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lempress (...)
站内Ayu
标题[问题] 可以请大家教我怎麽把CD的歌抓出来吗?
时间Sun Sep 21 00:34:46 2008
As title
我想把这次精选CD的音乐抓出来
然後放到随身碟..
我一直记得CD可以直接抓出wmv.音乐档
但是我忘了怎麽用
可以请大家教我吗>"<
我想要更新我mp3的音乐
想要ayu的音乐陪在我身边
谢谢^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7.187.89
1F:推 mtdas:很多软体都行..例如免费的CDex 09/21 00:36
2F:推 fourmi:Windows Media player就有撷取钮可以按了,mp3最高只有192k 09/21 00:38
3F:推 alvogue:windows media 就可以直接按截取了...mp3档 wmv档就行 09/21 00:39
4F:→ noblempress:对 我也记得可以直接撷取 以前用过 我再试试看好了 09/21 00:40
5F:→ noblempress:谢谢^^ 09/21 00:41
6F:推 a20713:Windows Media player 可以撷取到320K了 @@" 09/21 00:41
7F:→ noblempress:我摸索出来了!! 谢谢大家的提示XD 09/21 00:41
8F:推 rossi0124:转MP3多少会破坏原音 转APE或FLAC吧 09/21 01:11
9F:推 rossi0124:但这不能用在随身听 但可以放电脑保存 又接近原CD音质 09/21 01:15
10F:推 EVASUKA:有的随身碟可以听FLAC。我的iAUDIO7就可以 09/21 10:01
11F:→ EVASUKA:我把这次精选转成FLAC 一共1.5G。然後CD借给非歌迷听-= = 09/21 10:02
12F:推 dear624:抓出来是secret 真诡异 -3- 09/23 02:10
13F:推 momentumayu:WMA选原音质或是调高位元速率的感到一种听力空气感(?) 09/23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