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s 板


LINE

抱歉急问… 我们家和尚这几天精神状况不佳 但尚且会自己吃喝 前天有带去凡塞尔给医生看 照x光胃有一些光点但不是很明显 初步判定可能是有点组塞 所以开了些药叮嘱喂的量 这期间也还会自己进食 昨天早上喂完後两个小时呕吐 紧急又带去给医生诊断 医生说排便正常,精神也还可以 叮嘱继续喂药 如果吐出也可以减量多餐喂食 这个时候就靠灌食不太自己吃东西了 今天早上状况还好,会叫有啄几下饲料, 分六餐中间微吐一两滴, 但是现在状况急速恶化,站不太稳, 目前放在笼内保温, 请问有什麽方法可以救急, 明天早上我会再换另一间医院看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H449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50.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ves/M.1612790863.A.7D8.html
1F:推 mjj90138: 鸟鸟加油 !!!! 02/08 21:35
2F:推 ptptpty: 鸟宝加油!!! 02/08 22:13
3F:推 QMCHI: 舒跑兑温水1:1应该可以先撑着,然後要不要先找有夜诊的医 02/08 22:14
目前先喂食奶粉维持牠的状况,没有吐也没有拉肚子,但是一直想睡…
4F:→ QMCHI: 院? 02/08 22:14
5F:推 Bananab2uty: 明早可换沐沐 不莱梅 现在别动到他 希望能撑过去 02/08 22:14
我查询一下好像都要预约才能就诊,明天早上会先拨电话给沐沐试试看,谢谢。 ※ 编辑: patience22 (49.216.50.54 台湾), 02/08/2021 22:30:45 ※ 编辑: patience22 (49.216.50.54 台湾), 02/08/2021 22:31:42
6F:推 dingting: 有急诊的话要先去,宝贝一直睡的话状况恐怕不乐观。 02/08 22:32
7F:→ goodtape: 我是觉得紧急的话每小时喂他舒跑加温水大约0.5ml(比例1 02/08 22:45
目前是喂医生开的营养素,没有呕吐现象,而且排便是条状,这样还是建议喂舒跑兑水吗?
8F:→ goodtape: :10),会不会比较好...因为我养绿绣眼,一般鸟友都会 02/08 22:45
9F:→ goodtape: 说紧急的时候喂糖水或舒跑水或减糖养乐多加水居多,会比 02/08 22:45
10F:→ goodtape: 较容易让鸟吸收。供参考 02/08 22:45
※ 编辑: patience22 (49.216.50.54 台湾), 02/08/2021 22:48:39
11F:推 QMCHI: 便便是条状而且没有再吐应该还好,本来以为你手边没有奶粉 02/08 23:06
12F:→ QMCHI: 才推的舒跑,因为要有热量才有体力。全阳也给你参考喔,明 02/08 23:06
13F:→ QMCHI: 天早上赶快带去吧,加油! 02/08 23:06
14F:→ Rosmarin: 急转直下 02/08 23:09
15F:推 deer0731: 加油!! 02/08 23:29
16F:推 muchi45149: 鸟宝加油,祝早日康复。 02/09 00:10
17F:推 ac517790: 加油!希望能撑过去 02/09 00:42
18F:推 propofol316: 加油 ! 02/09 04:46
19F:推 newsbow: 加油 02/09 10:54
早上已经有带去全阳看诊了,医生推断是嗉囔炎,要喂流质食物和保温。目前持续吃药保温中,刚刚在灌食的时候有挣扎和叫几声,希望能渡过这场难关… ※ 编辑: patience22 (49.216.50.54 台湾), 02/09/2021 14:18:49
20F:推 goodtape: 因为养的不是鹦鹉类,加上看到说阻塞,所以会推荐舒跑那 02/09 15:09
21F:→ goodtape: 类。话说喂食的话最好不要一次喂太多,避免呛到喔!少量 02/09 15:09
目前医生建议的量是每天至少要20cc的奶热量才能达标,目前怕她吃太撑,大概三个小时左右每次喂3cc,确认排便和吐的状况,目前早上到现在已经喝了9cc左右的奶了,持续保温让她睡觉,会稍微挣扎出声抗议了
22F:→ goodtape: 多餐!加油! 02/09 15:09
※ 编辑: patience22 (49.216.50.54 台湾), 02/09/2021 17:35:28
23F:→ goodtape: 祝早日康复! 02/09 18:50
24F:→ goodtape: 另外不知道原PO养鸟多久...不过如果可以的话,建议可以 02/09 18:50
25F:→ goodtape: 多加入一些不错的和尚鹦鹉的社团,我觉得可以学到很多喔 02/09 18:50
早上又吐了一次奶,今天也是持续保温喂药喂奶,下午的状况比早上刚吐完的时候好很多了,只是还是很虚弱嗜睡,希望鸟宝能诚下去!
26F:→ goodtape: ! 02/09 18:50
27F:推 chobo318: 推,希望鸟鸟快恢复~ 02/09 20:13
28F:推 yolooooo: 加油! 02/09 20:19
29F:推 awss1971: 加油...新的一年更要努力 02/09 21:05
30F:推 hanako159: 加油,希望快点好起来! 02/09 21:22
31F:推 loveoichi: 帮集气!!加油!! 02/10 01:42
32F:推 halalaQueen: 鸟宝加油!撑下去 02/10 01:58
33F:推 pita30: 加油 02/10 07:07
※ 编辑: patience22 (49.216.50.54 台湾), 02/11/2021 22:55: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