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retu (orange)
看板Ayu
标题[问题] 关於演唱会...
时间Mon Oct 13 20:28:44 2008
请问这次11/1.11/2号的演唱会的内容
会发行DVD吗?
还是内容会跟2007-2008跨年演唱会一样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69.233
1F:推 ayu486:现在问这个问题会不会太早了点XD 10/13 20:29
2F:推 thjyrsj:未知 10/13 20:29
3F:推 grandpa:内容不可能一样 10/13 20:30
4F:→ secretu:因为这次的演唱会感觉超精采的,所以很期待DVD的发行~~ 10/13 20:34
5F:推 subaru06s:= = 好无聊的问题!!!话说我猜是收日本最终场~海外就花 10/13 20:41
6F:→ subaru06s:絮吧!!日本最终场还是有出动多台大型摄影机 10/13 20:41
7F:推 scottlu28:一切比照香港场 泄泄 10/13 20:43
8F:→ subaru06s:我没钱了啦...谁想买萤光扇 10/13 20:44
9F:推 wop875:我我我XDD 这次萤光善超美的 10/13 20:53
10F:→ subaru06s:住台北可以面交XD 我只有六月演唱会用过一次 10/13 20:57
11F:推 ayumi0511:BD~BD~BD~BD~BD~BD~BD~BD~BD~BD~BD~ 10/13 21:38
12F:推 subaru06s:(小声)08白T(L)+08正版官方扇 有人要买吗..站内信 10/13 21:56
13F:→ Heavenark:一定会发行的呀..只不过是2009年的时候才会确定 10/13 22:16
14F:推 joanayulove:内容绝对跟07-08跨年不一样 应该是跟六月在大阪最终场 10/13 23:14
15F:→ joanayulove:那次的巡回内容差不多 10/13 23:14
16F:推 snubi:日本艺人在台湾的演唱会会发DVD很难吧 10/14 01:19
17F:推 Heavenark:一定是类似上一片的亚洲巡回演唱会一样,会分段收录 10/14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