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siekiwi 板


LINE

大家好,小弟最近遇到了一个人生的转捩点,选学校!而且理组跨文组~ 我本身是资管硕士,但对翻译和口译有兴趣,也稍微有些口译和笔译经验,目前顺利申请 到了Macquaire跟UNSW的翻译硕士 想请问各位前辈 就未来希望有机会可以留在澳洲工作(不限口译或资讯)这点,选哪一间学校会比较好?比 如校友人脉或企业爱用度等等 若有资讯背景对於未来找工作会不会有加分效果? 感谢各位耐心看完! 请大家不吝指教~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89.16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ussiekiwi/M.1523722892.A.5D1.html ※ 编辑: jkhpcool (114.136.189.166), 04/15/2018 00:22:07
1F:→ cischl: 口译或笔译现在应该很难在澳洲找工作,一堆人有三级笔译的 04/15 00:59
2F:→ cischl: ...资讯背景没有加分效果 04/15 00:59
3F:→ cischl: 澳洲口译是以社区服务为导向 04/15 01:01
4F:推 Radiancy: 澳洲现在超难留的 更不用说找工作了...@@唉 04/15 08:29
5F:→ U476KPPC: 商科文科要移民很困难 04/15 09:34
6F:→ jkhpcool: cischl 我有听说三级笔译蛮多人的,但感觉三级口译和专 04/15 11:16
7F:→ jkhpcool: 业口译(医疗和法庭)等人没有这麽多? 04/15 11:16
8F:→ jkhpcool: 请问 cischl radiancy u476kppc 如果我找工作以资讯为主 04/15 11:18
9F:→ jkhpcool: ,会不会比口笔译来的好找? 04/15 11:18
10F:→ jkhpcool: 谢谢你们 04/15 11:19
11F:→ daretosay: 先研究怎麽拿PR 有PR之後再考虑在澳洲工作 04/15 11:28
12F:→ daretosay: 毕业签证这麽短 任何专业工作都很难用你的 04/15 11:29
13F:→ jkhpcool: daretosay 谢谢你,但毕业签证不是两年吗? 04/15 11:31
14F:→ cischl: 口译并不会比较好,法院和医疗口译被 agent 垄断,口译案 04/15 11:35
15F:→ cischl: 件不如笔译多,就我认识的资深口译人说: 只勉强能糊口,有 04/15 11:35
16F:→ cischl: 时惨到一个月平均下来赚不到最低薪资。资讯业,如果没工作 04/15 11:35
17F:→ cischl: 经验,没 local exp,又没 PR,很难找 04/15 11:35
18F:→ jkhpcool: cischl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澳洲的口译市场会比较公开透 04/15 11:40
19F:→ jkhpcool: 明… 资讯方面我大概有三年工作经验了,口译算是第二专 04/15 11:41
20F:→ jkhpcool: 长吧XD 04/15 11:41
21F:推 Radiancy: 重点根本不是工作 而是身分现在超难拿... 04/15 12:05
22F:→ cischl: 那继续当兴趣就好,现在naati认证一律校外考试,没必要花 04/15 12:18
23F:→ cischl: 钱念master,advance diploma就有三级口译的课程,认证考 04/15 12:18
24F:→ cischl: 试过就可以。如果是想赚移民加分,只要考CCL就可以,根本 04/15 12:18
25F:→ cischl: 不需要上课 04/15 12:18
26F:→ daretosay: 恩 找工作时雇主就会先问PR 因为会想签证到期怎麽办? 04/15 13:35
27F:→ jkhpcool: cischl 请问什麽是CCL? 04/15 14:29
28F:→ cischl: Credentialed Community Language 等同於原本的 naati 认 04/15 14:40
29F:→ cischl: 证,但只有移民加分用,不能当认证,不能在澳洲从事翻译 04/15 14:41
30F:推 kkkoohcfg: 本人大学日文系,研究所unsw口译+翻译系在读,没想过留 04/15 16:55
31F:→ kkkoohcfg: 澳工作毕业後可能会去日本,说实话班上素质并不高,很 04/15 16:56
32F:→ kkkoohcfg: 多英文程度很差,分组作业都只能一身扛 04/15 16:56
33F:→ kkkoohcfg: 班上中国人大概占五分之四 04/15 16:57
34F:→ jkhpcool: cischl 谢谢你的解释,我都不知道还有这种:) 04/15 22:13
35F:→ jkhpcool: kkkoohcfg 谢谢你的说明,那请问学校资源多吗?就口笔 04/15 22:16
36F:→ jkhpcool: 译的学生而言 04/15 22:16
37F:推 justya: 选学费便宜的 04/17 15: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