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2sean (松本 瑛)
看板Ayu
标题Re: [问题] 抢购AYU周边~台中团
时间Wed Oct 29 21:51:28 2008
※ 引述《cherry2sean (松本 瑛)》之铭言:
: 有没有人要上台北排周边的??
: 我要前一天星期五晚上从台中搭车北上
: 我是女生~只有一个人~
: 有台中的粉丝要一起上去买周边吗??
: 要一起的请连MSN或E-mail给我~
: 谢谢^0^
到星期四(10/30)为止~
如果没有人用msn跟我约的话~(msn帐号有留在之前po的地方)
那就只好一个人坐国光号上去~因为有其他的大大提议说~
可以去中港转运站~比较便宜
不过因为我驻南投~所以去中港转运站非常的不方便~(因为部会做市公车)
所以如果想要找判一起上去台北~请尽早跟我联络~^^
如果有从台中北上的大大想要省计程车资~可以一起讨论
约差不多的时间到台北~一起搭计程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50.53
1F:推 wxy369:原波誓死到要买到周边唷~"~ 10/29 22:09
2F:→ yhyanzi:其实一搬都是天亮之後人才会多起来。 10/29 22:36
3F:→ cherry2sean:恩~一定要买到要买的~可是也有人说凌晨去排有的还没买 10/29 22:45
4F:→ cherry2sean:耶~到底是怎样我也不清楚~反正迟早都要去的~ 10/29 22:46
5F:推 ange2011:南投可以坐到台中朝马,上台北车超多,选择也多 10/30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