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islata (哥达 )
看板Ayu
标题[问题] 这是官方物吗?
时间Fri Nov 21 10:19:55 2008
我想应该不是...
也做得太普通了 囧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4094658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9807568
同一个卖家卖的,他在下方说是请日本朋友帮忙抢购,慢了就抢不到
在日本可是超抢手... (我好像没看过 囧? 难道我lag了?)
可是我觉得...这应该是大陆某个盗版商 or 歌迷自制的 = =
因为第一个网址里有拍很多人背包包的照片 (应该都是偷拍)
其中一位女生拿着ayu扇子,感觉是真的歌迷
还有一张拍到旁边演唱会的看板,上面是中文,所以是在华语区
这卖家卖很多ayu A LOGO的饰品,有些实在很粗糙
以下部分原文复制:『特别请在日本ㄉ朋友帮忙带这几款相当值得收藏滴项链喔!!
连滨崎步自己也相当爱戴喔!!日本限量ㄉ超有收藏价值ㄉ~喜欢步ㄉ朋友不要错过啦!!』
咦咦? 囧 我又LAG了吗....
如果出官方项链我会想败的...
但如果这是官方的品质我会想哭啊....
以上有请神人解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8.111
1F:推 miraclelove:( ̄ー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看到火星文就... 11/21 10:21
2F:→ miraclelove:让我的相信度减少90%囧 11/21 10:22
3F:→ irislata:对阿 ˊˋ 我很怕注音文 11/21 10:24
4F:推 slynn:没看过耶? 会不会是上海或香港的歌迷制作的? 11/21 10:28
※ 编辑: irislata 来自: 61.216.8.111 (11/21 10:29)
5F:推 paraparastar:我也觉得是假的 演唱会当天看到各式各样的歌迷自制品 11/21 10:42
6F:推 lisjjc:有点假耶 11/21 10:49
7F:推 CheerupOvO:很多ayu A LOGO的饰品比例很奇怪=.=非官方一票 11/21 10:54
8F:推 a111156987:我还在新崛江看到有A标志徽章下面写Alicia Keys...冏 11/21 11:02
9F:→ SOLDIERLIKE:A LOGO 有出过饰品吗 我只看过周边的 11/21 11:04
10F:→ onetwo01:这个我在日本YAHOO看过..记得网页上是写中国歌迷制作 11/21 11:10
11F:→ onetwo01:至於是指香港还是上海我就不记得了,反正跟台湾场没关系 11/21 11:11
12F:→ irislata:所以这卖家在胡扯 囧 11/21 11:14
13F:推 youngandayu:金色的是大陆AMF论坛的周边 黑+粉红那个也非官方配色~ 11/21 11:15
14F:→ irislata:搭粉红怪怪的....日本是用红色吧 11/21 11:17
15F:→ irislata:原来如此 谢谢^^ 11/21 11:17
16F:推 miraclelove:话说i姐怎麽这个时间会在XDD 11/21 11:21
18F:推 globeface:不是官方的啦......做成这样也太粗糙 11/21 12:29
19F:→ onetwo01:要不是那个LOGO..大概跟杂志送的购物袋差不多吧 11/21 12:44
20F:推 globeface:话说不是官方的东西,做成这样,这样子就算侵权了喔@@ 11/21 13:02
21F:推 slynn:对喔..非官方的不能这样卖耶~ 11/21 13:06
22F:推 aiFly:这样放着让他卖真的好吗? 项链手链价格还超贵的耶 11/21 14:29
23F:→ aiFly:看评价好像也有不少人买了-__________- 11/21 14:30
24F:推 xan1053:之前-4也有卖A logo的t桖 11/21 14:36
25F:推 globeface:aiFly说了我才发现还有坠子、耳环......这个侵权侵很大 11/21 15:04
26F:→ globeface:而且质感都很差,买的人也太可怜了... 11/21 15:05
27F:推 globeface:不过刚刚研究了一下,我还是不知道要怎麽反应这件事情 11/21 15:13
28F:→ globeface:给台湾爱肥= = 11/21 15:13
29F:推 kendy0817:先检举他吧 11/21 15:16
30F:推 globeface:检举了,不知道有没有用@@ 11/21 15:38
31F:推 htc59203:我前几个月逛大陆网站就有发现靖妈在拍卖卖场卖的东西了 11/21 17:36
33F:推 sa029893:Fake~ 11/21 17:44
34F:推 hsyuhe:第一个不清楚...但看起来很不像官方的= = 颜色很怪 11/21 21:02
35F:→ hsyuhe:第二个应该确定是大陆歌迷自制品...前几天在歌舞论坛还有人 11/21 21:03
36F:→ hsyuhe:问..有人就说是大陆某论坛会长自制的..而且只要25人民币= = 11/21 21:04
37F:→ irislata:25人民币算贵了耶 = = 11/22 01:07
38F:→ irislata:以那东西的成本和品质...还有那边的物价 11/22 01:08
39F:推 toxd7:这个卖家给我的感觉和一个专卖J家超贵原宿货的卖家好像.... 11/22 23:07
40F:推 hsyuhe:25人民币是挺贵的 不过原PO给的拍卖更夸张XD 谁想买阿(炸 11/23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