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yCS (我只是位路过的KND特派员)
看板AskBoard
标题[找板] 讨论妹妹的板
时间Sun Nov 27 20:04:39 2016
请问有可以讨论妹妹的板吗?
我指的是兄弟姊妹的那个妹妹喔
--
Happy ☆ Lucky 's Mirac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8.86.2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skBoard/M.1480248287.A.6F4.html
※ 编辑: LovelyCS (101.138.86.248), 11/27/2016 20:09:49
1F:推 TwinkyLee: 我猜女孩版可以把阿 11/27 21:23
2F:推 vct886: 如果你是要发妹妹废文,八卦还蛮多der。如果是真的要谈妹 11/27 23:12
3F:→ vct886: 妹,也许女板? 11/27 23:12
4F:→ Winglet: .............八卦板 11/28 01:09
5F:推 KKANT: 和乐家庭板? FamilyCircle 11/28 09:43
6F:→ abb0811: 来酒店啦 我妹多到让你讨论不完XDDD 11/29 11:59
7F:→ email9527: 战女版 battlegirls 搜寻莎斗内 11/30 22:08
8F:→ hydra0916: c洽版阿 12/01 15:56
9F:→ holishing: 原po都已经讲清楚了就... 12/03 21:44
10F:→ LovelyCS: 啊...老实说吧,想讨论三次元的妹控心理 ( 有血缘关系 ) 12/05 01:37
11F:推 seanseansean: 当然是八卦啊 01/01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