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ko418 (球~)
站内Ayu
标题[闲聊] 请问有没有今天演唱会还没出门的人> <
时间Sun Nov 2 16:57:04 2008
我昨天是也有去的ayu歌迷
但是因为有事情去很赶的时间到
也一结束就离开回新竹了
所以真的什麽都没买到 连彩带都来不及捡> <
如果有还没出门的人看到这篇可不可以帮我买购物袋??
或是有多买的拜托拜托推文或来信与我联络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9.46
※ 编辑: neko418 来自: 140.113.199.46 (11/02 16:59)
1F:推 PigDs:还没出门~XD 不知买不买的到耶@@ 11/02 17:01
2F:推 Krajtes:我也想买! 11/02 17:04
3F:推 Carey2005:如果有人有多的周边,可以寄站内信卖我吗? XD 11/02 17:04
4F:→ neko418:楼上谢谢!! 刚有人来信要帮我买了~ 祝你们都顺利买到~ 11/02 17:05
5F:→ neko418:有其他多的周边也可以跟我联络XD 11/02 17:06
6F:推 Brian10064:我也想要!!!!!!! 11/02 17:10
7F:推 PigDs:所以...有人要吗? 要出门了XDDD 11/02 17:11
8F:→ zseal:楼上住那 要不要坐便车XDDD 11/02 17:15
9F:推 naturedog:我也想要周边 有多的可以和我联络 我会出运费的! 11/02 17:16
10F:推 ryoka1831:我比较想要品切的钥匙圈ˊˇˋ 11/02 17:18
11F:推 nomier:我也想徵彩带阿~~但已经回台中了T___T 11/02 17:20
12F:推 cycly:话说昨天演唱会结束後...我"可以"捡到一个... 11/02 17:20
13F:推 empresscute:现在钥匙圈品切了? 11/02 17:21
14F:→ cycly:不过後来我把它拿给保安了= =...回台中後有後悔到~~~(泪奔) 11/02 17:21
15F:推 HSNUFOX:楼上拾金不昧有好报... 11/02 17:22
16F:→ empresscute:楼上你还什麽给保安@@ 彩带OR钥匙圈 11/02 17:22
17F:推 zseal:女神 这是你掉的5566钥匙圈吗? 11/02 17:22
18F:→ empresscute:喔喔 钥匙圈@@ 11/02 17:23
19F:→ gungunsoso:钥匙圈卖完? 11/02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