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dinn (北极熊企鹅活下去)
看板Ayu
标题[寻人]找一个11/2号当天晚上有一起去晶华守候的夥伴
时间Fri Nov 7 13:45:39 2008
SORRY 把AYU版改成 AYU之欧兔版 @@~~
想借着这阵子AYU版上人气比较旺的时候~~来找一下人~~
那天我们去晶华守候6HR後等AYU去夜店回来没签到名後
人群也就作鸟兽散了~~
那时候我站在最前面~~也就是可以看到AYU下车不会被挡住的位子
说真的~~超快闪的~~AYU挥一下手後就进入饭店~~过程不超过2分钟吧
我们看AYU行李下车的时间还比看AYU多~~=.=
而我们也因为等了很久~~都精疲力竭了~~也没有产生所谓的暴动~~~
(连保镳都吓到了说"怎麽那麽冷静"XD)
最後我们前面的几个人就合照留念~~然後说下次一定不要最後一天才来~~
不然AYU又会喝到挂>"<
希望那对住在新竹的姊妹可以看到这篇~~因为我想要照片&AYU下车的录影阿!!!!!!
那时候只有留闪光的MSN~~而闪光已经被问到烦了!!只好上来看看会不会遇到
PS:我还有一条彩带~~有点破损~~不介意的话可以找我拿
PS2:其实这是一篇短短的守候AYU心得文+赠彩带+寻人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89.33
1F:推 flyingapsara:也是闪光文 11/07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