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ch (噗)
看板Ayu
标题[闲聊] 要怎麽追星?
时间Sat Nov 1 23:42:49 2008
今天在等演唱会开始的时候
听到前面的几个女生在说
有跟ayu握手和要到签名 超近距离面对面
听了觉得好羡慕喔
据说情报和运气很重要 还有团结力量大
这几个我刚好都没有 连要怎麽开始都不知道
唉 也许这是最後一次有机会这麽靠近ayu了
有没有人也想尝试追ayu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107
1F:→ lion47572000:有时候一直追反而造成ayu的困扰吧... 11/01 23:44
2F:→ pooch:我只是想送礼物给ayu而已啦 没有追车那麽疯狂 11/02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