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0dream0 (dream)
看板Aussiekiwi
标题[请益] 赚的澳币该怎麽投资
时间Tue Jul 10 19:31:26 2018
即将结束澳洲一年生活
存下来也不少
回台湾没有急需用这笔钱
但现在汇率换回台币真的好低
不知道大家都怎麽规划呢
放在那边没动也很浪费
目前想到
定存不知道哪一家利息比较高
放在澳洲生利息(我算过anz利息也不高
储蓄险 不知道有推荐哪一个方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20.174.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ussiekiwi/M.1531222288.A.3EE.html
1F:推 a089851583: 我也想知道 07/10 19:44
2F:推 eilu10: 有问过 澳洲没有储蓄险 也在想这笔钱要怎麽规划 07/10 21:35
3F:推 andgo: 最近去玉山开外币帐户,有被介绍澳币储蓄险,看起来不错。 07/10 23:35
4F:→ andgo: 不知道其他家怎麽样? 07/10 23:35
5F:→ Blankfein: 开ANZ shares investing 全买SPY 07/11 06:35
6F:→ hieix: 看你回不回来啊,一堆人回来移民的就直接缴学费了 07/11 09:21
7F:→ luenchang: 总金额2万以上可考虑星展的澳币定存。任何澳币相关的 07/11 09:44
8F:→ luenchang: 保险要非常小心,那可能是个钱坑。 07/11 09:44
9F:推 fami1001: 我也想知道+1 07/11 11:44
10F:推 suzyn: 心脏够大颗可以投资股票/基金/EFT/peer to peer loan 07/11 19:18
11F:→ ghjkl911: 非税务居民在澳洲的franked 股息要怎麽报税,有人知道 07/12 14:59
12F:→ ghjkl911: 吗? 07/12 14:59
13F:推 a59815: 我朋友是买基金配息的,想知道哪只站内信给我帮你问 07/12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