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1997 (高雄智)
看板Ayu
标题[建议] 来个蓝光A片超值精选吧!!
时间Mon Sep 29 17:27:09 2008
虽然A 盒子买过了,
每次专辑也都是买CD+DVD的版本
但是既然是十周年
除了歌声,影像也应该来个总整理
现在蓝光也应该慢慢会普及
把全部的PV都装到一片蓝光DVD里头
应该也是个让人很开心的事情
这样也让我有升级家里影音设备的动力
爱肥应该也很开心吧~~~
另外开心的应该算是SONY吧~~~
何乐而不为呢?!
但是当然......痛苦的是我们这些歌迷啦~~
只是我想我应该也会掏钱出来买的!!
大家觉得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10.109
1F:推 wihou:比较期待蓝光DVD的演唱会!!! 09/29 17:29
2F:→ rick1997:之前看过小爱有出....为什麽...ayu没出....怪怪 09/29 17:30
3F:推 speaker2001:大家不用急,这种东西是迟早的事!几年後,所有发过的 09/29 17:36
4F:→ speaker2001:Tour DVD,应该都还会复刻发行蓝光,这就是avex阿! 09/29 17:37
5F:推 waylong:蓝光A片....... XD 09/29 17:38
6F:推 tokyork:华歌尔 A CUP~真材实料极精选 ㄎㄎ 09/29 17:39
7F:→ rick1997:呵呵....只是觉得在这有纪念价值的十周年可以先发一下 09/29 17:40
8F:→ EVASUKA:我很多电影原本想买DVD收藏,现在都在想等蓝光 09/29 17:42
9F:推 anna5441:什麽是蓝光呀?? 09/29 17:48
10F:→ rick1997:你可以把他想成新一代的DVD容量更大,所以可以赛近更多 09/29 17:49
11F:→ rick1997:好东西,像一些高画质的影片,啊~~"塞进"打错了 09/29 17:50
12F:→ sunrio:没错 我在等超级精选那一天的来临.... 09/29 18:43
13F:推 WinterDust:我已经把ps3跟电视都准备好了>w< 09/29 19:00
14F:推 HOWARDSHEN:水蓝色A片....? 09/29 19:40
15F:推 GodzillaLee:...蓝光画质没有比较好才对? 只是容量大……? 09/29 19:44
16F:推 youngandayu:容量大就可以塞画质更清晰的影片啊 XD 09/29 19:45
17F:→ rick1997:恩.....PV的部分或许可以加强,如果是旧的TOUR可能不行 09/29 19:47
18F:推 edwinchen:我记得蓝光的画质是dvd的几十倍哦…去大卖场也可以看到 09/29 19:53
19F:→ edwinchen:蓝光的试播,画质真的好到吓死人 09/29 19:54
20F:→ rick1997:画质好也要经过处理压,像如果TOUR的话应该是要重用高画质 09/29 20:00
21F:→ rick1997:的摄影机拍,这可能没办法了,我只希望把全部的PV都放在一 09/29 20:01
22F:→ rick1997:片蓝光里头~~~就很赞啦!! 09/29 20:02
23F:推 gunspike:蓝光DVD是啥??原PO真的知道蓝光是啥吗= = 09/29 21:15
24F:推 auloveayumi:有人要出来开讲了 有请楼上~ 09/29 21:41
25F:→ fourmi:正确名称应该叫蓝光光碟,不是蓝光DVD 09/29 21:46
26F:推 iloveayu:全部的PV如果是要1920x1080的高解析画质,一片蓝光不够吧 09/29 22:05
27F:→ rick1997:所以我的意思是说原本的画质,但是全放一片里面..也很好压 09/29 22:08
28F:推 hope951:dvd解析度是640*480 蓝光是1920*1080 是两个世界 我也希 09/30 02:48
29F:→ hope951:望出蓝光精选(虽然之前已经把vcd全部换成dvd了) 09/30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