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jin (pjin)
看板Ayu
标题[问题] 请各位大大帮我忙~~拜托~~
时间Thu Nov 6 23:30:44 2008
我想问板上的哪位大大有多余的写真??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我1号去买周边时原本就预定买写真跟公仔~~
可是我跟我朋友a排到时已经没有了~~
当场是吓傻了~~
但是我2号又不能早点到~~
所以就跑去问柜台小姐2号的写真数量是多少??
柜台小姐的回答是会比1号少~~
听到这我就担心了~~
所以我就请a朋友之前跟他买票的b拜托他们帮忙买~~
因为他们说他们要夜排~~
而钱也先给他了
结果到了第二天我正高兴到小巨蛋後~~
发现原来写真还有耶~~
可是我当下想~~我已经托人买了阿~~
所以就等待着我的写真~~
可是到了5点多我的a打电话来跟我说b的朋友c把写真带回家了~~
而且是在遥远的屏东~~
我当场简直是晴天霹雳~~
因为我身上还不只我这本还有另一个人的托付阿~~
而2号我们当天跟b说的结果是那等他把或寄过来我们在把钱汇过去(因为b来时已经还我们之前给的钱了)
因为这中间我都要经过a跟b才能传话到c~~
而c他又一直迟迟不寄~~
真的让我很担心~~
而本来他们已经答应昨天要用包裹寄好送来了~~
但我今天依然没收到(因为我在邮局工作很快就可以收到)
就打电话问a~~
结果到了今天下午我的a朋友回答我说c他现在不爽卖了~~
因为他认为不该是货到付款~~
现在想要把那2本卖得更高价~~
我听到真的是快哭了~~
所以我直接就跟a朋友要了b的电话这样我就不用那麽麻烦a朋友了~~
也可以直接传达我的意思~~
而打电话给b时是下午5点左右~~
他说他也正在帮我争取那2本写真~~但他不保证会卖给我~~
而且c这位人士已有意要高价卖给别人了~~
天阿~~不保证
这是什麽话阿~~
老实说我请他们买礼当要客气点~~
可是怎麽会这麽离谱~~
我是一直这麽相信人心的~~
当初我就是没办法早点到而且想用原价买才会托他们不是妈??
而现在竟然让我得到这个答案~~
我当场落泪了~~
因为我一直麻烦着a朋友而我也对不起了另外一位拖我买的朋友~~
到刚刚再跟b通电话时我都还好声好气的一直希望他卖给我~~
一直跟他讲我一定要得到那2本写真的决心~~
结果b却跟我说c明天要出国了一切要等c下礼拜六回还再说~~
而且他还不保证能卖我~~
而我现在去网路找一本也都没有啦~~
早知道如此那我就当场在买就好了阿~~
何必要这麽麻烦呢~~
而现在我也不能得到保证~~
所以我在这求助各位大大帮我忙~~
谁有多的写真卖我~~
请原价好吗???
我愿意出运费的~~
拜托!!!!!!
我今天就算惑出去不要写真了~~
我也还有另外一个的责任阿~~
我真的超级对不起我朋友的~~
而且这个人超过分的竟然还欠我朋友票钱~~
而我朋友也是帮忙卖的~~
卖得还是红2E第一排的票~~
竟然还欠他1000块~~
结果我朋友现在只好先贴1000快给那麽拜托他卖票的~~
不知可不可以po这篇文~~
如不行请告知~~我会自动删除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99.35.58
1F:推 chingmy512:听起来真惨...所以...人还是要靠自己!! 11/07 00:11
2F:→ chingmy512:不过我那天到时写真也已经卖完了... 11/07 00:11
※ 编辑: pjin 来自: 58.99.35.58 (11/07 01:26)
※ 编辑: pjin 来自: 58.99.35.58 (11/07 01:56)
3F:推 kami1119:过阵子搂,说不定有人会拍卖原价的 :) 11/07 10:23
4F:→ onetwo01:拍卖上那些2007年巡回的场刊,跟这本不一样吗? 11/07 11:16
5F:推 idolkey:那个应该是指"2007年tour卖的场刊" 内容是2006的tour照片 11/07 11:19
6F:→ onetwo01:露天拍卖上有..你运气好的话搞不好可以用起标价标到 11/07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