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chen (KTBFFH)
看板Astros
标题[系列] 20260529-0531 MIL @ HOU
时间Fri May 29 21:41:47 2026
Brewers(33-20) v. Astros(26-32) @ Daikin Park
G59 5-4
L
Coleman Crow(0-0, 2.61 ERA)
Kai-Wei Teng(3-3, 2.19 ERA)
G60 2-9
W
Brandon Sproat(1-3, 5.84 ERA)
Peter Lambert(3-4, 3.79 ERA)
G61 2-0
L
Jacob Misiorowski(5-2, 1.83 ERA)
Tatsuya Imai(2-2, 6.17 ER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2.16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stros/M.1780062109.A.1EB.html
1F:→ LeeGOAT: 恺威加油05/29 23:24
2F:推 O10lOl01O: 酒鬼很硬欸 3场能拿2场就很厉害了05/30 00:12
3F:→ O10lOl01O: 是说这板没板主~??05/30 00:13
4F:推 brandon8771: 第三场面对火球瑟瑟发抖05/30 01:13
5F:推 Warnerting: 跪求轻虐05/30 07:35
6F:推 listensmith: Cam醒得好!05/30 09:16
7F:→ O10lOl01O: 4-3 暂时领先一分 看牛棚了05/30 09:29
8F:推 googoo1102: Okert 不会太操吗05/30 09:39
9F:推 Warnerting: 天天O控球有点可怕05/30 09:42
10F:推 Warnerting: 少主3A复健赛对道奇3局被炸一发 5K05/30 09:49
11F:→ Warnerting: Abreu…05/30 10:12
12F:推 googoo1102: Abreu 又迷航了吗05/30 10:13
13F:推 Warnerting: 好坏球比1:1005/30 10:14
14F:→ Warnerting: 天天King..05/30 10:15
15F:→ l5i9hbba: Abreu什麽时候要技术性去IL? 一直占着位置也不是办法05/30 10:23
16F:→ O10lOl01O: 没事没事 Hader要上来救命了05/30 10:25
17F:推 brandon8771: 感觉不要把Trammell反而比较容易打回再见分05/30 10:51
18F:→ brandon8771: 延长赛撑住呀05/30 10:51
19F:→ LeeGOAT: 延长赛加油05/30 10:52
20F:推 kauchung: 代打换的有点夸张05/30 10:54
21F:→ O10lOl01O: 5-4...05/30 10:56
22F:→ O10lOl01O: Trammell那个换人就是左右病发作05/30 10:56
23F:推 brandon8771: 10下拜托一定要得分呀05/30 10:57
24F:推 Warnerting: 油蛋一定没得打 Walker加油吧05/30 10:58
25F:推 O10lOl01O: 打序不错 从油蛋开始 至少也能有一分吧05/30 10:58
26F:→ O10lOl01O: Paredes今天太惨了 5-0 2K05/30 10:58
27F:→ Warnerting: 还有开局一个DP05/30 10:59
28F:推 O10lOl01O: 哇 油蛋被三球K05/30 11:01
29F:→ O10lOl01O: 敲很远欸 刚刚油蛋有推进 现在就有分了05/30 11:03
30F:推 brandon8771: 超可惜没把握机会输给自己05/30 11:06
31F:→ brandon8771: 砸锅胜投又赔了胜利QQ05/30 11:06
32F:→ LeeGOAT: 胜利就这样走QQ 9下太可惜了05/30 11:09
33F:推 Warnerting: 一分差派Abreu问题比较大..05/30 11:10
34F:推 O10lOl01O: Abreu Paredes一投一打 战犯05/30 11:11
35F:→ O10lOl01O: 对阿 只剩89两局应该可以用Santos+King关门05/30 11:11
36F:→ O10lOl01O: 派啥Abreu 但其实有点马後炮 人家五月还没掉过分05/30 11:11
37F:→ O10lOl01O: 就偏偏这场出包 我真的要笑鼠05/30 11:12
38F:→ O10lOl01O: 阿土伯好像要6月中才回的来 好久05/30 11:13
39F:推 googoo1102: 我们的分数也是靠别人失误来的05/30 11:14
40F:推 n61208: Abreu可怜哪 过去几年前联盟前五的中继今年大还债05/30 11:20
41F:推 l5i9hbba: 就还债 但应该要有办法让他去休息05/30 11:23
42F:推 brandon8771: Abreu近况不错可惜刚好今天骰到一05/30 11:50
43F:推 O10lOl01O: G2感觉比较有机会赢 4点太硬 无法跟了05/30 21:27
44F:推 Warnerting: Lambert突然投不进去了05/31 05:43
45F:推 Warnerting: Parades终於建功05/31 05:59
46F:推 listensmith: 还有半局加油!05/31 06:42
47F:推 l5i9hbba: Blubaugh表现不错啊05/31 07:16
※ 编辑: hsinchen (42.72.19.67 台湾), 05/31/2026 07:18:00
48F:推 googoo1102: 赢了05/31 09:25
49F:推 O10lOl01O: Blu+VanWey联手封锁!就只有Abreu在烂 笑鼠05/31 11:19
50F:推 brandon8771: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得分05/31 16:03
问题应该是能不能挥到球XD
51F:推 O10lOl01O: 输是正常 赢了当捡到05/31 17:24
※ 编辑: hsinchen (42.73.83.10 台湾), 05/31/2026 18:05:10
52F:推 globekiller: Abreu是22年铁牛棚最晚坏的 好像也没啥好嫌的了06/01 00:13
53F:→ globekiller: Montero签完大约就坏掉06/01 00:14
55F:→ O10lOl01O: 分区全赢 就只有美西而已 这麽凶的吗 尤其水手W5 难追06/01 01:52
56F:推 Warnerting: Santa目前看起来心脏够大颗06/01 07:34
57F:推 googoo1102: 酿酒人难打 第一场可惜了06/01 07:47
58F:推 l5i9hbba: 先发轮值目前够稳了 现在就看之後是否要6人了06/01 08:09
59F:→ l5i9hbba: Hader回来 两个菜鸟都不想让他们下去欸 让Abreu先去IL啦06/01 08:10
60F:推 Warnerting: Loperfido应该也要回来了06/01 08:42
※ 编辑: hsinchen (42.73.83.10 台湾), 06/01/2026 10:46:51
61F:推 O10lOl01O: Santa 好猛 累积5IP 0R了 还没人能从他手中上垒? 06/01 12:46
62F:推 O10lOl01O: 发现Gordon在3A投了一场6IP 0R的 又能用了吗? 06/01 14:16
63F:推 ZhaireSmith: Vanwey 下放 06/02 00:57
64F:推 O10lOl01O: 一定是要拉Hader上来 清格子 06/02 01:10
65F:→ O10lOl01O: 不过Vanwey上来投这几局也都没掉分 内容还不错的说 06/02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