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i12345 (94life.tw)
看板Aussiekiwi
标题[讨论] 有人读塔大 IT 硕士吗?
时间Wed May 16 17:29:44 2018
有人读塔大 IT 硕士吗?
小弟拿到塔大 IT 硕士的 offer
但目前考虑到底要去 南塔校区 还是 北塔校区
目前有优惠 去北塔校区 一年学费含单人房住宿 3万澳币
但是南塔校区没这个优惠
只是...我可能会有我儿子要跟我过去...所以住宿是不能的...
南塔校区 跟 北塔校区 有可能哪边会比较好吗?
目前要找房就烦恼了...因为儿子可能跟随...
所以会偏向整租
但是拿硕士签 即便在加毕业後的 485 PY 职业年签证
也就是 2+2 总共四年 然後拿到 洲担保 在额外加 2年
有可能是六年都住在同一个地方
最短四年(职业评估有过的话,毕业之後就可递交洲担保)最长六年以上
这样仲介会肯租给我吗?
另外有塔大读书的朋友吗? 可以认识一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188.43.8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ussiekiwi/M.1526462989.A.96C.html
1F:推 q910044: courswork的?学生租久大概谁都欢迎吧。两年後移民状况 05/16 21:50
2F:→ q910044: 很难讲 05/16 21:50
3F:→ phi12345: 墨尔本仲介就不爱租学生...说租期太短... 05/17 19:25
4F:推 AgpensexGt: 请问儿子很大吗? 我觉得北塔的蛮吸引人的 07/07 19:24
5F:推 Ruthweng: 州担保2年?看来对於州担规定不是很懂阿 09/25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