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onecloud (麻烦)
看板Ayu
标题Re: [心得] 演唱会之一点小雷心得
时间Sun Nov 2 18:14:57 2008
※ 引述《naini (断翼天使)》之铭言:
恕删
: 之後是旋转音乐盒
: 我觉得这个表演超有想法的 超有fu
: ayu的装扮好可爱 小白洋装 娃娃头 很可爱捏....
: 我一直在想 ayu头甩成这样 假发怎麽都不会掉XDD
: 不过因为它的布景升不高 不知道3楼那边会不会被布景档到视线@@
真的一整个就是被档到
再加上後方不时用萤光棒尻我的头
心情有些小失落
虽然有回瞪了一下
不过此人依然没有自知之明
相对坐在隔壁的情侣
素质就好很多
该high该静分寸拿捏的真好
他们全程都靠在栏杆上
大概也是跟我有一样的困扰吧 (後面坐的好像是同一批人XD)
最倒楣的应该是我朋友了
後方是个鬼吼鬼叫的热情饭 (美其名啦...实际上...嘿嘿)
除了忍受不知何时会发出声音的破音响外
还要吸收不明液体的袭击
他的心情一整个受影响
只能感慨老是遇到素质差的粉丝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40.29
1F:→ evilnai925:不明液体喷到+1那是黑心坏掉萤光棒露出来的...喷到我的 11/02 18:55
2F:→ evilnai925:袖子就发小蓝光XD 11/02 18:56
3F:→ alonecloud:原来是这样阿 还以为是口水=.= 11/02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