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SHD2 (GalaxyExplosionote7)
看板Aussiekiwi
标题[讨论] 请问有关澳洲车牌
时间Fri May 18 20:56:58 2018
如题
之前我住南澳 车子是南澳牌
在今年二月移动到维多利亚
本来我不打算换牌
但因为我的澳洲驾照是维多利亚的
驾照车牌跨州 做很多事情会绑手绑脚
所以我打算换牌
但…我南澳的车牌很想留下来做纪念
(标准车牌非个性车牌)
想问问如果我真的去vicroad换牌
那南澳牌是不是一定要缴回去?
还是有没有什麽方法可以留至少一面车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85.229.1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ussiekiwi/M.1526648220.A.3F4.html
1F:推 dallendallen: 真的很想留,把原本南澳的报遗失换一个新的 05/18 22:04
2F:→ dallendallen: 新的车牌不会很贵 05/18 22:05
3F:推 knight0408: 其实不用缴回去欸,只是车牌你要保管好不要留到其他人 05/26 21:23
4F:→ knight0408: 手中。 05/26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