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byhsu (香菇)
看板Ayu
标题[闲聊]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啊~~~~
时间Sat Nov 1 14:29:37 2008
长的一模一样的网志版
http://www.wretch.cc/blog/htjruby/9642455
要开始落落长的文章了
============================================================================
从昨天晚上睡前逛了一下PTT的Ayu版
得知已经飞到台湾 准备後两天的演唱会
又看到许多版友遇到dancer
怀着满满的Ayu进入了梦乡
结果 我居然梦到Ayu了
----------------------------梦境开始--------------------------------
我们一群人好像在一间空屋里休息
突然我就看到Ayu走进来
可是大家好像都没有反应
可是本人我生性害羞 所以也没有主动上前
只有跟我朋友说「你看 是Ayu耶」
突然间就有人大喊 「是Ayu」
就一群人围上去
本姑娘我本着看到偶像当然要冲的心态
也一起冲了上去 还很幸运的到了Ayu的身边
(用破破又没文法的日文) 很high的跟Ayu 「Ayu 你看(我的手机)」
(喔!我的桌布是用Ayu10周年的logo 忘了是哪位版友的提供 感谢你 )
但是显示画面却莫名奇妙的换了 害我很紧张的赶快换回来
还好Ayu很开心的笑了笑
结果就这样被挤到外围去
後来发现Ayu在签名
我也想要向Ayu要签名
可是我却连一张纸 一支笔都没有带到.....
怎麽会这样~~~~~
後来有个好心的歌迷借我一张"相片纸"
就拼命的冲到Ayu的面前 很幸运的给Ayu签名
隐约中有听到Ayu在说中文
於是就鼓起胆子用中文说 「Ayu听说你很精通中文」
Ayu居然回答我说 「对啊 我精通中文」
但是签名是签英文
後来连Dancer都进来(好像快到20个......)
於是Ayu就现场演唱一首歌 还有Dancer伴舞
应该是"YOU"吧
只是我一直专心於刚刚Ayu签名的那张纸上
那张纸上原先已经写了一些字......害我看不太清楚Ayu的签名
好想要再去要一次啊~~~~~
结果没有专心听Ayu唱歌 (怨恨啊)
唱完後Ayu就要走了
後来我决定去照张像 再度冲到Ayu面前
很幸运的Ayu也愿意给我拍
但是最後萤幕显示的却看起来像郭采洁.....(是我睡前刚看完无敌珊宝妹吗?)
残念啊~~~~~~
---------------------------梦境结束-----------------------------------
梦中的Ayu跟我差不多高 (现实中的Ayu好像比我高一点点)
而且是去年来台湾的长金发
起床後心情大好 ^^
相信这可以抵掉我为了实习搞的心情很糟的日子
感谢大家耐心看完因心情大好
就写的乱七八糟的文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62.201
※ 编辑: rubyhsu 来自: 140.129.62.201 (11/01 14:31)
1F:推 homeman:我梦到AYU来我家...好害羞喔> < 11/02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