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板


LINE

看板 Ayu  RSS
哈罗~ 谢谢猫版主热心举办这个电台活动 我也来参一脚了( ̄▽ ̄#)﹏﹏ 今天晚上是KEVIN大的演唱会之夜~ 很期待 希望大家能准时收听罗~ 明天则是由我开电台 主题就是古典抒情之夜 时间是20:00~24:00或是1:00弹性 我会把我现有的古典抒情版全部播放唷^^ http://www.ipavo.com/player.php?mode=live&mbr_no=53205 现有纯钢琴,ACOUSTIC ORCHESTRA(专辑&单曲),私物语,JPOP纯音乐 至於点歌 因为隔天的电台以点歌为主 所以我就不开放点歌了 抱歉^^" 我有预先把要放的系列歌整理好了 先公布给大家看一下好了 1.单曲ACOUSTIC版 2.A BEST & I AM 滨氏恋曲 (纯钢琴) 3.AYU-MI-X ACOUSTIC ORCHESTRA I & II 4.HARMONY-J-pop Meets Classics (纯音乐) 5.古典私物语 (因为太经典我常放真是抱歉= =) 6.滨崎步流行名曲古典演奏集 (纯音乐) 7.AYU-MI-X ACOUSTIC ORCHESTRA III & IV + 经典翻唱歌曲 8.收播曲 我爱红娘(误) 是月娘( ̄▽ ̄#)﹏﹏ 基本上是纯音乐跟唱歌版本重叠~让大家比较不会听到睡着(误) 我还是会呆在版上跟大家聊天交流哦 很抱歉 因为我的收藏很少 不能像KEVIN大一样送奖品囧 恩...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场罗^^ -- ┌───────────────────┐在你找到的 这条不甚宽广的路上 在你找 ◥████◣ fabulous>>> ◢██◣ └───┐ 到的这条不甚宽广 却也不甚狭 ◢█◤ ◢██◣ ◢█◤◢◤ ◢██◣窄的 你努力地 独自将它打磨的 ◢█◤ ◢█◤◢◤ ◢███◣ ◢█◤ ◤ 平坦光滑 只要有你 无论何时 ◢█◤ ◢█◤◢◤ ◢█◤ ◢◤◢█◤ ‧─────────────┐ ◥█◤ ◥██◤ ◥███◤ ◥██◤ Ayumi Hamasak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4.253.15 ※ 编辑: miraclelove 来自: 163.24.253.15 (10/19 16:58) ※ 编辑: miraclelove 来自: 163.24.253.15 (10/19 17:12)
1F:推 chriscjh:谢谢M大啊~我会准时收听的(笔记)~ 10/19 17:14
2F:推 ayuyeah:你昨天早通知我了~(烟) 我会上来听的啊~~ 10/19 17:17
3F:推 kevinpete:推~~ 送奖品应该这一次而已啦... 10/19 17:20
※ 编辑: miraclelove 来自: 163.24.253.15 (10/19 20:01)
4F:推 choco01:推~~~ 期待明天唷!! 10/19 20:20
※ 编辑: miraclelove 来自: 163.24.253.15 (10/20 00:05)
5F:推 HSNUFOX:可以送台长?(大误) 10/20 00:07
6F:推 flowercatpt:推~~~期待明天~~ 10/20 00:08
※ 编辑: miraclelove 来自: 163.24.253.15 (10/20 00:09)
7F:推 momentumayu:推曲目XDDDDDDD 10/20 01:22
8F:推 kuei1990:推=v= 10/20 01:39
9F:推 globeface:开播了,有听推 10/20 20:01
10F:推 realsoull:开始了>//< 谢谢m大了~~!! 10/20 20:02
11F:推 flowercatpt:有听有推~~~~ 10/20 20:02
12F:→ miraclelove:囧...我寝室有人 不好意思用MIC 10/20 20:03
13F:推 haseyito:有听有推~ 10/20 20:03
14F:→ miraclelove:有什麽问题或是想聊天的可以推文哦=ˇ= 我都在 10/20 20:05
15F:推 EVASUKA:没人放中国响姬吗? 那也算是一种古典啊 10/20 20:07
16F:→ miraclelove:@@" E大跟AYU486大一样是冷门神人囧 10/20 20:10
17F:推 globeface:个人觉得中国响姬是在卖弄技巧而不是诠释音乐本身...... 10/20 20:10
18F:→ globeface:有些地方演奏的很粗鲁(真的个人意见,我不是来砸场的 10/20 20:11
19F:→ miraclelove:我觉得HARMONY JPOP比响姬好...囧" 10/20 20:12
20F:推 globeface:这首歌我没印象耶@@ 请问一下歌名? 10/20 20:15
21F:→ miraclelove:POWDER SNOW 10/20 20:15
22F:→ miraclelove:粉雪 10/20 20:15
23F:→ globeface:喔喔,有古老到XDDDD 10/20 20:16
24F:→ miraclelove:0.0 这首满经典的耶我觉得XD 10/20 20:16
25F:→ globeface:老人家我记性不好咩...事实上是第一张专辑早就不知哪去 10/20 20:18
26F:推 ayulove822:可恶 错过了18分 10/20 20:18
27F:→ miraclelove:( ̄▽ ̄#)﹏﹏装什麽老 10/20 20:18
28F:推 EVASUKA:对了 有没有key抒情板的伴奏 (没有歌声,旋律不是key) 10/20 20:18
29F:→ globeface:没记错应该还在我老爸的CD架上............ 10/20 20:18
30F:→ EVASUKA:就是在DOME 2001最後谢幕用的音乐 我觉得超好听的 10/20 20:19
31F:→ globeface:可恶,下次回家要跟他讨 10/20 20:19
32F:→ miraclelove:E大 有我不确定有没有耶 不过有KEY的纯音乐版 10/20 20:20
33F:→ miraclelove:你等下可以听听看...囧 10/20 20:20
34F:推 EVASUKA:呃 不是纯音乐板版 那个旋律和key的主调没关系... 10/20 20:29
35F:推 ayulove822:感动版EVOLUTION... 10/20 20:30
36F:→ miraclelove:那可能没有唷@@" 抱歉囧 10/20 20:32
37F:→ miraclelove:看来我还不够专业 Q__Q 10/20 20:34
38F:推 realsoull:今天真是舒服~~好适合看paper T^T 10/20 20:37
39F:推 globeface:我也要来念解剖了...... 10/20 20:38
40F:→ miraclelove:古典抒情最适合在有报告考试的时间播放了XD 10/20 20:38
41F:推 globeface:缺点是会舒服到睡着XDDDDDD 10/20 20:50
42F:→ miraclelove:噗...等下会播有唱歌的囧 10/20 20:50
43F:推 choco01:晚来了~ 有听有推~~~ 10/20 20:54
44F:→ miraclelove:晚安~巧克大 10/20 20:56
45F:→ miraclelove:希望今天的电台能让有考试报告的版友放松心情^^... 10/20 21:07
46F:推 globeface:但是不要睡着.........(会不会觉得我今天是来闹的?) 10/20 21:08
47F:→ miraclelove:囧...振作 加油 好吗XD 10/20 21:09
48F:推 realsoull:有有有~有放松XD 10/20 21:10
49F:推 globeface:要考试的大家加油!! 10/20 21:17
50F:→ miraclelove:我11月中才期中考 嘿嘿 10/20 21:23
51F:推 globeface:我以前期中考都嘛在玩(然後期末考就开始挫XDDD) 10/20 21:25
52F:→ miraclelove:啧啧 请不要跟楼上学习( ̄▽ ̄#)﹏﹏ 10/20 21:28
53F:推 globeface:好孩子不可以学喔^^||| 10/20 21:29
54F:→ globeface:然後毕业还有全系前10,见鬼了真是XDDDDD 10/20 21:30
55F:推 HSNUFOX:我在iPAVO那边聊XDDD 10/20 21:30
56F:→ HSNUFOX:是要改回来就对了XDDDD 10/20 21:30
57F:→ miraclelove:我两边都在聊= =... 10/20 21:31
58F:推 globeface:M大好忙XDD 10/20 21:32
59F:→ HSNUFOX:是说 为什麽Fly High不翻成飞高啊...(殴) 10/20 21:32
60F:→ globeface:因为这样翻听起来很像盗版的儿童积木玩具 10/20 21:33
61F:→ miraclelove:飞高高~变成某漫画囧 10/20 21:34
62F:推 globeface:是某体操漫画吗?XDDD 10/20 21:36
63F:推 HSNUFOX:蜡X小X吗XDDD 10/20 21:37
64F:→ miraclelove:狐大正解 XD 10/20 21:41
65F:推 HSNUFOX:科科 好歹那是陪着我(弟)长大的漫画啊 家里有整套 10/20 21:42
66F:→ miraclelove:我家有1~43集 小时後天天看阿(远目) 10/20 21:43
67F:→ HSNUFOX:可是我对海贼比较熟=ˇ= 那我真的是一集看过五遍以上 10/20 21:43
68F:→ miraclelove:海贼算新卡通了吧...囧 10/20 21:45
69F:推 HSNUFOX:也不新啦 1997年到现在 10/20 21:46
70F:→ HSNUFOX:动画从1999年到现在 10/20 21:47
71F:推 globeface:海贼烂尾了吧,卖的不太好... 10/20 21:47
72F:→ miraclelove:这里是什麽版阿囧mmmmmmmmmmmmmmmmmm 10/20 21:48
73F:推 HSNUFOX:有吗? 我觉得很好看啊XDDD 10/20 21:49
74F:推 globeface:(正在思考如何把话题从海贼拉回Ayu) 10/20 21:50
75F:→ miraclelove:MIRRORCLE WORLD现场版 有没有像海贼阿囧 10/20 21:53
76F:推 ninet:有听有推 10/20 21:53
77F:推 Esc6:听说鲁夫也喜欢Ayu ............(误)...................... 10/20 21:53
78F:推 globeface:不愧是M大...... 其实Ayu的海盗装让我想到吉娜戴维斯 10/20 21:54
79F:推 HSNUFOX:我刚正想说 今天巡回不是以海盗为主题嘛? 10/20 21:54
80F:→ HSNUFOX:吉什麽的是哪位? 10/20 21:54
81F:→ globeface:但是我知道吉娜那部片子其实满囧的(跟某部准备拍第四 10/20 21:55
82F:→ miraclelove:现在是HARMONY JPOP 10/20 21:55
83F:→ globeface:集的比起来,是一部很虚的电影XDDD 10/20 21:55
84F:→ globeface:吉娜不重要,重点是Ayu的海盗装很正就行 10/20 21:57
85F:推 HSNUFOX:嗯=ˇ= 不过 我有买那个有演唱会特辑的ViVi 10/20 21:58
86F:→ HSNUFOX:真的有点圆润XDD 10/20 21:58
87F:推 masakitoko:正在听~ 得到了元气 谢谢~~~^^ 10/20 21:58
88F:→ miraclelove:可是我觉得舞群有点丑 哈 有个动作很像在推奶... 10/20 21:58
89F:推 globeface:我笑了XDDD 是小猫推奶的样子吗(爆笑) 10/20 21:59
90F:推 HSNUFOX:哪个啊XDDD 10/20 22:00
91F:→ miraclelove:就是第一次副歌的时候... 10/20 22:01
92F:推 globeface:我想回Esc大,鲁夫看到Ayu应该会说:来当我们的伙伴吧! 10/20 22:02
93F:推 HSNUFOX:这个版本的HANABI 感觉好特别 完全没有原味XDD 10/20 22:03
94F:推 aiwei1031:AYU:你们来当我的DANCER吧(骄傲貌) 10/20 22:05
95F:→ miraclelove:恩~这张是AYU486大很推荐的一张哦=ˇ= 10/20 22:05
96F:推 globeface:......其实我并不想在tour看到橡胶舞 10/20 22:07
97F:→ globeface:但是如果鲁夫要当Ayu的秋千我就没有意见 10/20 22:07
98F:推 Esc6:哈..Ayu会是最正的海盗妹吧...>///< 10/20 22:07
99F:→ aiwei1031:满想看一只鹿在上面装可爱的 10/20 22:07
100F:推 HSNUFOX:哪一张? 专辑名称? 10/20 22:08
101F:→ miraclelove:HARMONY-J-pop Meets Classics-for slow life原文有囧 10/20 22:10
102F:推 PACAT:曲风好舒服^^~~~ 10/20 22:15
103F:→ miraclelove:谢谢版主支持^^~ 10/20 22:16
104F:推 HSNUFOX:我之前有想编AYU弦乐四重奏组曲 可是编不出来= = 10/20 22:16
105F:→ HSNUFOX:因为 第一首我就不知道要放啥了= = 10/20 22:17
106F:→ miraclelove:4重没编好会整个乱掉 10/20 22:17
107F:推 HSNUFOX:是啊 基本上我不会和弦不会编乱 但是不知道该怎麽排序XD 10/20 22:25
108F:→ miraclelove:可以找全仔研究一下阿 XD 10/20 22:26
109F:推 berea:有人跟我一样听起来有一顿一顿的杂音,很像跳针吗@@? 10/20 22:37
110F:推 globeface:我也有,还以为只有我这样@@ 10/20 22:37
111F:→ miraclelove:真的吗 10/20 22:38
112F:→ miraclelove:有这个情形的请推文让我知道一下谢谢 10/20 22:39
113F:→ miraclelove:HAPPY ENDING之後如果还有杂音请回报一下谢谢 10/20 22:50
114F:→ ainosei:有一顿一顿的杂音+1 10/20 22:55
115F:→ miraclelove:囧 快哭了 为什麽会有杂音... 10/20 23:05
116F:→ miraclelove:各位版友抱歉...我正在尽力找出杂音从哪出来的... 10/20 23:07
117F:推 realsoull:我觉得蛮提神的阿....(逃) m大辛苦啦!! 10/20 23:08
118F:→ ainosei:杂音变小了... 10/20 23:09
119F:推 globeface:现在不明显了 M大不要抱歉啦,电台还是很赞啊 10/20 23:11
120F:→ miraclelove:ˊˋ 怕这样会有人听不下去...囧 10/20 23:11
121F:→ globeface:你的麦克风是不是还插着? 10/20 23:12
122F:→ miraclelove:请问现在还有杂音吗?? 10/20 23:12
123F:→ miraclelove:我MIC全关了 10/20 23:12
124F:推 globeface:没有了 10/20 23:16
125F:→ globeface:不......还是有,可是真的听不出来了啦 10/20 23:16
126F:→ miraclelove:囧...刚刚没有 突然又跑出来 10/20 23:17
127F:→ miraclelove:可能是今天有插MIC的副作用吧囧... 10/20 23:21
128F:推 globeface:其实这段有听EVA的错觉XDDDD 10/20 23:21
129F:→ miraclelove:噗... 10/20 23:24
130F:推 orange00:不好意思..请问一下 现在是播哪个专辑哪首歌啊?? 10/20 23:33
131F:→ miraclelove:等下到第六系列了哦 时间过的真快 10/20 23:33
132F:→ miraclelove:私物语 WINDING ROAD 10/20 23:34
133F:→ orange00:哦喔 谢谢呀 10/20 23:34
134F:→ globeface:不好意思,容小的我先告退,大家晚安 10/20 23:35
135F:→ miraclelove:晚安~ 10/20 23:35
136F:推 realsoull:哈,总算是把PAPER看一个段落了 今天感谢m大的舒服电台 10/20 23:40
137F:→ miraclelove:辛苦了 早点休息吧^^~ 10/20 23:43
138F:推 kuei1990:忘了推了囧,边写作业边听当中:))))感谢m大阿~是说古典这 10/20 23:43
139F:→ kuei1990:真的很不错呢!!!之前我有买xdd 10/20 23:44
140F:→ miraclelove:呵呵 私物语是我私心最爱的= =a 10/20 23:45
141F:→ miraclelove:等等要进入第七系列罗 最後1HR 感谢大家收听^^ 10/21 00:00
※ 编辑: miraclelove 来自: 163.24.253.15 (10/21 00:27) ※ 编辑: miraclelove 来自: 163.24.253.15 (10/21 00:29)
142F:→ miraclelove:收播曲罗 谢谢大家今天的收听^^ 10/21 00:55
143F:→ miraclelove: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 10/21 00:58
144F:推 choco01:今天谢谢m大唷~~~~~ 大家晚安^^ 10/21 01:1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