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ert7387 (我的车好帅~)
看板Aussiekiwi
标题[闲聊] 省电瓦斯费的方法
时间Thu Apr 26 14:45:39 2018
*此方法只限於有权力更改电费瓦斯费的帐户所有人
最近收到夏天电费瓦斯费真的吓到 金额高得吓人 我已经不吹冷气了
瓦斯费也比去年高了几十元 支出比不上薪水增加 所以我就上网去找省钱的方法
我记得有一阵子我经常收到电话广告说可以省多少%的电费
但是每次我都在忙 所以都不理他们 我这次就直接上网
GOOGLE “SAVE ELECTRICITY BILL"
我找到的网站是你只要输入
1.你的电/瓦斯费
2.用电/瓦斯量(在帐单後面)
3.电/瓦斯表号码(在帐单上)
4.你现在的供应商
它就可以帮你算出如果你换供应商你可以省多少钱 它给我八家比较 L公司省最多
如果我从A公司换成L公司 从下次帐单开始电费可以省33% 瓦斯省25%
然後它叫我直接打给那个网站(我猜是N公司开的) 问一些基本问题
确认可以-33%跟-25%之後 在电话内同意合约 就换好了
但 故事还没结束
过了两星期 A公司打来问我说是不是换成N公司 问我他们给的内容
我说-33%跟-25%
A公司:满不错的合约 不过我可以给你更好的 只要你留在我们公司 我们给你
电费-35% 瓦斯-27% 而且不用等到下次帐单 我从今天开始
我:mmmmmmm~~~
A公司:这样好了 今天开始我给你-40%跟-30%如何?而且N公司我们会去处理你的合约问题
没有额外收费 没有签约期(NO Locking contract)
我:OK!
就这样 我就省了40%跟30%的电费跟瓦斯费
有兴趣的人可以上网GOOGLE一下 说不定也可以省下一点钱 虽然不多 但省到就是爽!
--
┌ ┐
│废文│
│无误│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140.7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ussiekiwi/M.1524725147.A.CF0.html
1F:推 linlittlehan: 推! 不过客服都是印度口音,听起来好辛苦@@ 04/26 16:15
2F:推 diediebird: 本文重点:”mmmmmmmm~”XDD 04/26 16:15
3F:→ OalexO: 这只是换retailer而不是Distributor吧? 04/26 17:57
4F:→ OalexO: 另外建议还是实际比较各家方案比较好 有些看似便宜 但超过 04/26 18:01
5F:→ OalexO: 某特定用量後电费就会高涨不少 04/26 18:01
6F:推 justya: 今天才看到一篇当地新闻,他们表面上给你折扣,但是全年度 04/27 22:24
7F:→ justya: 的电费用不同方案算起来其实还比较贵, 04/27 22:24
8F:推 andrew5106: mmmmmmm~~~哈哈哈 04/28 13:06
9F:→ andrew5106: 沉默是金啊! 04/28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