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wank200 (飞翔羽毛)
看板Ayu
标题Re: [问题] 台中北上.....
时间Tue Oct 28 00:21:59 2008
※ 引述《taiwank200 (飞翔羽毛)》之铭言:
: 有没有人是要在11/1那一天看演唱会的阿...??
: 是从台中北上的...
: 如果有的话,要组团一起上去吗??
: 感觉一个人上去会很孤单.....
: 我想当天的晚上会很冷吧.....(远目)
: ps.我男的
现在跟版友讨论出了一个结果,
在中港转运站集合.
11点前大家买票, (本人预计10点到)
11点左右搭车, (15~20分一班车 )
坐车估计大约2个小时左右,
所以上车前建议先吃个东西,
会晕车要先吃晕车药喔!
到台北火车站之後我会去搭捷运,
从台北火车站搭捷运「板南线」到「忠孝复兴站」下车,
转搭「木栅线」(往中山国中站的方向)到「南京东路站」下车,
沿着南京东路人行道走(约15分),
到南京东路与敦化北路口就到小巨蛋.
ID [人数] 留msn
本人 [2] *
pain1 [1] 有
ayufans [1] 无
amelialing [2] 无
ayumi0511 [1] 有
sss90400 [1] 有
hehugo [1] 有
flyfox6666 [2] 有
这是我的MSN :
[email protected]
我上线的时间都在晚上11点之後,一直到凌晨3点左右.
有要一起去的话麻烦寄信到站内信箱 or 在我有上线的时间密我.
最後下台一鞠躬!!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71.3
1F:→ taiwank200:我忘了说 我是要当天来回的 10/28 00:24
2F:推 snubi:这篇有COPY我的推文....... 10/28 00:38
3F:推 wxy369:请问你们那时候出发的统联票价是多少?? 10/28 01:02
4F:→ taiwank200:2楼对不起... 10/28 02:30
※ 编辑: taiwank200 来自: 125.230.73.232 (10/28 02:36)
5F:→ taiwank200:490来回(应该) 10/28 03:48
6F:推 amelialing:不好意思~我要十二点过後才能上台北,因为我妹要上班 10/28 09:09
7F:→ amelialing:抱歉~ 10/28 09:10
8F:推 ayufans:歹势~我只是11/2看完要杀回大甲而已啦 10/28 22:52
9F:→ taiwank200:那楼上2楼都不要together搂? 10/28 22:56
10F:推 amelialing:是呀,如果是11点就没办法,不好意思了~ 10/29 11:11
11F:→ taiwank200:没关系的 10/29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