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we (S.C)
看板Ayu
标题[闲聊] 来唷!!各位版友们!!
时间Fri Nov 7 17:42:26 2008
不小心把你们拐了近来!!
先大声说声sor
不过我想要买场刊~~
因为演唱会当天没有买到外+官方开放的
一下子就卖光了...没买到饮恨
so
哪个大大可以指引我方向一下啊!!
还是谁有要卖的!!
本人对於ayumi的东西有完美主义之表现!!
so最好是没有开过的!!
直接站内信给我好了......!!
或者你要回覆在这边也是可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38.119
1F:推 onetwo01:露天拍卖有喔 11/07 17:45
2F:→ frutiva23:好奇问问大家对於写真书的评价。 11/07 18:19
3F:→ onetwo01:内容蛮丰富的,我觉得很划算 11/07 18:23
4F:→ hsyuhe:看了好多人推文 害我也好想败写真书 不过应该买不到了XD" 11/07 18:35
5F:→ aya0416:其实我也好想买哦....但怕网拍买到很贵的 >"< 11/07 19:00
6F:推 frutiva23:之前一个一起在饭店等的女fan说空白跟背影太多 有点认同 11/07 20:20
7F:推 jackalyou:其要有钱就不怕买不到!! 11/07 20:24
8F:推 MACIA:我觉得拍了很多真实的画面 反而满喜欢的 11/07 20:48
9F:推 subaru06s:1500...SUBARU花不下手>///< 11/07 20:58
10F:推 shang075235:我觉得很棒阿 我早上7点多去排队买的:) 11/07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