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mitotoro (索隆是真男人!!!)
看板Ayu
标题[问题] 与演唱会有关的问题(雷?)
时间Sun Nov 2 21:13:01 2008
不确定这样问是否有雷
还是先把标题打上"雷"比较安全XD
我想问一下
昨天那个彩带 最远可以飞到哪排都还能接到呢?
想说为了明年的演唱会作准备(下次的选位子)XD
因为....从三楼看只知道一堆彩带飞落而已 哈哈~
----
昨天散场後 还有很多人拿着相机猛拍
明明就说了 会场不能拍呀
啧啧...
大家想拍的心情 大家都能理解
但 就这样拍 实在也....
不过我还真想发明什麽"隐形照相机"
就像隐形眼镜那样
眼睛每闭上一次 就能照一次
能够有这种东西 该有多好 哈
即使看的时候多麽感动 多麽有印象
也没有像照片跟影片那麽能让大家印象深刻拉XD
----
偷偷抱怨一下
昨天的喇叭声音超吵的=.=
觉得开太大声了 常有爆音出现耶~
--
喜欢的相反
不是讨厌
而是漠不关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91.19
1F:→ helentin:用戒指拍 (笑) 11/02 21:22
2F:推 hal70224555:目测二楼大概到紫红2可以人手一条,特区几乎都有 11/02 22:05
3F:推 jkvsm0414:我坐在红2C..半条都没拿到= =" 11/02 22:07
4F:推 ayumidori:紫2的後排还是没拿到阿~ 11/02 22:27
5F:推 Krajtes:紫2D前排也拿不到 11/02 22:33
6F:推 asurada6694:黄2A 眼看着彩带在前面掉落 11/02 22:39
7F:推 cathrine35:我红二E 一条都没有 11/02 23:27
8F:→ ewhere:我昨天黄2C 今天红2D 两天都捞不到彩带orz 11/02 23:30
9F:推 john0628:紫二E 没有 11/02 23:53
10F:推 asami123420:紫2d第三排,彩带在我眼前被拿走QAQ 11/03 10:22
11F:→ ayumitotoro:看来还是只能坐摇滚区了(叹) 11/03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