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0222 (丹尼尔)
看板Ayu
标题[问题] 现在还能退票吗?
时间Fri Oct 17 04:18:25 2008
唉唉,今天朋友临时告诉我个我都不想听到的消息
没想到她在11/2公司有事竟然也没办法跟我一起去看了
害我现在一个人不知道该怎办?
现在在找人一起去也觉得太晚了,网路让票也这麽多
所以我跟他的票...她虽然说会照样付 她的这张票的钱
可是我也不想自己一个人去看演唱会...这样感觉好孤单
所以想说看看能不能把我自己这张票退掉...退掉的程序要怎麽退?能拿回钱吗?
自己一个人去 和退票不去真的好挣扎>"<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84.60
※ 编辑: daniel0222 来自: 61.229.184.60 (10/17 04:19)
1F:推 snubi:先在板上让票看看 退票年代售票网站就有写啦 10/17 04:21
2F:推 cinthiea:今天收件最後一天喔,要退就用快递要求当天到~~~ 10/17 10:46
3F:推 ayumini:当然是自己去阿!看到AYU一个人也不会寂寞的!! 10/17 13:26
4F:→ daniel0222:...我是从学校邮局今天用限时挂号寄出... 10/17 16:03
5F:→ daniel0222:他说明天会送到耶...怎办我已经寄出去了... 10/17 16:03
6F:→ daniel0222:圆顶不知道能不能通融我一下...好烦喔 10/17 16:04
7F:推 gungunsoso:我昨天早上请我妈帮我寄限挂,去查信件,今天中午投递 10/17 21:51
8F:→ gungunsoso:也不晓得会不会接受@@ 遇到故意拖延的买家 又多付10% 10/17 21:51
9F:→ gungunsoso:本来9月就要退了= =,太相信对方...结果... 10/17 21:52
10F:推 maiya:跟人家换11/1的票看看吧 两天都自己去看! 10/18 01:44
11F:→ maiya:你是看AYU 看演唱会 又不是看你朋友 ~看演唱会怎麽会孤单呢? 10/18 01:45
12F:→ daniel0222:现在就等圆顶能不能退我票了 要我自己去看 10/18 01:46
13F:→ daniel0222:真的很空虚 因为一个人在那等 等一个下午 都是一个人 10/18 01:47
14F:→ daniel0222:虽然说真的是看AYU 可是...觉得到时自己HIGH 很不习惯 10/18 01:48
15F:→ maiya:到时候大家会一起HIGH啊~有AYU与你同在不要怕..错过了会後悔 10/18 01:51
16F:→ maiya:十周年只有一次~下次要等二十周年了~ 10/18 01:52
17F:→ daniel0222:我也这麽觉得说>"< 因为十周年真的很...一定很不一样 10/18 02:09
18F:推 EVASUKA:为什麽要等一个下午? 不买周边的话可以七点再到小巨蛋 10/18 12:25
19F:→ daniel0222:唉呀~大家这样建议我又想去了 可是票退了>"< 10/19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