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boss (熊熊宝贝)
看板AskBoard
标题[找板] 请问有料理版 或野味版吗?
时间Thu Apr 7 23:09:57 2016
请问有料理版 或野味版吗?
前两天抓到一只鸽子 我想吃 想体会武侠小说 吃鸽子的感觉@@
但是身边没人会料理 所以询问一下
--
知识 时事 心灵 阅读 梦想
那些曾经拥有 还有失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3.69.10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skBoard/M.1460041802.A.68D.html
※ 编辑: bearboss (114.33.69.107), 04/07/2016 23:10:20
1F:推 walkwall: 生活娱乐馆 > FoodAndDrink > cookclub 04/07 23:25
2F:→ walkwall: 不过你的问题比较另类就是 04/07 23:25
3F:推 Ucc1998: 去毛去内脏用烤箱烤 04/08 23:52
4F:推 iPad1000: 我妈以前有拿来炖汤,味道不错 04/09 22:50
5F:推 hyy9685: 豆豆先生有一集也是吃鸽子欸 04/19 13:26
6F:推 missy11162: google没有吗XDDDD 04/25 22:30