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apple (黑色苹果)
看板Aussiekiwi
标题[闲聊] 雪梨揪人打麻将跟唱KTV
时间Wed Apr 18 19:01:09 2018
自从三年前跟前任分手连带的共通台湾朋友就都淡了连络
然後苦果就是:没了麻将咖跟中文KTV咖(泣)
虽然自立自强教了身边的澳洲人德国人俄国人英国人越南人打台湾麻将(发扬国粹!)
但这种东西真的需要天份啊~(菸)
一个晚上只能打完东风(还没人连庄)真是太耗费心力了!
有没有人在雪梨牌速够快会算台牌品好的一起揪一揪打个两圈吧!
玩小小的$2/$1见花见字就好,牌我有!
顺便揪KTV咖,我真的唱够英文歌了!!!我想唱新歌!
我想唱田馥甄邓紫琪庄心妍林宥嘉JJ家家薛之谦!!!
拜托不要再点那一百零一首的童话还要我提词了呀我的ABC同事们!!(崩溃~)
揪嗨咖一起唱无酒精的周末下午健康K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1.168.166.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ussiekiwi/M.1524049271.A.56F.html
1F:推 hunterkyoko: Me 04/18 22:58
2F:推 yoching: 也想唱歌~但没在follow中文新歌了(掩面) 04/19 07:14
3F:→ blackapple: 楼上站内信加line设个麻将唱歌群组吧! 04/19 08:46
4F:推 yunnyyunyun: 麻将+1 04/19 10:57
5F:推 kiki9823kimo: +1 04/19 15:58
6F:推 mipoyoyo: +1 04/19 18:50
7F:→ johnhjwu: 麻将也想加一,KTV是分母的水准,所以就不了。 04/20 10:45
8F:推 chacha1990: 麻将+1 05/05 06:33
9F:推 kwiiiii: 唱歌可以! 05/07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