
48K
http://74.54.228.98:8000/listen.pls
[拨放歌曲范围]
Ayu 的作品
欢迎点拨
[电台结束时间]
晚上 9点 30结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1.238.184
1F:推 miraclelove:先推再说( ̄▽ ̄#)﹏﹏ 11/24 20:36
2F:→ miraclelove:点MARIONETTE(PRELUDE+主曲) 11/24 20:37
3F:→ miraclelove:网路有点不稳QQ 11/24 20:39
4F:→ adcmhack:嗯 我改一下位元率 请重新连到广播 11/24 20:40
5F:推 sixwe:剪铃声中 = =a 11/24 20:40
6F:推 chris0428:点SCAR 谢谢 @@ 11/24 20:43
7F:推 globeface:有听有推XD 11/24 20:43
8F:→ globeface:我今天想听I am 11/24 20:43
9F:推 flowercatpt:推一个~~不过今天要忙,不能在电脑前点歌啦~~fufufu 11/24 20:44
10F:→ taro00747:想点Secret谢谢^^ 11/24 20:44
11F:推 miloke:话说Winamp一开 还在播放清单的电台就自动连线了 音乐跑出 11/24 20:45
12F:→ miloke:来我还吓一跳 = =a 11/24 20:45
13F:推 globeface:花猫不能点没关系,我们点就好,你乖乖听歌XDDDDDD 11/24 20:48
14F:推 sixwe:放下手边的剪铃声的工作 先听再说吧!! 推~~冲!! 11/24 20:50
15F:推 miraclelove:唔....网路还是很不稳囧 一直在缓冲 11/24 20:51
16F:→ sixwe:这一手 赞啦!!! 11/24 20:51
17F:推 miloke:这I am...是在哪一场唱的啊? 11/24 20:51
18F:推 globeface:台长是神人!!!怎麽知道我想听02的LIVE@@ 11/24 20:52
19F:→ globeface:2002 arena tour的开场 11/24 20:53
※ 编辑: adcmhack 来自: 60.251.238.184 (11/24 20:55)
20F:推 miloke:谢谢^^ 难怪抖音很少 XD 11/24 20:54
21F:→ globeface:没记错的话啦XD,记错就当我搞笑,可以加点about you吗 11/24 20:54
22F:推 miraclelove:地球姐可以跟台长在一起了阿( ̄▽ ̄#)﹏﹏ 11/24 20:54
23F:→ globeface:大家都用抖音来分辨是哪个时期(笑) 11/24 20:55
24F:→ adcmhack:miracle 可以用低位元率的网址 (Winamp) 11/24 20:56
25F:→ adcmhack:刚刚有修到推文吗 @Q@ 11/24 20:57
26F:推 globeface:没有,话说小肯,我看起来很缺男友的样子吗?(好像是) 11/24 20:58
27F:推 miraclelove:你自己都说好像是了( ̄▽ ̄#)﹏﹏ 谢谢台长 11/24 20:59
28F:推 miloke:题外话 从上次大更新後 修文後就不会有修掉推文的问题了~ 11/24 21:00
29F:推 sixwe:请问现在是在放live的吗?! 还市有接受点歌啊 哈哈XDD 11/24 21:02
30F:→ globeface:台长~~你把SCAR漏掉了啦XDDD 11/24 21:03
31F:→ globeface:喔喔,出现了XD 11/24 21:03
32F:→ adcmhack:没呀 不一定先点先放 我会排过 11/24 21:03
33F:→ globeface:了解,我也要来念书了~有音乐听真好 11/24 21:04
34F:推 sixwe:地球大你是要考期末考吗?! 11/24 21:13
35F:推 flowercatpt:摸鱼浮出来,大家好热烈呀^.<快点歌、快点歌我在听ING 11/24 21:16
36F:→ globeface:我不是学生了啦XD 喔喔喔,我家的KEIKO~ 11/24 21:17
37F:推 miloke:第一次完整听到两人合唱版... 原来这麽激烈 @@ 11/24 21:18
38F:推 globeface:好好听,谢谢台长~ 11/24 21:27
39F:推 sixwe:听完了最後一首歌曲!!意味着该鲁拉拉了 哈哈 xdd 11/24 21:28
40F:→ adcmhack:^__^ 11/24 21:28
41F:推 miloke:感谢台长~ 其实收播曲是Who...?! 11/24 21:29
42F:推 homeman:感谢~^^ 11/24 21:31
43F:推 sixwe:请问个人电台要怎样用啊?! 11/24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