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xy369 (自耕农)
看板Ayu
标题[问题] 找台中、大里步迷1号一起共乘北上
时间Tue Oct 28 16:14:07 2008
爬过文之後
好像有高铁团 客运团
客运刚查了一下假日单趟都要240
所以我想找共乘...
我是11/1早上要到台北 (希望是中午前到)
希望可以在大里或火车站附近搭车 在台北市区下车即可
我是一个刚毕业的学生 不菸 没有什麽坏习惯
行李只有一个随身包包
第一次嚐试共乘 希望可以有一个好的经验
有任何问题或要讨论的请站内信给我
有没有刚好打算自行开车的台中步迷愿意让我们共乘?
如何贴补邮资再行讨论
另外如果有刚好也是要北上的朋友可以一起成行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72.146
1F:→ takasi2008:客运不用那麽贵喔!! 搭统连假日有优惠时段才170.. 10/29 00:18
2F:→ wxy369:楼上 我今天去问柜台 优惠是240 原价260 促销是120... 10/29 00:37
3F:→ wxy369:170是半票吧 啧~ 10/29 00:47
4F:→ takasi2008:170是从中港转运站到台北的价钱喔!! 10/29 01:15
5F:→ takasi2008:星期五下午四点~9点跟星期日下午四点~9点是原价 10/29 01:16
6F:→ takasi2008:所以星期五晚上9点~星期日下午四点前是优惠价170 10/29 01:17
7F:→ wxy369:楼上!! 真的吗? 中港转运站在中港路上吗?? 10/29 01:51
8F:推 cherry2sean:可是要怎麽样从台中火车站到中清转运站~酱会不会跟在 10/29 09:10
9F:→ cherry2sean:台中火车站做的价钱差不多?? 10/29 09:10
10F:→ wxy369:楼上 如果中港真的是170 那就省了70元 你搭公车到中港那边 10/29 10:12
11F:→ wxy369:也才20块左右 省了50元唷 不过我不知道要怎坐公车去那边@@ 10/29 10:13
12F:推 cherry2sean:ME TOO~楼上的大大~你本人住台中哪?? 10/29 10:46
13F:→ wxy369:大里 10/29 11:02
14F:推 cherry2sean:那你要先做到火车站在转市公车吗?? 10/29 11:58
15F:→ wxy369:如果我没找到共乘 我就只好公车转到中港坐客运吧= = 10/29 12:49
16F:推 cherry2sean:哎呀~座车好啦~开车粉累耶~而且还要停车费~客运比较省 10/29 13:08
17F:→ cherry2sean:你可以留下MSN~晚上我还有其他人会稍微讨论细节~OK?? 10/29 13:09
18F:→ wxy369:你不是周五晚要上去排周边? 我是周六早才要上去耶... 10/29 13:10
19F:→ wxy369:我没有要开车啦 我在找司机载 科科~ 10/29 13:11
20F:推 cherry2sean:喔~Sorry~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歹事~ 10/29 13:49
21F:→ takasi2008:中港转运站是在中港路那一个喔!! 我是要骑车过去搭车的 10/29 19:15
22F:→ takasi2008:10/5我去看大塚爱演唱会也是这样搭车 真的才170元 10/29 19:16
23F:推 cherry2sean:呜呜~我还要坐公车过去~酱就转三次车了~= =.... 10/29 19:20
24F:→ wxy369:t大请问你车子停哪呀? 我很怕车子在那停隔夜会不见或被开单 10/29 21:04
25F:→ takasi2008:中港转运站那边有收费的停机车场 但我是停路边啦 哈哈 10/29 22:09
26F:→ wxy369:t大 你可以偷偷告诉我你停哪吗 科科~ 10/30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