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n47572000 (\(′‧ω‧‵))
看板Ayu
标题[闲聊] 那我可以用去年的萤光棒换去年的彩带吗...
时间Sun Nov 2 16:31:13 2008
我这还有 Mazda赞助所送的萤光棒
功能正常
没电池而已...Orz
希望可以换到一条 完整的 红色彩带
台北、桃园可面交
希望有 好心人可以跟我交换
晚上我也会去看
晚上也可以交易噢..XDDDD
Mail给我即可
--
<(◥████◤△◥████◤)>
你什麽都没有看到,什麽都没有听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95.133
1F:推 hardliner:这样我也要用今年的换去年的彩带..去年3楼什麽都没有 11/02 16:32
2F:推 ayumiwen:我可以跟你换喔~ 11/02 16:34
3F:→ zseal:刚好两个都有.... 11/02 16:34
4F:推 hardliner:楼上是指我还是? XD 11/02 16:34
5F:→ empresscute:我能问一下去年发光扇卖多少吗? 虽然挡住我视线 但是 11/02 16:35
6F:→ empresscute:很漂亮呢 呵呵 11/02 16:35
7F:→ ayumiwen:我指原PO拉 不是H大^^" 原PO要跟我换吗@@ 11/02 16:35
8F:→ lion47572000:mail罗 11/02 16:42
9F:→ zseal:我好像还有一支去年的发光扇 但是在想要不要带去 11/02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