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sa1021 (萨隆)
看板Aussiekiwi
标题[买卖] 人徵车 4/23 明天下午 要从 Hobart到 Lau
时间Sun Apr 22 20:23:26 2018
我不知道这和不和板规,但还是帮朋友发一下。
朋友因为工作需要,明天下午要出现在 Launceston 但 Hobart的大众交通星期一到 目的
地都要晚上了。
所以在这里帮他徵求一下看有没有在塔州的好心人。
我的 LineID: linkano
需要帮忙负担多少车费也说一下喔。
┌────────────
Aussiekiwi板☆发文注意事项────────────┐
│
发表文章前请先详细阅读本板板规 │
│
请勿发表无关澳纽生活之文章 │
│
若内文过短,请善用推文功能 │
│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请按 Ctrl + y 以删除此注意事项。 │
│
Then you may start, cheers. :) BY 澳纽板板主│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2.67.103.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ussiekiwi/M.1524399809.A.C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