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ca (joyca)
看板Aves
标题[闲聊] 巢箱问题请教
时间Sat Oct 10 22:49:18 2020
板友们好,
有监於天气转凉,小弟想购入巢箱给家中鹦鹉使用,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1.目前两只小鹦,想法是先买一个外挂式巢箱,
未来如果再养一对,共四只的话,
巢箱是不是要买两个外挂比较好?
2.巢箱形式有推荐的吗?目前看类似这种下方可以拖出来清的
https://i.imgur.com/aSjvRlL.jpg
3.巢箱是否有防寒功用?
有巢箱在室外阳台是否ok?
还是仍需要加布?
亦或是无防寒功用,冬天仍是要拿到室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5.95.15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ves/M.1602341372.A.A76.html
1F:嘘 GGrunrundela: 所以你养鸟就是只能养在室外? 10/11 02:56
2F:→ sgfir: 天凉有盖布比较保暖 冬天还是移到室内比较安全 10/11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