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rseiii (不给糖就捣蛋)
看板Aussiekiwi
标题[买卖] 卖二手澳洲规格延长线
时间Wed May 30 15:33:50 2018
刚从澳洲打工回来
延长线是小米的
去年10月开始使用到今年5月
因为回来时行李想减些重量,所以外包装盒已经丢了
http://i.imgur.com/kGv5RdB.jpg
售台币200
邮寄邮局运费80元
新北市捷运江子翠可面交
有问题可以站内信我唷~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149.2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ussiekiwi/M.1527665633.A.BA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