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atman ()
看板Ayu
标题Re: [闲聊] 新竹步迷有要揪团吗??
时间Sun Oct 26 14:51:00 2008
※ 引述《jackalyou (洋)》之铭言:
: 今年是一个人要去看
: 不过想说坐车+排队应该会蛮无聊的
: 有个伴也能聊聊天之类的也比较不会无聊
: 新竹有步迷要揪团一起上台北的吗??
: 我是看11/1号场的
: 有其他新竹步迷有意愿的吗!?
我和我高中同学也是要看11/1这场
目前计画是上午先去台北逛 再去排队
暂定上午10点吧 在清大邮局等 约等到10:30一起出发
我们会在O2版PO文徵人 @@
--
█████████麦面█◤█◢████▋██ 干你妈的 ▎ ██
███████████◤ ██▏≡▅ ● 没油了!!!!! ●▏◤ █
█
██████禾斗██◤ █—⊙-⊙- ◤ ★ ▎★ █
█
█████████◤▄▅▆██▉ 皿 ◣ \ █
█
███禾斗███◤◢█▅▅口█▉ ︶ ◤目 ● \ ● █
█
███████◤ ██◢█口口口口口口目▆▅▄▇ ψQSWEET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